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33
2009/11/03 23:18:27瀏覽464|回應0|推薦1

樊剛趁她傻笑之際往拿著照相機的謝承佑飛撲過去,但謝承佑比他更快,靈巧的避開並往前跑,顯然是身經百戰、訓練有術。

「你們的照片剛好是最後一張。」謝承佑抽出即可拍,得意的揚著:「想搶啊?沒那麼簡單!不想被拍到就不要在學校接吻,既然在學校接吻就不要怕被拍到。」

「誰知道你們搞這種陰險的把戲!」樊剛漸漸失去耐性:「到底要不要把底片交出來?難道真的要用武力解決?」

「我打架不行,打電動玩具倒可以。」謝承佑回答。

「好,我們打一場。什麼遊戲你說!」

她收起笑,握住下巴。

「別那麼小氣嘛!」莊凡儀站到兩人中間,依舊輕聲細語:「你們是情侶有什麼好害羞的?」她看著樊剛:「還是你們父母不知道你們在交往?你要不要......

「我們不算……不是情侶。」樊剛瞄她一眼:「李暮秋,妳怎麼還愣那裡?快過來啊!」

「不是情侶,這樣的確有點嚴重。」莊凡儀點頭:「如果給真正的男女朋友看到就麻煩了。」

『真正的男女朋友』!她跑到莊凡儀身邊,熱切地握住她的手臂。

「你們不會想害人分手吧?」她懇求:「還給我好不好?」

「讓我們討論一下。」莊凡儀和其他兩人圍成一圈,開始嘰哩咕嚕。

「李暮秋,妳有男朋友了?」樊剛揪住她手臂:「是誰?我認識嗎?你們班的?上次你在校車上說的那個人?」

天啊!這傢伙居然記的那麼清楚!

「重點不是這個吧!」她低聲對樊剛說:「你到底想不想拿回底片?」

「妳有沒有男朋友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如果我有男朋友你會死心嗎?」她又問。

「不!我不拿底片,還要把它放在網路上,讓你們吵架分手。」

「你好惡毒耶!一點成人之美也沒有,總算讓我看清你了。我的決定是對的,我們之間永遠不可能了!」

「我開玩笑的。」樊剛想掰回來:「妳真的沒有男朋友吧?」

「來不及了!」她把樊剛推到一旁:「你們討論好了沒有?」

「好吧。」莊凡儀拿過照片:「經過慎重討論,我們決定把照片還給你們。雖然你們接吻的樣子真的蠻像熱戀中的情侶,不過和我們的宗旨不符,因此不宜採用。」

「由我保管,這樣我也比較安心。」她說。

「你們該不會騙我們吧?」謝承佑盯著她和樊剛:「明明是情侶......

「我們真的不是情侶,接吻只是湊巧。」他們倆異口同聲,暮秋伸手:「相片給我。」

太好了!如此一來,彼得潘絕對不會知道。

莊凡儀將相底片交給她。

「鐘已經打了,你們還不趕快回教室休息!」

突然聽見彼得潘的聲音,她手一抖,相片飄了出去,她戰戰兢兢走了幾步想追回相片,可相片像告狀似的飄到彼得潘眼前。

他聽到了?他沒聽到?他聽到了?他沒聽到?他聽到了?他沒聽到?

她忐忑的盯著彼得潘撿起底片。

他聽到了?他沒聽到?他聽到了?他沒聽到?他聽到了?他沒聽到?

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

「拿好,不要再掉了。」彼得潘把相片還給她。

她不敢看他眼睛。她和樊剛接吻......

她死定了!

彼得潘越過所有人往前,最後轉彎不見。

他有沒有聽到已經不重要,因為他看到了,他在生氣。

「李暮秋,我去幫妳拿便當盒。」樊剛嚷著往廚房後面跑。

這次真的死透了!她拍著額頭。

暗鬼,正在一旁竊笑。世間的有情人,總是免不了被他捉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