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購買的東西「們」
2023/11/14 21:35:41瀏覽329|回應0|推薦1

近來某日

帶著入手四個多月的運動錄影機下海

但操作時

錄影機沒有反應

檢查一番

才驚覺得電源處的防水蓋已鬆開

錄影機也因此掛掉

對於這種情況

我又氣又無奈

當初還特別買了一個防水盒

但裝上防水盒時

鏡頭偶爾會出現霧氣

成像會發出ㄍㄚˊㄗ˙ㄍㄚˊㄗ˙的聲音

加上裸機即可防水

防水盒就被我擱置了

只是多時的小心謹慎

竟因為一個不便

而忘記初衷

一萬多元的器材就廢了


因為手機的防震效果不差

拍攝影片多是用它來進行

但下海時還是需要一個運動錄影機

就想找一個可防手震

價格低的機子

爬了網路分析

找到了SJCAM  的SJ11 active

原價6000左右

雙11特價3400

就買了


SJ11 active真的可以防手震

但較激烈運動時不堪用

外國YT評測說道

除了防手震外

成像還不如GoPro Hero 5

我自己的測試

也大抵如是

—-----------------------

購買SJ11 active是不得不為的「意外之舉」

不過上次同志大遊行時

就已決定購買新的手持式高倍光學變焦錄影機

買的是Sony AX43a

公司貨三萬二左右

平行輸入只要二萬五

還保固一年

所以就挑水貨了

成像真的比原本的CX675好

但機體重量雖算輕

卻仍比舊錄影機重得多

不知未來是否會因重量而擱置?

—---------------------------------------------

前天百無聊賴

下載了「旅讀---歡迎踏入蘇軾圈」的電子雜誌

原本看封面標題及風格

沒什麼興趣

結果一讀

被幽默有內涵的文字深深吸引

也「煞」到蘇軾的才情與可愛性格

就決定去買紙本

今天下班

就從書店拎了一本回家珍藏

—-------------------------------------------------------------

星期五

我那只能單點運動的健身房

因為淋浴間維修

而開放會員到其它分部運動

我打算到有泡澡缸的分店運動

並大練街頭健身

呵呵呵...

哪個分店好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8006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