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 天
2017/10/31 10:28:10瀏覽839|回應2|推薦26

冬 天來了

    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洒洒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凈,沒有泥潭。

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黃色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冬    有著脫俗的美。那茫茫的天、地,一切景物都是白色的。偶爾點綴著幾朵小紅花,更覺得獨豎一格。

       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受凍人在寒風中站不穩,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而雪花片片飄落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洒洒。

      合歡山飄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整座山,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像玩雪一般地歡喜雀躍不已 。

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里,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表現冬天淒猛。

天氣陰沉,偶而也會放晴高空 掛著太陽讓人感覺溫 暖時而傍晚天空變調雲端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

    冬天,雖然伴隨著嚴寒與凜冽,可是依然不乏美麗之處。她的美不喧囂,不像春天的那樣張揚,夏日的那般火熱,秋日的那樣令人遐思。她需要真正懂她的人才能體會得到她的內心深處

     冬天最美的,莫過於星空。望著天空,那淘氣的星娃娃向你眨眨眼睛,一會兒又變了個魔術,消失得無影無蹤。

    冬天既有粗獷的外表,又有內在的秀巧。它仿佛在告訴我們:人生在世,只有經過嚴峻的考驗,才會獲得最美好的東西。

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白煙。

    秋帶走了,桂花的芬芳,芙蓉的美麗。而冬,卻送來網路最發達的的時刻。宅男宅女增加不少大會兒怕冷只好待在電腦前坐著上各種文字或遊戲打發時間 


冬天少女時而羞怯地拂了一下衣裳,卻只見天空中無意間下了點白雪。

、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仿佛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厚厚的棉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疼痛不已。

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高山像冰,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天空裡潑墨的雲,遠處是沉鬱的藍;小窗外是一幅淒冷寂寞的冬景。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寒冷雖然給人們帶來不便,但它也有美麗可愛的一面。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變得更加堅強。

飛燕1061025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8912512

 回應文章

海尾 飛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3 08:44

合歡山的雪有ˇˇ時ˊ去也看不到最ˋˋ好是卻認天   天氣

以免失望ˋˋˋˇˇ望ˋˋˋˋˋˋˋˋ

開心


雪霏兒_Sapph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2 16:27

有一年在觀霧,半夜很冷,我們在陽台上煮火鍋。

熱騰騰的的火鍋,沒一會兒就冷掉了。大家都搶著喝湯,那時鼻尖上一點冰涼,隨即化了。委屈

有人喊叫,是雪。黑夜裡,看不清下雪,大家拼命睜著眼看,只有少少的雪花,一下子就沒了。

合歡山的雪,我無緣得見。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大雪紛飛的樣子。想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7-11-03 08:49 回覆:
謝ˋˋ謝你電腦ˊ二ˋ回ˊˊ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7-11-03 08:49 回覆:
謝ˋˋ謝你電腦ˊ二ˋ回ˊˊ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7-11-03 08:49 回覆:
謝ˋˋ謝你電腦ˊ二ˋ回ˊˊ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7-11-03 08:49 回覆:
謝ˋˋ謝你電腦ˊ二ˋ回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