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天使
2014/06/22 19:36:20瀏覽560|回應0|推薦61

  有一回外出工作,路經一家冷飲店,真的是冷冷清清,簡陋的擺設和其他商店形成強烈對比,一個客人都沒有。裡面就立著一張老舊的方桌,桌上放著一本聖經,一位氣質端雅的女士正在和開店的小姐親切的講解聖經內容。

  我被這個畫面深深感動。如此簡陋的商店,而開店的年輕小姐視其鮮明的五官,黝黑的皮膚,一看便知是位原住民。講道的人,不是為了要對方捐錢而去,而是帶著耶和華上帝的愛,希望對方能夠被感昭,走向更幸福美滿的人生。那是一位人間的天使阿

  又一回,我在素食館用餐,旁邊的年輕小姐熱心的走過來跟我說話,並要送我一套書籍,是「修緣道場」的叢書。極好!那一套書,她是我遇到第三位要送給我的。佈道的虔誠之心,表露無遺。

  今天要回山上以前,我先到7-11上傳拙文。一位親切和藹的女士謙恭的走到我身旁,送給我一份「守望台」的資訊,便問我結婚了嗎?我答結了。她馬上開心的說:「上網好消息,有很多小孩子愛看的動畫唷!」真是純真的人。問了我結婚了,就認定我一定有孩子。

  又一位遠房親戚,她信了耶和華。只因有一次她發生車禍,打電話給三個親人,竟沒有人可以幫忙她。最後她打給一位不熟的朋友,朋友立即帶著一群上帝的天使到現場協助;沒有金錢的掛勾,只有真心付出的愛,是最單純、最偉大、最容易讓人信服的

  一個外來的宗教,能在東方國家發光發熱,如此可見一斑。這些走在凡間的天使,把上帝對世人的愛盛裝在行囊裡,然後隨著機緣,謙和有禮的散播幸福之光,世人對他們的印象好,自然就會對耶和華充滿正面的想像。這是一個宗教之所以能夠廣昭人群最大的原因。

  當然,也有一些不夠天使的基督徒,召民以致富之道,毀異己於惡口。這樣的人,顯然是愛的不夠;心中充滿愛的人,沒有地方可以裝下恨。

  我認為五大宗教,誠如世界有不同的國家,國與國之間,必當互相尊重;尊重與包容是最大的博愛。宗教與國家都一樣,只要廣博的愛民,施行仁政,培養安定、善良、淳厚的風俗,那一個國家,那一個宗教就是好的國家,好的宗教。何必互相攻斥?

  五大宗教的使者,去找尋與自己緣分相合的人,儘可能的愛世人,去付出愛,用不停的奉獻,不斷凝聚「善的共業」。能換來的是什麼?我希望是和諧與平安。

人的心和平了,

世界就和平了!

                 2014.6.3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raisme&aid=1442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