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鬥陀螺Burst]某個沒有比賽的下午(クミワキ/組長少爺)
2017/07/18 22:23:44瀏覽508|回應0|推薦1

總之是37集的衍生

……應該知道是什麼吧XD



ワキヤ哭了。

 

乱太郎想也沒有想到,幾秒鐘前還與他爭鋒相對競逐體力的傲慢少爺翻臉跟翻書一樣,一轉眼間,圓滾滾的淚珠已經從他的眼角滑下來,那張總是吐著數落他人的惡言的嘴緊緊抿著發抖,好像隨時會哇哇大哭起來。

 

「喂、喂……」

 

原本想來個勝利宣言,看到這個景象到嘴邊的話也都只能吞回肚子裡了,乱太郎焦慮地嚥了下口水。他對這種事情最沒辦法了,更何況現在還在這麼高的樹上,很危險欸!

 

……他又不是這傢伙的老媽,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啊。

 

雖然這樣想著,還是戰戰兢兢地伸出沒有抓著氣球的那隻手拍拍ワキヤ的肩,想說安撫安撫他,誰知道被他碰到的瞬間,對方卻反而嚇了一跳,大聲尖叫後失去平衡往一邊倒下,好在乱太郎眼明手快,及時拉住他,但卻因為用力過度,把ワキヤ整個人都甩進了自己的懷裡。

 

ワキヤ馬上發出怒吼:「你幹嘛突然抓我!走開!放開我!

 

「我是很想放開,可是一放開你就會掉下去啊!」

 

「煩死了!笨蛋!嗚嗚嗚嗚……」

 

果然哭出來了。

 

……喂喂喂!別哭啊,底下還有小朋友在看呢!

 

乱太郎冒了一身冷汗,看著ワキヤ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全都抹在他的衣服上,卻不敢把他推開。

 

真是難看啊,想不到那個自以為是又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的討厭鬼大少爺也有這麼糗的時候,若不是因為現在困在樹上,他其實還挺想嘲笑他的。

 

「喂,你打算趴在我身上到什麼時候?」

 

「吵死了!你不要亂動啦!」ワキヤ的吼聲有點破音,一點讓人安靜的威攝力也沒有。

 

乱太郎還是默默收緊了攬住ワキヤ肩膀的手臂。

 

雖然大家都只是小學生,但在這種危急的時候,這點照顧人的能力他還是有的,這是他身為組長的小驕傲。

 

這樣的安撫似乎奏效了,懷中的人停止了顫抖和啜泣,乱太郎思考著現在該怎麼把樹下還等著他們的小朋友的氣球以及這個恐高的少爺平安地帶回地面上,這時ワキヤ抬起頭看著他。

 

「怎麼辦……現在?」雖然已經沒在哭了,但ワキヤ的眼睛仍然泛著一層水光,看他緊緊揪著的眉頭,大概是還想哭,只是愛面子在忍耐吧。

 

乱太郎突然想到ホウジ曾經說過ワキヤ的事情,這個小少爺從小就沒什麼機會跟爸媽相處,身邊也沒有可以信任的朋友,要他在別人面前大哭不容易吧,平常難過害怕的時候,他又是怎麼度過的呢?現在待在這麼高的地方,簡直是逼著他把最脆弱的一面展露出來,還連躲都躲不掉,他心裡一定很不好受吧。

 

嘆了一口氣,乱太郎搖了搖手中的氣球說:「我揹你下去吧,不過你得撐一下,因為我要放開你才可以轉身。」

 

「嗚……」ワキヤ的嘴型變成波浪狀,看起來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乖乖地點了點頭。

 

乱太郎也點了點頭,鬆開抓著ワキヤ的手,迅速轉身背對著ワキヤ:「上來吧。

 

後者彷彿沒有任何猶疑,他才剛說完話,馬上就感覺背上多了沉甸甸的重量,ワキヤ的雙手繞過他的脖子緊緊抓住他。

 

