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42
2009/11/10 20:42:04瀏覽383|回應0|推薦2

杜時禹把手機放回李暮秋的書包,想起之前為了李至齊威脅她必須向彼得潘表白,當時她還拼命抗拒,後來因為她昏倒不了了之,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樣讓人猜不到的發展。不過......

他突然想到很重要的一點。

「喂!妳剛剛看到沈老師的舉動一定很驚訝,所以喊的很大聲吧?難到妳都沒考慮到後果?幸好我們教室在最後一間,五班和六班都去上英聽,不然他們不全衝出來才怪!」

「我......」黃怡紋有些心虛:「是有點大聲啦......可是......那種情況很難小聲啊!換做是你,你能冷靜嗎?自己還不是跟醉漢起衝突!」

「妳想到辦法了嗎?」杜時禹無法反駁,只好轉移話題。

「我想,應該把這件事告訴李暮秋。我不要背負這麼大的秘密。那很痛苦!不只我們,沈老師也一樣。她肯定比我們痛苦一百倍!」

「真的要說嗎?」杜時禹不是很贊成:「我覺得......

「總比沈老師忍無可忍時爆發好吧?這樣就不只是李暮秋和彼得潘的問題了,整個學校、整個輿論都會被捲進去。還是你認為沈老師會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別傻了!她都特地跑來教室查李暮秋的手機,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那妳去說!我沒辦法。」杜時禹搖頭。

「好吧。」黃怡紋答應:「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尷尬!就好像在廁所看到某個人的裙子沒弄好,露出一大半小花內褲一樣。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或者是上廁所忘了鎖門,結果門一打開,你不小心看到他的內褲式樣。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你有這種經驗?很尷尬吧?」黃怡紋捂著嘴笑。

「我是配合妳的水準,先讓妳放鬆心情。」杜時禹拿起放在角落的躲避球:「走吧。沒剩多少時間了。」

「手機放書包沒關係嗎?」

「沈老師應該不敢再來了吧?」杜時禹也不確定:「不然拿給李暮秋好了。」

回到體育館,暮秋剛好站在一旁和其他同學聊天,黃怡紋走過去。

「李暮秋,我想和妳打羽毛球。我們去外面打。」怡紋把球拍交給暮秋,然後拖著她到外面,離體育館遠遠的外面。

「為什麼不在裡面打?這裡很熱!」暮秋問。

「妳和彼得潘交往的事被沈璃知道了啦!」黃怡紋單刀直入:「我回去教室拿躲避球的時候看到她在偷看妳的手機。」她把手機交給暮秋。

「妳說沈老師『偷看』我的手機?」暮秋張大嘴,不敢相信。

「嗯。她『偷看』到妳和彼得潘的合照。」黃怡紋點頭:「要不是被我發現,說不定她已經拿著你們的合照告到校長那邊了。妳實在太笨了!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照片存在手機裡?」

沈老師怎麼會知道她和彼得潘在交往呢?一定是阿乓的飛碟!好端端的把飛碟扯進來做什麼?這下子可比被校刊組拍到和樊剛接吻還慘!

「拜託妳不要告訴任何人我和彼得潘交往這件事。」暮秋握住黃怡紋的手,真誠的說:「我們雖然才當了三個多禮拜的同學,可是我一直覺得妳是很酷的!妳們和菊亞姊妹校進行的競賽,那個企劃真的神乎其技!真的!」

「好啦,李暮秋,我已經答應杜時禹不說了。」

「杜時禹也知道?」

「對啊!因為我動作太慢,他進教室催我,所以......我覺得妳還是跟彼得潘商量比較好。李暮秋?」

「嗯......我會想個好辦法。謝謝妳囉!」暮秋淡淡一笑。

「妳真的老神在在耶!」怡紋直搖頭:「正常人早就嚇哭了!」

「都被發現了,還能怎辦?好啦!妳不要擔心......

「神經病!我才不擔心咧!」怡紋誇張的咧嘴:「我是在看好戲!」

「希望是個好結局!」她嘻嘻一笑。

「妳果然不是正常人!」黃怡紋假裝驚嚇的後退幾步。不過心裡對李暮秋的好感卻增加了。

她暫時不想告訴彼得潘。『敵不動,我不動!』。她要等沈老師先出招。雖然這一賭非常危險,不過沈老師也因為偷看她的手機,暫時無法理直氣壯。她會原諒沈老師偷看她的手機。沒關係!因為沈老師也喜歡彼得潘。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