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情
2017/11/15 10:10:30瀏覽926|回應0|推薦12

偷情

    一位偷情女士長得不起眼’但她另類的偷情很怪哪。說起她是在我的公司說要指定老師做整體造型

平常我是在教學很少到公司’她很有耐性等半個月才預約到果然經我的策劃在加上產品的功效’’’果然從

一個不起眼的女人剎那間變成一位貴婦在為他作整體造型一邊聊天才知道他告訴我很多不可告人秘

密。她名子叫秋掬對像也有家室。秋菊老公在大陸經商她正逢狼虎之年耐不住寂寞早上舞池有開放。

要幾百元就可在那裡自由的發揮’’可自由攜伴’在裡面可以自由邀不同的舞伴盡情的發揮大部份的人都

是閒人。地點西門盯中華路上’東區統領百貨樓上還有地下舞池多數地方。

那位女就在那種地方認識’’兩人情同意合説來荒謬她每次約會都會帶她那個傻傻的小孩子年紀大約十

來歲不管去到任何地方都隨身帶在身邊’我聽了傻眼’我説這樣的行為很不恰當’不但傷害你兒子對一個残缺的人更是一種侮辱。

我認為這種不是愛情’是一種不正當的行為。只是性的發洩。我聽了説她的不是

敗壞社會此風不可行。好意説給她聽’她説他已經無法忘掉兩人已經無法分開

她説上了旅館買很多東西給小孩子吃他就一直吃不鬧。

對一個無辜的孩子做最大傷害

作者飛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9039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