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dpool同人]在那之前,在那之後-17(Wade/Francis)(NC-17)
2016/05/10 01:21:55瀏覽561|回應0|推薦0

17.

 

[文前警告]

啊就……說好的NC-17終於到了啊(#

Wade受,其實也沒什麼好警告的

大概就上下前後左右注意一下吧XDDD

 

 

  鋼人開著飛機帶大家回到澤維爾學院,首先安置好吉爾布魯和受了傷的韋德,就到會議室討論接下來的事宜。他們聯絡上了其他出任務的X戰警,漢克也承諾會製作出韋德中的毒的解藥,雖然韋德知道這件事後嚷嚷著不想被會隨地大小便的動物幫助,不過在鋼人不容拒絕的堅持,而自己也無力造次的情況下,他也只能妥協了。

 

  眼看事情總算可以圓滿落幕了,法蘭西斯卻無法鬆一口氣。

 

  那天他那樣答應吉爾布魯的要求,韋德肯定氣炸了,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也許他當下的決定並沒有不對,更不需要為此道歉,然而韋德是怎麼想的呢?他不知道。

 

  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自己居然會有這麼在意一個人的想法的一天,而且對方還是曾經被他視為玩具的、被他狠狠惡整過的病患。

 

  「我已經讓他服下解藥了,不過完全恢復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到時候你們會留下來,還是離開呢?」

 

  法蘭西斯專心地思考著自己該怎麼做,沒有注意到旁邊的人在和自己說話,直到一隻毛茸茸的藍色手掌伸到他的眼前,他才回過神來,看向穿著白色實驗袍的藍色怪物。

 

  很難想像這個人也是個科學家,不是嗎?

 

  對方剛剛好像說了什麼話,不過他沒聽清楚,所以禮貌地再問了一次:「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再說一次嗎?」

 

  漢克不以為意地聳了一下肩膀:「雖然這裡隨時有空的房間,不過我猜你們不會想留下來吧?等韋德好了以後,你會帶他離開吧?」

 

  對了,他還要帶他離開,差點忘了他還有這個任務。看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他遲早要和韋德面對面說話的。

 

 

  韋德躺在床上,雖然已經服下了解藥,不過離身體完全恢復還需要一段時間。他已經在這裡躺了兩天了,進來的人也都只是問候他,沒有一個多留下一點時間和他說說話,他已經快要悶出心臟病了。

 

  他摸了摸蒙在臉上的紗布,目前他依舊什麼也看不見,其他人都在忙什麼呢?特別是那個法蘭西斯,居然都沒來看他一下,虧他還是因為他才變成這樣的,真是無情啊!

 

  但是說真的,他的確也沒有權利要求法蘭西斯要特別對他怎麼樣,目前他們之間的關係還什麼都不是吧?法蘭西斯那天說的答案……他想不明白,那是不是他想的那樣?

 

  要是那天沒有天使的倒戈,也沒有X戰警的支援,他和法蘭西斯會變成什麼樣呢?他連想都不敢想。

 

  喀擦。

 

  是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這次進來的會是誰呢?

 

  半晌,門口才傳來那人的聲音:「嘿,餓了嗎?他們今天吃巧達濃湯,我給你裝了一碗。」

 

  是法蘭西斯!

 

  聽到對方的聲音,就彷彿歷經常年乾旱的災民看到下雨一般,韋德全身的細胞都活絡了起來,撐著身體想要爬起床,但是卻因此牽動到腹部的傷口,痛的他躺回床上哀哀大叫。

 

  見狀,法蘭西斯馬上跑到他身邊,放下湯碗,一手撫著他的肩膀擔憂地詢問:「你還好嗎?傷還沒好就不要……」

 

  韋德突然抓住他的手,讓他到嘴邊的話都收了回去。

 

  「法蘭西斯。」韋德輕喚著,兩隻手包覆住法蘭西斯的手掌,像是保護脆弱的花朵一般,小心翼翼地將它抱在胸口:「好想你喔,你怎麼現在才來?」

 

  法蘭西斯整個人愣住了,雖然韋德嘟著嘴撒嬌的模樣有點好笑,但是看著這麼反應,他才知道原來這幾天是他想太多了,韋德想見他,他的刻意躲避反而讓他難受了。

 

  釋懷以後,他突然覺得眼眶一熱,天啊,這種時候他居然想哭嗎?