「好、好了……」顫抖的聲音來自後方。

 

「……你勒得太緊了,這樣我使不上力啊。」

 

「我不管!不抓緊一點我怕會掉下去!」ワキヤ突然大叫,乱太郎反射性地閉起眼睛,感覺自己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真是任性啊……

 

翻了翻白眼,不想跟他再計較下去,抓著樹幹開始緩緩向下攀。這個過程中,ワキヤ什麼話也沒說,他猜他肯定嚇壞了,正緊緊閉著眼睛什麼也不敢看吧,如果這時候故意來個大搖晃他會有什麼反應呢?當然這種拿別人的弱點開玩笑的事不是他的作風。

 

總算回到地面上,乱太郎放下彷彿還陷在恐懼中的ワキヤ後,先把氣球還給了小朋友,小朋友拿回了氣球,元氣滿滿地向他說了聲謝謝,他也和藹地和他揮揮手道別,看看小朋友跟媽媽離開的身影以及橙色的陽光,赫然意識到已經傍晚了。

 

「喂!笨蛋,剛才的事情不准說出去!」看來是恢復了精神,ワキヤ一如往常洋洋得意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呿──這是拜託救命恩人的態度嗎?」

 

說這什麼話啊?真是氣死人了!乱太郎轉過身來,噘起嘴,讓棒棒糖的棍子往上揚,露出一副不屑一顧的表情。

 

「你……」ワキヤ漲紅了臉,低下頭眼珠子不安地飄向一邊,嘴角不自然地抽搐著,好像想說什麼又不想說出口,乱太郎看他這樣和自己掙扎了好幾秒鐘才好不容易從嘴裡擠出幾個字:「黄山……謝、謝謝你!」

 

才剛說完,已經紅得像熟透地蝦子的臉又更紅了。

 

好、好可愛!

 

欸?

 

這個念頭剛從腦中浮現,乱太郎就自己的想法嚇住了。

 

他剛剛竟然覺得ワキヤ很可愛嗎?他竟然覺得那個趾高氣昂傲慢無禮的ワキヤ很可愛?

 

尷尬地抓了抓頭,乱太郎趕緊轉移話題:「不、不用客氣啦,天都快黑了,要不要去公園的戰鬥場,都休息一整天了,現在應該可以碰陀螺了吧?」

 

「贊成!一整天沒碰到發射器跟陀螺,我的手都癢了!」一聽到陀螺,ワキヤ馬上又換了個樣子,露出挑釁的笑容:「來比賽誰先到公園啊!」

 

「比就比,你以為我會輸給一個剛哭過的人嗎?」

 

「混蛋!說好不提這件事情的!」

 

「只說過不能說給其他人聽,可沒說過不能說給你聽啊!」

 

「吵死了!閉嘴!」

 

「我又不是你的僕人,你說閉嘴我就閉嘴嗎?」

 

「吵死了……」

 

兩道狂奔的身影為經過的街道帶來一片飛揚的塵土,以及他們一路揮灑的鬥嘴話語,正在準備晚餐的米駒市的居民大概會覺得今天雖然沒有戰鬥陀螺比賽,外頭也一樣熱鬧吧。

 

這群充滿朝氣的孩子們,明天又會帶來怎麼樣的比賽呢?一如往常地,今晚大家也都會抱著這樣的期待進入夢鄉呢。

 

 

後記

 

當初看37集真的被萌翻了

本來打算看完隔天就寫出來

誰知道我是上課時偷寫,才寫一點點就下課了

之後就沒機會再拿出來完成它了,都是下課的錯(好意思說!!!

真是太感謝讓我有這個機會把它完成

第一篇burst文欸,希望不會是最後一篇QQQQQQ

寫小孩子真的是最治癒最愉快的一件事情了啊QQQQQQQQQ

 

鰻七2017.07.18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lusion&aid=10670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