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屯山雲海】懶人花心版。陽明山梅況 2021/12/21
2021/12/22 15:14:28瀏覽1368|回應0|推薦25

這是屬於懶人的雲海。也是屬於幸運兒的 微笑

細細的小雨竟然引著原本要朝聖梅花的我們,一路發覺觀音山時不時隱沒雲間,而後向右蔓延至七星山,變成它白色裙邊,這下反而讓梅花顯得不夠白了。

天色略陰暗,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雲海經驗。由於出乎意料之外,分外美好。

沿途尚有最後一波的茶花,與楓樹在雲霧間陪襯,背對大屯山時,雲氣有時還隨風飄來追著腳步。

眾花相伴仙氣間,真是要成花心和尚了。

相信這幾天的草山都會有類似的狀況。視野最好的地方在第二停車場附近的梅花林旁邊的"黃頂觀賞亭"。茶花園的附近。(地圖請見最下面)

【雲況】

【梅況】

.....上: 第二停車場附近 ;   陽明公園 :下 .....

【行匆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7093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