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7
2009/10/26 21:41:23瀏覽357|回應0|推薦2

下午社團練習,杜時禹還不忘『提醒』暮秋好好『計劃』跟彼得潘表白的事。

「不管妳答應還是拒絕,明天的英文課都會很精采。」他得意的笑了好幾聲,好像已經看到明天的畫面,一邊轉著籃球,很酷的走出教室。

可惡!她忍不住跺腳,恨得牙癢癢。

今晚一定要想到絕地大反攻的計畫,攻得他灰頭土臉,再也不敢小看她李暮秋。

一定要好好教訓杜時禹,讓他知道她也不是好惹的。

只是能跟彼得潘表白又能懲罰到杜時禹還不被學妹們排擠的計畫根本就是天方夜譚!看來回去還得好好請教星爺。

提起手提袋,她一路碎碎唸到游泳池畔。

「感覺今天好漫長!」隨便晃動四肢,她看著另一泳池認真做著暖身操的校隊。

「做操不要隨便敷衍,小心下水抽筋。到時候淹死可別說我沒警告妳。」歡慶拉了拉手臂,輕轉手腕。

「欸!說話留點口德好不好!隨便詛咒好朋友,當心我變鬼纏著妳!」她依然瞄著隔壁池:「我才不要變成那樣!妳看......

歡慶轉頭,看著整齊做操,各個健美的身材。

「把這裡的肌肉,」暮秋拍拍兩邊肩膀:「練得像要參加健美比賽,分不清是男是女實在太可怕了!我參加游泳社只是不想變胖罷了。」

「這不是隨便做暖身操的藉口,我可是放棄補習陪妳耶!」歡慶搖頭:「跟我一起抖抖手、踢踢腿,教練快來了!」

歡慶的話又讓她想起硬被浪費的一年青春,忍不住氣悶。

本來都計畫好了!

補習班也選了!

可樂、歡慶和她要努力朝理想大學衝刺,阿乒、阿乓已經保送體育學院,我們五人說好一起上大學、一起結婚、一起變老......

今天回去一定要吵!

暮秋繼續亂揮亂動,眼睛四處亂看,大家都規規矩矩的伸展著身體。

突然!

跟著教練走進游泳池的不是彼得潘嗎?

他穿運動服做什麼?不會是游泳新教練吧?

記得上學期教練說過要找個老師替他分擔體育課,讓他好好訓練校隊,沒想到那個老師竟是彼得潘!

他會游泳嗎?

幹嘛不好好教英文就好?

偏偏她今天穿著最舊、式樣最醜的泳衣!早上快趕不上校車,隨便抓了一件。

討厭!討厭!

藍色的泳衣上還有一塊不小的灰色污漬,某天隨手把口香糖黏在上面,事後忘了拿下來,就變成......

討厭啦!

「暮秋?暮秋?」歡慶推她:「傻啦?妳和彼得潘還真是......怎麼妳重唸之後跟他特別有緣?到哪都會碰見他。」

「各位同學,」教練開口:「潘偉嘉老師這學期將擔任你們的體育老師,同時也是游泳社的教練。潘老師以前也是學校的校隊,技術是水準之上。現在兩兩一組,我讓潘老師看看你們的表現。」

歡慶笑到不行,暮秋按住額頭,突然莫名其妙緊張起來。

分組之後,一組一組陸續跳進池裡,展開池中競技。她和歡慶排第十組,她有非常不好的預感。彼得潘的眼神很專注也很認真,仔細的看著每個人的準備動作、跳進池裡那一剎那、在水中潛行多久、到達終點的時間,他都非常嚴肅的看著。

「色狼!大色狼!」盯著彼得潘,她又開始碎碎唸:「希望他長針眼!長一學期!」

終於,輪到她和歡慶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