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百印
2017/11/05 10:45:36瀏覽894|回應2|推薦24

五百印

      五百印是一個女人的名字’是她的外號’’家境很好卻生 性愛偷尤其是偷雞鸭是她的專長。然常偷被抓’小偷在台灣所定的罪並不重’所以她’他門關不怕’一放出來照樣再偷淪為慣竊。五百印年近半百’依然使性未改’’每次偷失敗的時候警察也拿她沒辦法只好將她做另類的處罰’將她雙手扣起來用繩子綁在大樹下讓路人走過圍觀’路人說 著五百印雞肉好吃喔鵝肉更好吃還罵她幾句。可是她已經厚臉皮罵 你的我照偷。失敗都由她家 人保回去一直重犯抓放抓放。警局人員問她你為什麼要做小偷 ‘’他回答我沒偷會很難過睡不著。這號頭痛人物讓警察相當困擾。

有關民間傳說是小偷為什麼犯罪會判那麼輕'説什麼以前有雷公不小心要打

雷一不小心誤闖民宅闖進婦人房間床底下’剛好小偷誤以 為雷公是一種寶物’抱出來就這樣有功也因此小偷犯罪就不能判太重。

作者飛燕1060102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8956782

 回應文章

雪霏兒_Sapph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0 18:46

+1好笑

有趣的慣竊,這不是刑罰能解決的事吧,根本是心理因素。

找心理醫生比較實在。啾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8 10:44
標題讓我駐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