 

  韋德隱約感覺到他情緒的變化,想要緩解氣氛,便搖晃他的手催促道:「喂喂,我真的還滿餓的,你不是帶了什麼食物嗎?」

 

  聽他這麼說,法蘭西斯趕快打起精神,扶起韋德,然後端著湯碗,用湯匙勺起一口熱湯,送到韋德張開的嘴裡,沒想到才剛碰到嘴唇,韋德就大叫起來。

 

  「嘿!這也太燙了吧!」

 

  法蘭西斯吃驚地看著韋德用手背擦拭嘴唇的動作,連忙想要道歉,但是卻被韋德搶先。

 

  「WHAT THE FUCK!你剛剛一直拿著那個碗嗎?讓我摸摸看你的手,燙傷了沒?」

 

  雖然還是一貫地把粗話掛在嘴邊,但韋德的口氣中卻傳達出不容抗議的堅持,法蘭西斯靜靜地看著韋德再次抓住自己的手,輕輕摸過每一吋肌膚,仔細檢查有沒有受傷的痕跡。

 

  這個感覺很奇妙,他感受不到韋德的手撫過他的手的觸覺,一切空蕩蕩的,就和平常一樣,不管怎麼和別人接觸,他都覺得自己是一個與外界完全隔絕的個體。然而當他看到韋德認真的神情時,心中卻萌生一種被包圍住的安全感,那是他很久沒有體會過的,久得就像上輩子的事情,他幾乎要忘記了。

 

  「抱歉……」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句話很自然就脫口而出。

 

  這道歉就像開關,讓韋德把先前的不滿都一吐為快:「你的確該跟我道歉一下啊,那天還真是嚇死我了!我給你時間考慮可不是想要最後聽到你用自殺來回答欸,我說你啊!你為什麼不告訴我那個混蛋的事情呢?」

 

  「你要我向一個剛對我表白的男人說我曾經被一個男人強暴過?」法蘭西斯挑眉,雖然是反諷的語氣,但他卻挑起嘴角笑了。現在的他已經可以坦然去談這件事情了,畢竟比起他的過去是怎麼樣的,他更在意的是韋德現在是怎麼想的。

 

  「哦老兄,我本來以為你就是個天生就很可惡的混蛋,但我現在卻覺得你天殺的很可愛!」

 

  法蘭西斯沒有回話,看不到他的表情,無法判斷他現在的情緒,韋德只好尷尬地咂咂嘴。

 

  「所以,我們這樣算在一起了嗎?」

 

  突然,一隻手抱著他的頭,將他拉進一個溫柔的吻。

 

  韋德沒想到對方會這麼主動,他感受到法蘭西斯的舌頭探入了他的口中,溫柔而放肆地摸索著,他不甘示弱地翻攪著靈活的舌頭,他們幾乎舔遍了彼此口腔的每個部分。吻後,法蘭西斯輕輕吸吮著沾在韋德唇上的唾液,韋德則一動也不動,感嘆於對方在接吻上的技巧。

 

  「法蘭西斯,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法蘭西斯停下動作,靜靜看著韋德,用不回應代替了回應。

 

  「還記得之前跟你說過的Heinz蛋黃醬嗎?」

 

  法蘭西斯搖搖頭,隨後才想起來韋德看不到,又用口頭再回答了一次:「你說的話太多了,我恐怕沒辦法全部都記得。」

 

  「真沒良心欸!」韋德搥了他一下,臉上卻掛著笑容:「總之,後來他們拍了一支廣告,在英國被禁播了,因為那裡面有一對紐約的基佬接吻的畫面。我以前總是搞不懂基佬在想什麼,男人啊,你知道的,我們都有一樣的東西,搞在一起有什麼好玩的?」

 

  這句話讓法蘭西斯笑了出來,聽到他的笑聲,韋德很開心地繼續說下去。

 

  「說起來挺搞笑的,因為我現在就跟你搞在一起。」

 

  「你說得好像我們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似的。」

 

