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宵貪致富 嗎
2017/10/11 11:09:50瀏覽602|回應0|推薦13

宵 貪 致富嗎

瘋珠這名子很特別’她一點也不瘋很聰明’長得眉清眼秀’算盤掛在胸前’’數得一清二楚。可是她那貪婪的個性有一點讓人無法接受。好比她會家裡煮一些飯

吃飯時間到了她會很主動挨家挨戶去報到拿個碗塊去挾菜還別忘告訴對方説您們今天煮得那道菜很好吃。起先人家好意的叫不嫌棄一起吃’她樂得開心趕快拼命的吃’一次兩次當然人家很客氣會挾菜肉給她吃’她就很不客氣再度登門想吃可是別人態度一大轉變大家遠遠的看到她就大聲高喊宵珠再來孩子説趕快把好菜收起 來了’只剩下主桌一兩樣青菜。她從家裡怎備碗快說著説今天菜比教少説沒関系我什麼多吃不嫌棄’拿起筷子隨意挾兩樣菜也好’就這樣個個家都被吃過。後來有人出聲了’堂親一位跟她平輩就很不客氣説沒阿瘋珠妳家沒煮’’怎麼到吃飯時間您就出來挾菜’’妳先生子女都不用吃了。她笑嘻嘻説那知他們吃他們的

我吃我的哩 !其實她門算有剩一點錢’也有種田過得不錯。他老公人也很好手頭是她一人在操作’只是她本性宵貪 倒至讓人討厭’一樣米養百樣人就有這種人’別人恥笑她老公説他太太宵珠的行徑’説我們那個三八就這樣我也拿他沒轍

她家人也拿她沒辦法’就這樣宵貪過一生。

作者\\飛燕106082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876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