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31
2009/11/03 22:29:54瀏覽379|回應0|推薦1

午飯時間,鐘還沒打完,她馬上就用火箭升空般的速度衝到蒸便當的地方。

便當已經整齊的被排在桌上,她很快瀏覽一遍。

爲了方便找到便當,她還故意把『李暮秋』三個字寫的特大,以防一些不長眼睛的傢伙。

沒有!怎麼可能!她眨眨眼睛,以為自己看漏了,又從頭仔細的找了一次。

真的沒有!怎麼可能不見!她找不到貼著自己大名的普通鐵製便當盒,急的又去拉開蒸便當的機器,一層一層的找。

機器裡空空如也,沒有任何被遺漏的便當盒。

這時廚房阿姨走進來,看到她搖搖手:「今天做的便當已經賣光了。沒有了!」

「我不是要來買便當,我是來拿蒸的便當。」她指著桌上清一色鐵製盒子:「可是找不到我的。」

阿姨過來看了一下,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站在旁邊發呆。

「怎麼辦,阿姨?那個便當很重要啊!」她急的跺腳:「有人在等我啦!」

「如果有菜我還能做一個便當給妳。可是今天剛好沒剩......

「李暮秋!」

正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她看到提著便當袋的樊剛。

「我替妳買了午餐。」樊剛舉起手中的袋子:「要不要一起吃飯?」

「你幹嘛替我買?我有帶便當啊!問題是它不見了!」

「妳先出來一下。」他說。

「不要!我要找便當!」她固執的搖頭,雖然已經沒什麼時間。

「妳出來,我知道妳的便當在哪。」樊剛說。

「真的?」她半信半疑的跟著樊剛出去,來到廚房後面的陰涼地方。

「這裡很乾淨,坐下來沒關係......

「我的便當呢?」

她怎麼坐的住?她滿心都在和她有約的彼得潘身上,擔心他等不到她。

「嗯......這個嘛......妳聽我說,」樊剛舔舔嘴唇「事情是這樣的。我去買午餐的時候,碰巧看到妳的便當。誰叫妳名字寫那麼大!所以我就想,先幫妳拿好了。拿了之後又想,看看裡面是什麼好了。原來是水餃和炒飯。看了之後呢又想......

「順便也嚐嚐味道好了。」她握緊拳頭。

「妳的頭上長角咧!李暮秋,妳快變成鬥牛了!」樊剛站起來:「我先去找紅布,妳等我,別衝動!」

「你幹嘛吃我的便當?還給我!」她咬牙切齒地逼近樊剛。

他轉身就跑,她追了上去,一心要大卸他八塊。

「樊剛!你給我停......

等等!先取消和彼得潘一起吃飯的計畫才對,以免節外生枝!她很快寫了簡訊傳過去。

【晚上我想帶妳去個地方,放學之後等我。】不久,彼得潘回覆。

去哪?她打開樊剛的便當袋,拿出便當,吃了幾口。

「不生氣啦?」一會,樊剛悄悄現身,遞給她一瓶綠茶。

「哼!」她接過綠茶不理他,吃了幾口飯。

料理還是現做好吃,下次一定要現做。幸好便當給樊剛吃了!蒸過的冷凍料理真噁~

「李暮秋......」樊剛坐到旁邊。

「幹嘛?」她猛回頭。

樊剛的唇就這樣靠過來,接觸那一瞬間,她整個人都凍住了。

這是個零下負五十度的吻!

他真的找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