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元旦假期下半部
2024/01/01 19:18:46瀏覽258|回應0|推薦2

今天跑步時的裝扮

又是新的一年

元旦的前一天

依然是拖泥帶水

本想早點出門去運動

沒想到拖到十點多才踏出家門

原本天氣極好

但旋及變天

我衣著清涼

想當然爾

下場淒慘

冷得瑟瑟發抖

不過帶著高倍數光學變焦的錄影機沒有白帶了

竟拍到了在五股溼地從未見過的魚狗

真是太開心了!

晚上沒去湊熱鬧
看煙火

而是跟朋友在五股溼地散步聊天

—---這就是最平淡的幸福...


元旦當天我則又是依照這幾年來的慣例

由成蘆橋下跑到西門町

這個個人的行動開頭

是2021年

我一時興起

想去當時尚未結束營業的誠品士林店

沒想到沿途路徑迂迴

難以突破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只好繼續順著河岸直奔下去

最終跑到了西門町

隔年則從三蘆島的另一個方向走

也跑到了西門町

但2023年的元旦我忘記了是什麼因素

讓我沒有跑這「半半馬」

今年看天氣轉好

就決定接續下去

而且速度比以往快很多


跑到西門町時

本想邀在地店家的某好友一起用餐

但我快餓死了

就先自行解決

再去找朋友小聊


之後我又徒步去新光三越

想把禮券用掉

因為極需一杯咖啡

所以人轉向久未光臨的怡客吃了簡餐

並享用了一杯咖啡

咖啡不同以往

我更喜歡了

說來好玩

臺灣營運最好的連鎖咖啡店

所賣的咖啡我最不敢恭維

路易莎及現今的怡客所供應的咖啡

我倒是比較能接受

離開咖啡館後

我終是到了新光三越

用掉了禮券

這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

也就這樣被我消磨掉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8021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