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No More Cry 97
2009/09/17 14:21:16瀏覽397|回應0|推薦1

情海迷走 2

一整樓的空間,隨意放著各式各樣,說的出名字和說不出名字的遊戲機,以及一個裝飾性質的壁爐。

「妳一開始就這麼規劃了嗎?這些機器不容易拿吧?怎麼辦到的?」

「這裡本來是個性商店,老闆不做出售,我是誤打誤撞。飲料機旁邊有桶代幣,隨便你玩。我去找衣服讓你換,你等一下。」

長谷川雅推開壁爐旁的牆,好像開啟尋寶機關一樣,露出一排樓梯。樓梯旁的燈做成蠟燭狀,非常復古,又惹的殷海遙哇哇幾聲。

出場,是很重要的一環,代表各角色的份量。

他覺得長谷川雅每次出場都不錯,還蠻能帶起情緒,讓人感覺好像會有什麼驚奇發生。

就像新任的詹姆斯龐德在『皇家夜總會』的出場,他個人覺得,應該可以讓那堆批評他不夠帥,看衰票房的媒體嚥下口水,凝神盯著螢幕,靜待後續發展。

『M並不介意你兼差賺外快,』黑白畫面,龐德坐在角落,好整以暇『只是不希望你盜賣機密。』

『如果你以為你這樣出場能嚇唬我,龐德,』同組織的夥伴不愧見慣大場面,皮笑肉不笑的答『你就錯了!如果M認為我有問題,她會派更高階的人來處理。畢竟你沒殺過人,想升級必須殺兩個!』

一回生二回熟!砰砰!子彈的力道之大,龐德的同伴還翻出椅子!然後~

詹姆斯龐德確定升級!

「這給你。跟我來吧!」長谷川拿著休閒服,帶殷海遙到樓梯旁的洗手間。

原來別有洞天!牆後面不只有樓梯,還有個廚房。

廚房頂部是強化玻璃,看來是採光考量。現在雨水不斷打在上頭,雖然很大聲,卻也別有番韻味。

「要不要沖個澡?不用客氣喔!真的很謝謝你和連翌凱!衣服脫下來丟洗衣機然後烘乾。要不要先打電話回去說一聲?」

「不用沖了,我不冷。」他回「一會我再打電話。」

換好衣服出來,長谷川正從冰箱拿出一些食材。

「吃炸豬排好不好?我很會炸豬排!我爸說我的豬排是天下第一!然後配......你喜歡濃湯還是海帶湯?」

「嗯~」殷海遙有點猶豫「這樣會不會太厚臉皮?」

「哪會!套句連翌凱的話,一點都不麻煩。我喜歡料理。」長谷川連忙搖頭「我姐本來也住這,不過她三月就要結婚,現在一個月才回來幾次。平常我一個人實在有點寂寞......看你好像蠻喜歡打電動玩具,你想來隨時可以來。」

「好啊!」殷海遙開心地說「我已經愛上這裡了。」

長谷川把醃好的豬排浸了浸蛋汁,然後放入麵包粉中壓了壓,見殷海遙似乎有點無聊的站在身邊,她笑笑。

「不知道車怎麼樣?你要不要......」

「對了!我得告訴阿凱這裡怎麼走,好像有點遠耶!」他跑到外面,看看門牌,拿出手機。

「他怎麼說?」豬排快熟的時候殷海遙才進廚房,長谷川問。

「他說車子明天才能修好,他等下送鑰匙過來。」

長谷川點頭「你去客廳玩吧!我一個人就行了!」

「那是妳和妳家人的照片嗎?」殷海遙突然發現牆上的相框,又挑起他恢復記憶的念頭。

「對啊!這是我爸媽,我媽是台北人。這是我姐和我,這張是我姐和她同事的合照。」長谷川淡淡笑了笑「我和我姐很不一樣,她是模特兒。」

「裡面有Emma!」他一呼「妳姐是『安琪拉小姐』的模特兒?」

「原來你也喜歡Emma!」長谷川點頭,微笑加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