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希奇外遇 豔福不淺 第八集
2009/10/26 17:48:59瀏覽446|回應1|推薦9

 

台灣鄉村文學

原創作著\\飛燕980502

 

**一個希奇外遇第八集**

 

午後一陣「西北雨」猶如獅豹奔騰,下得唏哩嘩啦。流鰻打從故鄉回到台北,拎著那些賣了祖產的錢,心裡依然有幾分忐忑不安,可剛下火車出了車站就遇上了這場雨,來不及閃避,身上淋了一些雨。

這時候他很無奈的仰望天空,心想雨可能不會馬上停,只好一手掩著頭,一手緊緊的拎著那放錢的包包,縮著身眼睛看著前方,隨著擁擠人群,就像要衝百米速度一樣的快速衝到騎樓下避雨。

 

但其實他此時可是心急如焚,眼看時間分秒一直溜走,心想糟糕總不能停留在這裡避雨,得趕緊將手上的錢軋進銀行才行。

 

西站出口叫不到計程車,只好快步走到從重慶南路,趕搭乘計程車至圓環附近,位於南京西路銀行,心急的他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流鰻只好開口:「司機先生拜託您開快一點,我趕三點半要軋票,來不及會跳票,信用破產我人生可就完了。」

 

司機看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還故意逗流鰻說著:「別急,跳票頂多補票就好。」說完了話還乾笑了幾聲;其實知道此事不能延誤,他腳隨之急催油門,車子飛奔在雨中急駛,輪下濺起了兩道的水花。

流鰻説:「您也別開我玩笑了,商場如戰場分秒必爭,我假如讓合作的營造商票子無法兌現,以後合作就困難重重。」平時有點流里流氣的流鰻,此時一臉的嚴肅,但眼看車子已比剛快多了,也知司機在開他玩笑,心裡總是安了些。

 

司機先生這時笑笑的說:「俗諺生意子難生,你真不簡單。」反正雨天行人少,車子也好開多了,加快了速度對他也不吃虧,反而讓他可以早一些賺到這趟車資,閒閒車上也和流鰻多說了兩句,眼睛倒也直盯著車道,速度快還是得注意安全。

 

流鰻冷笑了兩聲,一付無奈,臉上露出苦悶,抱怨說;「能做是生意,不能做,啊!就先死」

 

說到這流鰻彷彿掉進了最近事業不順的心境中,嘆了一口氣!接著說:「像我們做這行的,看來很風光有體面,但稍出差錯就像跌入深淵,不能翻身,您不在此行,就無法體會,也不知道做生意總要冒很大的風險,還不見得會成功。」他一股腦地把一肚子的烏氣給傾瀉,心情似乎舒坦多了。

 

兩人交談間,時間好像過快些,車子已到達銀行門口。

流鰻也顧不得車外還下著濕漉漉的大雨,給了車費,告訴司機:「不用找零,剩下給予小費,下雨天辛苦您了。」推開車門用手掩著頭,拎著錢包直往外衝。

 

司機樂得開心,連忙:「謝謝!」隨即迅速把車子開走。

 

流鰻這個人算蠻慷慨,一些小細節還是會處理得很漂亮,懂得施於小費,老實說在當時台灣人還是鮮少有些習慣,也怪不得司機那麼高興。

    

   流鰻衝至銀行,身子都淋濕了,雨天銀行客戶來往稀少,且已快到三點半進銀行的人寥寥無幾。有人好奇站起來觀看流鰻淋成落湯雞是的。流鰻也顧不暇那麼多雙的眼睛直盯著他看,趕緊把錢存銀行,以便軋票子。此時看手中所剩餘留下少部份錢,嘆了一口氣,這些可要給台北細姨阿芬當生活費,「呼!還好,還來得及。」

 

反正票子的錢也軋了進去,也不急一時,就在銀行裡等著一陣劇烈雷雨停了,再趕緊奔回住處。

 

