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美會幸福
2017/10/21 09:20:03瀏覽887|回應1|推薦10

不美會幸福

    麗鳳是個五短的身材’然嘴巴跟小鳥一樣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没有耐性的很難跟她相處’’可是了解她的人才知道她是很善良的一個人。她是保險業務員’一直緾著我叫我兼差當她的下線只要介紹說幾句話就好。另一位叫秀珠個性很有耐性作風捷然不同每天來拜訪叫我去考執照真拿他們沒法子’我的弱點最怕纏我答應去考就是老實說我對保險一點興趣都沒有’阿珠苦苦哀求我只好答應她我用下班後短短兩個鍾頭大慨重點看看’都是考昰非題果然被我考上’我真的沒興趣有自己的工作都餘的時間都去聽講經。麗鳳知道就搶著要那一張證照我知道她的用意要拿去炫燿說某某老師也兼差’讓更都人對她們的信任罷!

說到秀珠讓我佩服她那客家精神跟耐力讓我敬佩剛懷孕就挺著大肚子到處去招攬客戶從零做到手上擁有很都客戶看她那麼認真後來我也變成她的客戶了。

說到麗鳳她很好命她老公在中油擔任要職一個月十幾萬薪水根本不需要那麼拼

別看她人小可是志氣高’他告訴我她是 在電腦認識她老公第一次約會男的沒打電話給她她就自動約 他老公在短短幾個月她就催對方結婚 。我暗地裡在想人都有她獨特的地方。有一天她大剌剌公然在我那裡換衣服我才發現她有一對美胸

貞是漂亮中國小姐都輸給她那紅暈的乳頭真是美極了 ‘一般來講光看外表她 跟她老公真是絕配’她 老公身材高大人又長得英俊怎麼看都不對可是她就那麼

幸運嫁到好老公。我在想她老公愛上那對胸部乳房真是美呆了。

有一天我跟她 去新公園現在二二八公園有擺在地攤的相命說過來我跟您們兩個小姐說幾句話就好。麗鳳說又不用錢過去讓她講講看'她拉著我走過去。那相命的開口說別看她五短身材鼠頭鼠臉嫁好丈夫婚姻很美滿。

妳這位小姐長得很漂亮腳又修長漂亮可是水人没水命。

要挑學術比妳高大您五歲以上才會幸福等等。

聽了很不舒服我笑笑就走人。。。

飛燕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8828288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2 12:20
美會不幸福?....見他的大頭鬼!這種人擅長察言觀色,在那一刻看到令友戴著婚戒、眉飛色舞,表現的樣子竟然「壓過」沒戴婚戒的「水女」,乃故作「驚人之言」。哈哈哈....別信他!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7-10-23 09:00 回覆:

好友早安

他說他的''可是我身邊的女友矮小的都很好命

謝謝您ㄧ番好意      祝您萬事如意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