  法蘭西斯繼續大笑,他清爽的笑聲聽在韋德而裡就像天籟,驅使他更愉悅地發表他的高見。

 

  「哦拜託,情侶總是在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不然你以為他們為什麼總喜歡在周末夜窩在……」

 

  韋德的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法蘭西斯的手碰到自己的臉上,那修長的手指在他的五官之間游移,特別是落在唇上時,他可以感覺到法蘭西斯的拇指沿著唇線輕輕摩擦著他的下唇,接著他用拇指和食指掐住他的下巴,雙唇在他微微張開的唇瓣上點了一下。

 

  「Well……」這情形讓韋德傻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任由法蘭西斯繼續下去。

 

  他解開了他睡袍的綁帶,將衣襟往兩旁揭開,慢慢褪到肩膀以下。他的大掌落到他的胸膛上,像是在摸索力道般反覆按壓著,當他碰到胸前的珠粒,終於讓他忍不住發問。

 

  「老兄,你在做什麼?」

 

  「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法蘭西斯低笑,湊到韋德的耳邊,用低沉的嗓音回答著,那噴到耳邊的熱氣惹得他渾身一陣酥麻,不自覺聳起肩膀。

 

  法蘭西斯繼續俯下身輕咬了下那被他觸摸後微微挺立的乳首,然後他聽見韋德罵了聲Shit

 

  「看來我力道抓得還不錯,你喜歡這種感覺,對嗎?」一邊問著,仍一邊沿著乳暈旋轉著舌頭舔弄,直到韋德的變得光澤水潤,然後他就像在吸食甜美的蜜汁一般開始用唇去吮淨他的每一寸肌膚。韋德不禁驚嘆他的舌技,甚至舒服得乾脆躺回床上,安靜享受對方的伺候。

 

  法蘭西斯繼續向下移動,親吻著他的髖骨,手指也避開腹部的傷口,撫向那結實的腰。腰際無預警地被冰涼的手指觸碰到,令韋德的身體微微瑟縮了一下,他這才意識到法蘭西斯似乎是要等到摸遍他全身才會上本壘,他不耐煩地扭動起來,幾乎想再爬起床抱住對方。

 

  法蘭西斯注意到他急躁了起來,終於坐到床上,拉開他的雙腿,架在自己的兩側。

 

  「韋德,我盡量會小心,但如果不小心弄到你的傷口,會痛的話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嗯……」韋德發出了曖昧的聲音,不曉得是在回答他的問題,還是僅是因為舒適而發出的呻吟聲。

 

  法蘭西斯不想去解讀,將臉埋入他的雙腿之間,張口將被他愛撫著上半身就挺立起來的男根含住。

 

  口腔的濕熱感瞬間讓韋德全身血脈噴張,他弓起身體,發出粗重的喘息聲,伸手抱住法蘭西斯的頭,試圖讓他可以更深入對方。但法蘭西斯沒有讓他如願,他停留在最外緣,一邊讓嘴唇淺進淺出著,一邊用舌頭在鈴口附近打轉,手指也不忘抓住一旁的囊袋,或輕或重地搓揉起來。雙管齊下的刺激令很久沒有進行性愛的韋德幾乎招架不住,不消半刻,韋德就在他口中釋放了愛液。

 

  「媽的!太舒服了……你到底從哪裡學來這些的?真想看看你現在的表情,一定很變態!」韋德粗野地喊著,法蘭西斯則舔了舔唇邊和手指上的白濁,即使看不到畫面,那吸吮手指時發出的嘖嘖聲也能讓韋德想像到他們倆現在的模樣有多麼情色。

 

  然後他聽到法蘭西斯的嘆息:「這個學校還真是清純,沒在這裡看到什麼可以用的東西,不過我可以犧牲一下。」

 

  韋德還沒弄清楚法蘭西斯所謂的「犧牲」是什麼意思,就感覺到後面一陣騷癢!

