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芋頭…芋頭大餐。
2009/01/16 00:06:51瀏覽838|回應0|推薦8

我很愛吃芋頭,

芋頭不好料理,

水煮芋頭吃原味,

吃多、吃久會膩;

烤芋頭就怕太乾渴,

要一直喝水。

 

 

每次到火鍋店用餐時,

就習慣先點一盤芋頭,

放在鍋底先煮熟,

享受帶點水份又內部乾鬆的口感。

 

 

有人幫忙準備芋頭餐點,

是很幸福的事情,

至少就我而言,

省去多少清洗、調理芋頭的困擾。

 

 

那天,去林內鄉品嘗芋頭大餐,

算是大飽口福了。

 

 

農會家政班媽媽們的手藝本來就一絕,

精心調理的芋頭大餐更是美味。

 

 

芋頭飯(米糕),在我還到場時,

早已成了空盤。

 

佛跳牆中的放入芋頭,

口感就很獨特;

芋頭炒芹菜、芋頭糕、

芋頭炒米粉(芋頭只是其中一種材料)、

芋頭排骨湯……

夠了!真的很滿足了!

 

 

我建議會做芋頭餐的朋友,

應該整理出一套芋頭食譜,

在世間傳閱,

美食無國界,

只怕有心人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1969&aid=256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