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楓葉紅 
2017/10/08 11:12:43瀏覽1100|回應0|推薦19

秋楓葉紅

一年有四季      春天的落英繽紛

夏天的綠意盎然

楓是秋天的詩 詩有秋色的夢

山茵染紅了楓 滿楓夢褪了紅

在那年紛飛的雪季

楓葉紅了

許下的心願     卻隨楓而消失

葉的離開      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檢起一片楓葉     我依舊佇立楓樹旁

仰望秋的美直到楓葉飄

走了

秋天的楓葉滿山

冬天的皑皑白雪

豐富我單調的生命

彩妝我孤寂蒼白的靈魂

一年四季我最愛的是秋天

這夜一片燦爛的晚霞

楓葉的美説不盡       秋天楓葉火紅

果實金黃      這麼漂亮的顏色都倒映在眼簾

清澈的湖水中

構成起一枚了一幅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真是美得讓人醉心

霜靜靜染紅楓葉如雲彩的美

楓葉經霜初紅     這是秋天特有的旗幟      我拾紅葉

把它獻給你      請你把它當作一首精美的抒情詩

我觀賞著那迷人的楓葉     心中有無數暇想

火紅的楓葉      飄飄灑灑地落在地上

飛燕10601006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874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