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兩天……忙啊忙!
2009/11/12 19:20:58瀏覽309|回應0|推薦5

這兩天上班,離開辦公室的時間都已凌晨,

前晚幾乎準時凌晨零時零返離開辦公室,

昨晚為了製作表格和填寫資料,離開辦公室時已快凌晨一點,

業務部同事昨晚十一時多,送家人上醫院掛急診時,

還看到辦公室燈火微亮(只有我辦公桌位置的燈光),

今天中午看我進辦公室時,

還婉言慰勞工作辛勞,

唉唉…說實在的,

昨天因為文書作業太雜,

花了不少時間,

再加上要寫稿、改稿,

一直到晚上九點半以後,

才拖著疲憊的步伐外出買晚餐。

 

昨晚忙完工作,心情不錯,

原決定要在店裡吃麵,

因為台北來電要求處理一則稿子,

只好外帶,店家將麵與湯汁放在一起;

這下可好,

等我忙完要吃晚餐的時候,

湯麵成了乾麵,

麵條和濃稠的湯汁混在一起,

別說絲絲入口,

簡直有部分已經是妳濃我濃,

濃情蜜意已經分不開了。

 

真想好好睡個覺。

 

現在要一覺到天明,實在有點難,

這幾天不知是睡姿太差?還是沙發睡太多,

今早起床,肩頸和左肩稍一拉動就痛,

讓我想到前晚回家,

躺在小沙發上一面看電視、一面吃點心,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到了凌晨四點多,因為電風扇一直朝著我吹,

又沒有蓋被子,

冷得醒了過來,

趕忙將桌上的點心清理乾淨,

繼續歪在大沙發上看電視,

又在不知不覺間睡著。

 

拉動就疼痛的感覺,

下午在辦公室寫稿時特別明顯,

只要手臂稍動就不舒服,

回家非得好好沖個熱水澡、擦點膏藥不可。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1969&aid=349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