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雙十連假後半部:去看大神像與「未」服部
2023/10/21 21:06:26瀏覽109|回應0|推薦2

雙十連假第三天

心底打定主意

一定要去衝浪

但當日腸胃狀況不穩定

直跑廁所

等到我上了路

已經天色不早

真正的下了海

也就已是五點多


不過之前我先去看了宜蘭四結鄉的大土地公

沒辦法

我就是愛看大神像

而且因為這次是走雪隧的關係

省了不少時間

就先到四節逛了一下


以前不走雪隧

是因為在隧道當中

單調重複的景致

讓我有彷彿置身人生跑馬燈中的感覺

相當具有催眠效果

之前開我媽的RAV4走過一回

結果周公努力跟我招手

嚇死我了

從那之後就不敢走雪隧

但這次因為愛車「盧輝煌」

有自動跟車系統

加上已下載愛聽的歌

所以車行輕鬆

人就快樂的抵達宜蘭


看了福德廟的大神像

心滿意足的去大溪衝浪

短短不到一小時

天色已黑

就心滿意足的回到臺北了


最近自己的頻道

因為某支影片受到Youtube的推薦

連帶的訂閱人數快速增加中

每天幾乎有十個人左右訂閱了我的頻道

真的好不真實

其實我原本並不在意訂閱數的

但看到一些不是很認可的頻道

訂閱數之高讓我匪夷所思

心中難免不服...

(話盡於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999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