阿芬事先知道流鰻要回來!心想多天沒看到老公,總得要打扮花枝招展,讓他高興一下呀!臉上微微的露出微笑,還有幾分氳紅,對著鏡子塗抹胭脂水粉,濃粧豔抹,還貼假睫毛,穿著開衩的迷地裙,其實這身打扮,真是一付俗不可耐之格調。令人乍看來「簡直萬華(華西街)流鶯再板」。

 

阿芬聽到流鰻走進房間的腳步聲,立刻抬頭望著他,趕緊ㄋㄞ的叫了聲:「老公!你回去那麼多天,快把我給想死了!」唉呀!真的這輕輕的一聲,可真要把男人的骨頭都快全酥了,這可是阿芬抓住流鰻喜歡被撒嬌地心態!也是她慣有本領。  

    

   流鰻心想幾天沒看到了他心愛的細姨,很期待的想快快能看到阿芬。然他一進門迎面而來,眼望阿芬一身妖裡妖氣的打扮,整個人都傻眼了,快氣炸了!罵道:「沒啊!妳是當作妳現在還在茶室上班,穿這樣、還化這個妝,能看嗎?」

 

他這時可是氣呼呼的:「幹x娘!像什麼體統呢?」這時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脫口就臭罵一噸,污穢三字經也衝口而出。

 

男人嘛!也許就是虛榮心作祟,總是怕人議論紛紛,心態時而矛盾,尤其在碰到人生低潮期,難免有點不可理喻。

 

此時阿芬愣住了!眼眶泛紅,淚水立即奪眶而出,嘴唇頻頻發抖,吱吱唔唔的哭訴:「你以前看到我穿這樣,如此打扮你說很美,為什麼現在嫌我不得體,你告訴我呀!」她邊說邊用手擦拭著淚水,臉一經淚水掉下,粧都有點糊,再經他這樣一擦,整個臉都快變成了小花臉。

 

流鰻看到了阿芬臉,有點怒氣又好笑,也添加了幾分不捨,嗯!長嘆了一聲説:「以前是以前,搞清楚妳現在跟我在一起,是我的人!說一句難聽的話,我不願讓人家批評我的女人好像賺吃查某,你懂嗎?」這一句話還真難聽,意味著人生攻擊,剎時當頭棒喝,讓阿芬整個人都震醒了。

    

   畢竟有歷盡滄桑,經過風塵打滾的女人,真的就是不一樣,巧言令色還真有一套,也是她們的看家本領。

阿芬立刻扮著笑臉,語帶歡笑叫著:「嗯~我親愛的老公~你不喜歡,人家就去換掉,換別件就是了嘛~!」哇!她可以每一句都拖著長音,就像要把每一句深深的鑲進了他男人的心,牢牢的烙在男人的胸膛;天底下有多少男人會受得了這樣的每一句ㄋㄞ~話呢?啊!男人啊!男人,這難道是您們的弱點?是女人傅予的致命吸引力呢?

 

其實阿芬ㄋㄞ的這幾許話,讓流鰻整個氣都煙消雲散,臉上露出了絲絲的笑意。語言轉而輕柔,婉如醍醐灌頂般有了幾分醉。流鰻接著説:「順便把妳臉上耶花了的粧給卸了吧!我希望妳改掉舊習,以樸實的真面貌跟我在一起,我在商場看過太多浮華不實,希望我回來能看到純真的妳。」那語調和剛進門時,簡直是判若兩人,女人是水啊!幾句話就可以把一個鐵錚錚的男人給溶化,「ㄋㄞ!」真的是女人的武器。

 

聽説,男人大部份都不喜歡看自己的太太或女朋友化濃粧,這也許是看過風塵女子的打扮,引起他們反味?也許是「男人嫖客,做賤心裡反射作祟罷!」,那當然是喜歡逢場作戲,沉浸過酒家粉味的男人之心吧!

