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給媽媽的話
2009/05/14 08:59:43瀏覽3788|回應3|推薦89

母親節給媽媽的話      

有一群特殊教育需求的學生,在溫馨、友善的**大家庭中,不斷的成長、茁壯;他(她)們選在母親節的氛圍裡,提筆寫下心中的感恩和孺慕之情--   

â我要上大學了;親愛的媽媽,我知道 您擔心上大學之後,會不會好好唸書、生活,有沒有辦法適應大學四年的生涯;可是,我已經長大了,會好好照顧自己,所以請您放心!我會辦到的!(小A

â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最偉大的母親,勝過其他人。從我出生到現在,您總是默默為我付出,從來沒有抱怨過,即使再疲倦,您仍忍耐硬撐著,只希望,我可以過得更好,因為您辛苦的付出,我才能有很好的成長環境,如果沒有您這樣的付出,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我,雖然您無法親自聽我口中說出的祝福,但我會親手比出我心中想表達的--媽媽我永遠愛 您,母親節快樂!(Jammie)

â五月的晴空,是多麼的亮麗,晴空下,萬物蓬勃成長;使我想起--阿嬤的悉心照料、

阿嬤的恩惠和愛心,永遠在我小小的心靈裡迴盪--。從小我的身體不好,爸媽沒時間照顧我,感念阿嬤細心的照顧,想盡辦法讓我身體恢復健康;這過程中,她花了好多心血,讓我一天一天長大,一天一天強壯,可是我時常不經意的惹阿嬤生氣,我知道阿嬤希望我功課好,將來才會有好的工作;可是,因為語言溝通上的障礙,不知傷了阿嬤多少心?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莫及!在母親節的來臨,我要獻上一句真誠的話,那就是:「阿嬤,我愛妳!」。(小胖)

â媽媽 您辛苦了,為了我們家孩子,不停地到處奔波;雖然我們有時會讓 您擔心,有時會讓 您傷心,但 您對我們的愛比石頭還堅定,比海還深,比天還高--,這是無人能比的愛。祝福 您母親節快樂!(小吉)

â感謝媽媽,當年沒有在生病時放棄我;這幾年 您在我身上,投入大量的精神和金錢,就是希望我能好轉。我會努力把身體養好,不讓您操心。母親節快樂!(J)

â感謝親愛的媽咪,「有愛無礙」的生我養我,把我養得身體一天比一天健壯,我要努力讀書回報 您的辛勞,讓 您放心不再操心。祝您母親節快樂!(小鹿)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chan66&aid=2947370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分享
2009/05/17 18:20

母親的為大

玉狐狸


mini-Allen(allenchan66) 於 2010-02-28 23:35 回覆:

I think so.

謝謝到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港都媽媽
2009/05/14 21:36

請問港都媽媽

有什麼 不一樣

mini-Allen(allenchan66) 於 2010-02-28 23:37 回覆:

天下媽媽都一樣

很照顧孩子--

細心 耐心養育


mini-All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為母則強
2009/05/14 21:33

為母則強

柔中帶鋼

有無限可能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