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頂
2017/12/08 10:55:39瀏覽1196|回應0|推薦34

雲頂高原,位於馬來半島蒂迪旺沙山脈,海拔1865公尺上,是馬來西亞彭亨州文冬縣的著名高原景點,距離吉隆坡市中心約1小時車程。而外國遊客則需要從吉隆坡國際機場乘坐 6 吉隆坡機場快鐵到吉隆坡中央車站,轉乘巴士到雲頂纜車站,直達雲頂名勝世界。

那年去雲頂光從馬來西亞出發到雲頂賭場坐車五小時才到雲頂賭場

我跟同行的朋友還有團隊到賭場’真的大開眼界裡面各式各樣的賭具

林朗滿目’各種都有人圍在一起玩’我一向不會賭博’學也學不來’那一天

就站在賭場圍關那位賭客一直贏他是東方人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他看我圍觀

就告訴我可以放錢跟著他放多少隨意放多少就給分紅’所謂插牌’很幸運

他一直贏我一直分紅’可是我有一點怕’就離開他説再玩吧告訴我這個賭場是正

派經營不用怕(發牌女生一桌十多人在玩牌’加上圍 觀大約二十

人那一天幸運到怕’遇到同行的人説這裡有拉欛妳可以拿錢我們三人參與

結果隨便一拉錢一直掉下來算一算折合新台幣一萬多三個人各分五六千元

阿珍’美麗説她們去那邊玩輸掉很多’説我參與説我幸運之神降臨給我’我告訴她們我剛剛在東邊那邊插牌贏了不少’她們告訴

我繼續玩走回去我説不要啦那一天真的很幸運。可是我是好奇我不會沉迷

聽説 雲 頂賭場是中國人去跟馬來西亞政府溝通才允許他們設賭場在那麼高荒廢的地方開設那頂端整天霧茫茫’’那知道一開業至今生意還很旺盛’樂了馬來西亞政府替他們賺了不少觀光財o聽説是他們那棟賭場上方三嘴巴開開的才會那麼興勝’’所謂東方不敗。那邊真的什麼賭具應有那裡都有。那一年是去蘭卡威再順道去真正要玩要去蘭卡威。

賭博是十賭九輸我並不贊成。

飛燕文 106110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936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