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菁街不只有42巷】把雨水留在這裡﹐不與人擠 2022/01/11
2022/01/13 12:10:36瀏覽2497|回應0|推薦32

寒櫻初綻報春....暖了人心。

走在雨中的平菁街42巷﹐總是替那些沒有鳳姐姐帶隊的山友感到可惜。

平菁街巷錯綜複雜﹐這是第二次走42巷 +43巷 +106巷路線﹗也是第一次遇上微雨的首日﹐花朵依然能夠精神抖擻。8點半出發時﹐42巷只遇到一對老夫婦。(地圖在最後)

這是從來未曾見到的景象﹐也是最暢意的時候 (平菁街櫻花大爆發)。

雖然口罩再度必須戴滿滿﹐心情卻萬般開闊。

一度﹐忘了自己的未來或許依然不算短尷尬

當掛號櫃台把健保卡上的重大傷病貼紙撕掉時﹐還有些悵然。心態沒有脫離重大傷病﹐每個決策總習慣替孩子老公算未來。

自小倔強挨打不哭﹐進入社會後卻逐漸被一個個看不見的耳光痛得掉淚。

直到這兩年﹐疫情使多少個母親必須堅強﹐或重新堅強﹗

就像到了平菁街42巷﹐看到雨中花之美﹐看到轉個彎、換條小路就專屬於我們這個小隊之祕境﹐我重新被某種難以言喻的友愛包覆。

離開時﹐泰半創傷與憂心的無形之淚﹐都留給平菁街的花瓣了。

願平安喜樂﹐內心的彩虹﹐都與你們長在微笑

【42巷】

正常情況這裡會有一排屁股得意

【42走到底回頭再往43巷

(更正: 南天竹)

42巷轉入106巷往巷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7126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