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的鳳梨
2009/04/27 21:33:38瀏覽679|回應0|推薦9

 

現在呢,是吃鳳梨的最好時候,

不是因為即將邁入盛產期最高峰,

而是現在的風味最迷人,

吃起來不過甜不會膩,

對於與我一樣想要繼續第N次減肥的人而言,

吃鳳梨真的很不錯。



雲林縣種植的鳳梨很多,

大家印象中,

鳳梨就是台南關廟的最棒了!



我不會沒事跑那麼遠去關廟買鳳梨,

也不會在賣場裡特別指名要關廟鳳梨,

我覺得住在台灣的中南部,

最大的好處就是各地水果都有,

一年四季。

而且,

說實話的,

雲林的鳳梨就讓我覺得非常棒了,

在本地的鳳梨農和農業主管眼中,

雲林的鳳梨也是全國一流的。

(這種說法,似乎各縣市都一樣!)


上周(又是上星期的事,我真的太混了!),

到古坑鄉採訪金鑽鳳梨發表會,

這是目前雲林縣主要生產的鳳梨。

縣政府還委託雲科大的老師設計鳳梨包裝禮盒,

一盒兩粒,

正好可以說是「旺旺」禮盒吧!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企劃行銷科長鄭安國、

古坑鄉公所祕書陳美君,

選在省道台3線旁的古坑鄉永昌合作農場,

舉辦鳳梨發表會,

現切的金鑽鳳梨,

香甜帶酸又多汁,

非常好吃。

永昌合作農場理事主席是吳精福。

他說,現在的鳳梨每公斤價格15元左右,

算是很中等的價格,

口味好、價格適中,

當然是值得吃了,

而且金鑽鳳梨的甜度最多可以達到15度,

就水果而言,算是很甜的了!


以後,天氣愈來愈晴朗,

鳳梨會長得更好、

產量會更大。


就以吃水果的角度來看,

當季的水果就是最好吃的水果,

便宜、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1969&aid=289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