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2022/04/05 14:38:17瀏覽138|回應0|推薦0



不敢對自己的父母或朋友當面說的話,

就不要隨便對陌生人說啊。


菅田將暉演這個角色時真的好用力

讓人很心疼QQ


有點可惜現代人生活太忙碌

看劇大多只希望可以早點抓到重點

容不得一絲絲看似與謎底無關的情節

導致很多人覺得這部一直雞湯一直說教很煩

其實我也是不想讓眼睛一直盯著螢幕

把每集說教的橋段快轉跳過


但衝著菅田將暉精湛的演技

真的推薦大家都去看一看XD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高中屁孩一開始很機掰

後來被一些事情感動團結起來

變成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故事(超老派


所有人看起來都像我的敵人,

我好討厭自己有這種想法。


受害者的心聲,是多麼讓人心碎


小時候常常聽到老師講一個故事:


有個愛生氣的男孩,每天都會發脾氣

有天爸爸告訴他

每次發脾氣就把釘子釘在木板上

隨著時間過去

男孩發現自己漸漸可以不要每天發脾氣了

再後來,爸爸又告訴他

只要一天不發脾氣,就拔掉一根釘子

終於有一天,男孩把釘子都拔完了

爸爸告訴男孩他做得很好

但遺憾的是,木板上的洞卻已經無法恢復了


有些傷害真的是造成了

就永遠無法修補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當個有同理心

說話經過大腦的人


Lets think!


#Deepfake

#網路霸凌

#思覺失調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lusion&aid=17308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