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35
2009/11/03 23:26:11瀏覽380|回應0|推薦1

不一會,她悄悄把手腕往上提,藉機讓自己的手滑進彼得潘手裡,稍微用力讓原本往前走的彼得潘回頭。

他不帶笑意的看著她,可是卻把她的手緊緊握住。她趁機閃了閃睫毛,閃了幾下之後,眼睛已經有些濕濕的,同時咬著嘴唇,展露無辜可愛的小性感。

見彼得潘態度軟化,縮短和她的距離,她環住彼得潘的腰,仰頭撒嬌。

「你不要生氣嘛!」她裝可愛:「我真的不是故意和樊剛接吻!他設計我,一切都是意外!」

「意外?接吻這種事一個人不會成功,他喜歡妳對吧?」

彼得潘顯然沒忘記他曾給她情書。

「嗯。」她誠實為上策:「可是我已經拒絕他了。真的!是我太大意被他偷襲,結果又倒霉被校刊組的人拍到,他們竟說要拿我們的照片參加Best Kiss的比賽,而且是全校師生票選,我當然急了,所以......

彼得潘低頭堵住她的嘴,好像她是口水井,他是很久沒有吸取甜美水井的旅人。

接吻不忘自誇,她知道彼得潘愛她。

「老師,現在在學校......

「不要說話!」他繼續深吻,直到不再口渴。

「妳是我一個人的!不准再有下一次!」他緊盯著她:「知道嗎?不准再有下一次!我會吃醋!」

「你很……

「討厭對吧?妳只會說這句。」他又吻她,吻的她心驚膽跳、吻的她忘記一切。

「晚上和我爺爺奶奶吃飯,我已經說了。」在她心情還沒平復之際,彼得潘又丟下這句話。

「爺爺奶奶?可是我穿制服......你怎麼突然......可是......」她緊張的搖頭:「她一點準備也沒有。」

「沒關係,我都告訴他們了。他們迫不及待想看妳。」彼得潘含情脈脈握住她的手:「先送齊歡慶她們回去,妳打電話跟妳爸媽說一聲。」

其他人走到車棚,發現彼得潘和暮秋遠遠落後,看似牽著手。

「歡慶在看我們,她一定很擔心有人發現我們牽手。」暮秋說。

「他們還在學校耶!暮秋也就算了,彼得潘怎麼也這麼不小心......」歡慶往回走,可樂拉住她。

「我們就安靜地把風,讓他們把誤會說清楚。就算暮秋不知分寸,彼得潘也會守分寸的啦!」

「可是……」歡慶仍不放心。

「妳要彆扭到什麼時候?我們的好朋友談戀愛了,而且是一場目前來說還不算容易談的戀愛,我們不是應該要全力支持嘛?就算昨天什麼事都沒發生,可是我知道,有一天,他們一定會成功的。因為......

阿乒和阿乓忍不住笑出來,可樂臉一紅:「笑什麼啦?」

「沒有。」阿乒回答:「等下一定要A彼得潘一頓!」

「說的也是。有什麼好吃的?」

「前幾天我看到一張咖啡店的宣傳單......

歡慶看著討論甜點,一點都不擔心的可樂、阿乒阿乓的臉,終於決定不再為暮秋煩惱。不論發生什麼事,她都要站在暮秋那邊。

「妳們怎麼還沒回家?」沈璃抱著一包紙袋,笑咪咪的望著歡慶四人,她們很有默契的變成一列。

「我們幫李暮秋掃游泳池,老師怎麼也這麼晚?」可樂問。

彼得潘不是說全部的人都走了嗎?現在該怎麼辦?

「我把出了一半的考卷忘在辦公室,所以又回來拿。李暮秋呢?校車都走了,妳們怎麼回去?」

「她也是東西忘了拿,剛剛才跑進去。」

「潘老師好像還在學校,我看到他的車......

「有嘛?我們不知道......」可樂搖頭:「妳們有看到彼得潘嘛?」

其他人都搖頭。

沈老師該不會在找彼得潘吧?停車場和游泳池根本在不同區域,可不能讓沈老師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我去叫暮秋。」歡慶轉身。

潘老師?

沈璃有些意外,不確定的看著一起出現的李暮秋。李暮秋居然還靠在潘老師臂膀上笑,十足撒嬌的模樣。

這似乎太超過了!她非常困擾。

「潘老師,你們兩個?」沈璃開口。

手!你們的手!趕快放開!多虧歡慶還遮住沈璃部分的視線。

她趕緊放掉彼得潘的手。

「沈老師,幸好妳來了!沒有校車,」彼得潘來到沈璃身邊「我還擔心五個人怎麼擠四個位置?」

「可是剛剛她們說............

「李暮秋被鎖在更衣室,她一時找不到鑰匙,弄了老半天才打開。」彼得潘解釋。

「對,她被鎖在更衣室,費了分力氣才出來。」可樂說。

「對!暮秋被鎖在更衣室!對喔!是我打電話給老師,要他拿鑰匙。」阿乒舉手:「我忘了告訴其他人,是我的錯!」

「更衣室?剛剛妳們不是說……」沈璃越覺怪異。

「老師,有飛碟!」阿乓突然大喊:「在那裡!有個圓圓的東西......

飛碟?所有人往阿乓指的方向看去,接著一陣靜默,外加幾隻烏鴉飛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