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3
2009/10/25 10:30:45瀏覽372|回應0|推薦1

上課鐘響,所有人陸續進教室,歡慶拍拍她的肩,她迅速武裝起自己。

不久,彼得潘帶著點名簿入內。

爸那傢伙不知又跟彼得潘說了什麼,不然彼得潘怎麼有意無意的看著她,若有所思。

「這一年由我擔任各位的導師。」彼得潘在黑板上寫下潘偉嘉三個字。

「老師,為什麼大家都叫你彼得潘?」台下冒出這句話:「因為你的偶像是彼得潘嗎?」

「這個問題......」彼得潘笑:「我以為大家都知道了。」

「問李暮秋不就好了。她一定知道!」又有人說。

奇怪!為何這群學弟妹都知道她是誰?壞事傳千里真的一點都不錯。

她暗暗啐了一聲。

她當然知道,因為綽號是她取的。

彼得潘的眼神又來了!那樣毫無防備,坦率的落在她臉上。那樣清澈又溫柔,一直沒有被污染的眼神。

她現在-最-討-厭-了!

「我姓潘,英文名字是彼得。」彼得潘隨口:「拼起來剛好就是那個彼得潘,就這麼簡單。」

「對啊!老師蠻娃娃臉的,一點也看不出比我們大十五歲......」幾個女生笑說:「比較像我們大哥。」

正確來說是十六。娃娃臉的噁心老男人!

這班是怎樣?這麼諂媚!像大哥這種噁心的話也說得出來!

噁!噁!噁!

「老師的女朋友真的是國文老師嗎?」

有完沒完啊!

「哪個國文老師?有兩個耶!沈老師和吳老師......

「當然是比較年輕漂亮的沈老師,她是溫蒂的最佳人選,我絕對會投她好幾票。吳老師又胖又醜又機車......

她也會投沈老師一票。如果她的導師是沈老師,現在她決不會在這裡。

真的想到就氣!一年耶!

「我倒覺得人魚公主不錯。」

彼得潘突然冒出這一句,全班剎時安靜,你看我我看你。

「這學期我替大家選的補充教材是『John Buchan』的【The 39 steps】。」

服務股長把一本薄薄的書發給同學。

好一個收尾!暮秋雖不甘心也不得不佩服,忍不住遮嘴偷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老師......

斜前方一個大近視、瘦小、正經八百,很像小丸子裡的班長丸尾,迫不及待舉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老師的意思就是他的女友是個能『為愛犧牲』的『游泳健將』。對吧?」

他把全班逗的開心極了,每個人哈哈哈一直笑。

我的媽啊!她噗了一聲,差點被口水嗆到。這傢伙真的是丸尾哩!仔細一看,這一班還真不少小丸子裡的人物。

男生嘛......

她從第一排開始看。

有丸尾、山根、永澤、藤木、小杉、濱崎,還有山田。

女生嘛......

世山、小玉、野口、年子、前田、城崎,還有美環。

真的太有趣了!

「謝謝你的解釋。你是?」彼得潘拿起點名簿。

「我是上學期的班長楊文則。」

「楊文則......好。還沒選新幹部前請原幹部先幫忙。剛剛發下去的書是這學期補充教材。」彼得潘又重複一次,大家也就知道之前的話題結束了。

「這是個懸疑的故事,相信大家一定會被緊湊的劇情吸引。我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故事提升大家學英文的興趣。現在開始點名。」

她撐著下巴翻到第一頁。看著一排印刷體,心情又低落下來。

「杜時禹?」

左手邊的人舉起手,她稍稍瞄了一眼。

大野!

沒想到二年級也有這樣的Q弟。她默默收回眼神,開始在課本亂畫。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