 

  「法蘭西斯……你在做什、嗚嗯……」

 

  「噓,韋德,我想讓你更舒服,請你配合我放鬆身體,可以嗎?」法蘭西斯溫柔地回應他,繼續輕舔那緊緻的內壁,直到看到穴口一張一合地收縮,好似期待著更多的東西深入,才將一隻手指往裡面推入,然而只是這樣,韋德就極度不適應地抓住法蘭西斯的手臂,發出細小的嗚咽聲。

 

  「痛、FUCK……」

 

  「放鬆,我需要你放鬆。」法蘭西斯溫柔地說著,但手指仍持續強硬地向內推進,偶爾稍微彎曲,擴張著甬道,其他手指也在同時按摩著周圍。

 

  「我就知道……跟你待在同一個房間,屁股一定會不保……哈啊!」韋德倔強地說著,卻還是敵不過刺激,誘人的嗔喊自喉間逸出。

 

  聽到他的抱怨,法蘭西斯悠悠哉地回應:「如果你做得到的話,你也可以碰我啊!」

 

  「狗屁……」

 

  逐漸堆積起來的快感取代了疼痛,韋德的雙腿從不適應地夾緊到現在已經自然張開,甚至主動扭動腰際,將法蘭西斯的手指含得更裡面。

 

  媽的,他都不知道被男人抱也可以這麼舒服!再這樣下去,他真的要瘋掉了!韋德低喘著,期待著對方更深一步的動作。

 

  然而,法蘭西斯卻在這時候停了下來,輕問:「還舒服嗎?我可以進去了嗎?」

 

  一股怒火衝上他的腦門。

 

  「FUCK!你不要這麼娘,想做什麼隨便你,別一直問老子!」

 

  法蘭西斯倒是垂著眉露出一臉無辜,用無比可憐的語氣說:「韋德,我沒有感覺,你得告訴我你的感受,我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更舒服。」

 

  還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原因。

 

  韋德不甘心地抓起一旁的枕頭蓋在臉上,恨不得將整個頭都塞入其中,枕頭中傳來悶悶的抱怨:「媽的……哪有這麼羞恥的……」

 

  他表現出連他自己也沒想過會有的羞怯,通常,他在做愛的時候是很主動的,也很喜歡高喊自己的感受,然而要他對一個男人說那些話,這還是頭一遭。

 

  面對韋德莫名的脾氣,法蘭西斯不以為然地輕笑,抬起韋德的雙腿,腰桿一挺,終於將身體擠入他的雙腿間。

 

  「嗚啊!」

 

  異物突入的疼痛還是韋德叫出來,他的雙手在空中胡亂揮動,想要抓住法蘭西斯,卻找不到方向,後者發現了,主動貼到他身上,緊緊抱著對方。他們感受著來自另一個人的喘息,還有急促的呼吸下強烈起伏的胸膛。

 

  說也奇怪,法蘭西斯雖然沒有感覺,但看著韋德這樣意亂情迷的模樣,卻可以感到無比的愉悅。他知道他的身體也正在享受這一場性愛,即使他沒有辦法體會肉體上的快感,但他知道他們彼此都滿足於現在的接觸。

 

  他緩緩抽出又快速地插入,不斷重複著這樣的節奏,肉體的碰撞聲和交合處讓人害羞的水漬聲都一再告訴他,這個人是他的。

 

  他是他完美的實驗體,是與他歷經各種危險的夥伴,是他的伴侶。

 

  他擁有他的身體,他們屬於彼此。

 

  韋德乖順地把頭靠在他的頸窩蹭動著,他則回應一般撫摸過韋德滲著薄汗的背脊上,如果有感覺的話,這摸起來一定很粗糙吧!他想著,然後親吻了他。房間裡被兩個人間斷破碎的喘息填得滿滿的,就如他們將彼此的心靈與身體全數填滿一樣。

 

 

後記

 

每次看電影或影集都會想吐槽某些科學家會把自己的能力當作免死金牌

但是明明就還有其他人也有做到他可以做到的事情的技術啊……

不過這樣說好像也婊到了騙Wade可以治好他的臉的Francis XDDDDDD

 

是說韋德抓住法蘭西斯的手的畫面感覺很溫柔

但是想想其實法蘭西斯感覺不到手被抓住,又覺得好虐喔QQ

 

蛋黃醬是第3章時的東西了

我也沒想到到現在我還記得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sgNg_2eM38

個人是覺得這個廣告還滿可愛的啊XDD

 

BY 七七 2016.05.09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lusion&aid=5635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