 

小芳「嗯!」一聲,再淡然向流鰻回眸一笑,開心的轉頭對著鏡子,乖乖照著流鰻的意思,卸除濃粧,重新施點薄薄脂粉。

 

很快的小芳就把那濃又花的妝卸除,回頭開心的抱住流鰻,才發現流鰻全身濕答答,「老公,你這樣會著涼啦!我給你放洗澡水讓你暖暖身」趕緊到浴室放洗澡水讓流鰻沐浴,小芳是滿臉笑意,流鰻可是從臉上看到了充滿洋溢幸福感。

 

小芳雖然出身卑微沒受過教育,但她心地善良懂事,懂得知恩報恩。喃喃自語:「今天倘若沒有流鰻不惜重資幫她贖身,遠離那苦難的日子。要不然還得繼續淪落賣皮肉賺錢,過那種黑暗無見天日地生活,所以我要竭盡所能回報他。」這莫非是緣吧!不管是好姻緣,還是孽緣,但這就是人生的不同際遇,就如同浮萍相逢相聚。

  

    小芳很懂得浪漫情事,趁著流鰻洗澡時,把整個房間弄得很有羅曼蒂克氣氛,還刻意在身上隱密處灑了些許的香水。此時也夜幕低垂,月亮和星兒高高的掛天上,韶光隱約映入窗簾內,就像此刻小芳的心情,就等待流鰻上床作愛調情。

 

在朦朧夜色,燈光昏黃,月光星光裡訴說著春宵一刻值千金。房內牆角的夜來香釋放濃郁芬芳,音樂傳達詩情畫意,時而,句句黃腔挑逗,淫蕩肉體在一層薄沙誘惑之下撩撥,又有那個男人不動情呢?除非是「柳下惠」。此刻激起流鰻全身發燙,慾火焚身,緊緊抱住阿芳上下摩蹭。小芳故意戲弄流鰻,身體來個蓄意的閃躲,讓流鰻垂涎不斷,加上舌頭不安份地攪動著,那令男人內心沸騰,快樂的纏綿情迷,欲仙欲死的叫床聲,流鰻魂魄將飛到九宵雲外,茫斯斯。

 

不能否認小芳激情的性愛,贏得流鰻的疼惜。流鰻想起跟秀鳳「在一起做愛的事,好像在例行公事」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激情的樂趣。保守的秀鳳,流鰻送給她的三角褲還不敢穿,還穿著阿嬤穿的四腳褲。傳説,那個年代的鄉村婦女不敢脫光作愛,好像這檔事只是男人的需求而應付了事罷了!久而久之對秀鳳,自然而然的變得興趣缺缺。

 

 很快又過了過了數天,流鰻另租一間房子,回鄉下接秀鳳跟他的兒子來住。剛開始,流鰻怕秀鳳無法適應都市生活,他晚上時間會留下來跟她們母子過夜。然而流鰻白天忙於事業,晚上忙碌應酬。常上酒家,舞廳等…各種聲色娛樂場所,每天都是醉醺醺,三更半夜才回到家。

 

 過慣了鄉下那種平靜樸實的生活,流鰻的都市生活,看在眼裡很不習慣。秀鳳氣炸就罵流鰻,不應該如此的荒唐作為,久而久之連不雅之語都脫口而出。因之,兩人開始起了一些衝突…。

 

Ps:好戲還在後頭哩!流鰻還會繼續沉迷酒家,舞廳嗎?他會接受秀鳳的勸告嗎?他的事業會經過這次危機而轉機嗎?是否有成就一天?能如願以賞善待兩個妻妾?

敬請續待下一集,感謝您的愛護與支持,謝謝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3439469

 回應文章

adidas官方目錄 - o夏夜清風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26 17:59
期待第九集。。。。。。



jordan籃球鞋系列.nike特賣會2010.converse特賣會2010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09-12-05 13:06 回覆:

感謝回應

祝您假日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