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稀奇的記述~外遇!第二章
2009/10/11 15:18:16瀏覽436|回應0|推薦5

 

台灣鄉村文學

一個齊人豔福外遇<第二章>

原創作著\\飛燕980216

 

 

流鰻從家鄉,又來到城市。到達住處,已經半夜三更。這時候同居的細姨,正在房間等他。 

細姨小芳拿著香皂,毛巾、還有盥洗的用具。用那足以讓男人骨頭都酥了的音調,嗲聲嗲氣的叫流鰻一聲dear我的(搭心):「我給你放洗澡水好了,我陪你一起洗,順便幫你刷背背,嗯!你今天從鄉下回來也夠累了,讓我來好好的服務你~。」

流鰻很開心的說:「我的甜心,妳就是這麼體貼,ㄙㄞ~ㄋㄞ,我才這麼疼妳。」

嘴裡說著說,順手抱起小芳走到浴室,倆人恩恩愛愛,打起水仗,這可真羡煞好多人;倆人就這樣開始洗鴛鴦澡,嬉戲的笑聲充滿整個浴室。

流鰻對小芳親著嘴說:「有妳,我才感覺人生充滿色彩,家裡那個黃臉婆,從來不跟我洗澡,更不用說親親嘴。」臉上充滿了幸福洋溢的感覺。

小芳知道流鰻的習性,假裝慾火上身,往床上一撲,剛好趴在流鰻的身上,兩人開始演起一場讓人遐思的人肉戰爭。0204的唉叫(淫聲浪語)傳遍鄰居,兩人光著身著渡過春宵。

    天方亮,女房東見到流鰻,就指著他頭上漫罵著:「你這個猴仔子,我就知道,一定是你這個死流鰻回來!三更半夜不睡,在房間(哀爸叫母)吵死人,害您祖母都睡不著覺。」

「他吊兒郎當,一付嘻皮笑臉的調侃房東,然後又補上了幾句不是生氣,而是羡慕的話,呵呵!」

「卡差不多,差一點被你害死。今天又要天旋地轉,眼睛要出(火金姑)螢火蟲」她説。

流鰻說:「劉伯母!請您別生氣,您大人有大量,別生我的氣。阮少年火氣大,需要澆澆火,要不然火燒坡,怎麼辦?」說著,還一付很屌的樣子。

女房東劉伯母說:「反正都有你的話!死的也讓你說到活起來,你就是那付死樣子。」

流鰻接著說:「別生氣!等我賺到大錢我一定包個大大的紅包犒賞您啦!伯母!」

女房東也被他的軟言軟語感動,搖搖頭、笑笑的牽著小孩上市場買菜去。

    換言之!流鰻其實是一位很聰明,還帶一點才氣的人,長得還蠻性格,嘴巴又甜,人緣還算不錯。只是那個農業社會的年代,從事牽猴(仲介)工作,專門幫人介紹土地、建地、房屋買賣比較不興盛,不像現在資訊那麼豐富。早期連廣告單DM,報紙、電視這些媒體廣告都沒有。

所以,所謂的行銷、公關,要靠人脈打通關係。所以時常需要交際,必要時,偶爾還得召待客戶、買主涉足酒家、茶室、舞廳等…風月場所。往往就得靠這些花樣,成交他的仲介生意。

也就在那時候認識她現在的細姨(小老婆),倆人在一起還生下愛的結晶。在那個年代包養(細姨)小老婆要相當有經濟能力的人,才有辦法養活兩個家庭。況且當時,細姨阿芳的父親還染有重病,需要長期就醫。醫藥費相當龐大,可不是一般人付得起。

然而,流鰻不但給阿芬的生活費用,連她老爸的重擔,流鰻就是展現出他的男子氣概,一肩扛起重任。引起一陣譁然,街頭巷尾、大街小巷議論紛紛。無不痛罵流鰻是個瘋子,欺笑他做(黑龜),養個(茶店查某)又替別人養(雜種子)等等...,但他就是不以為意。

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不堪入耳的話傳遍各地,成為鄉下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很快的連家鄉的人都有所聞。這個馬路消息終於傳到大老婆娘家去了,預料會來一場家庭大車拼。

也許有不同的詮釋!可不一定。請待續集(更精彩絕倫)請大家續待…

 

註解:早年的房屋,土地買賣,市場。沒有現在這麼夯。但是仲介從中間所得利潤相當可觀。因早期的仲介沒有所謂的專業。全靠中間人兩面拉攏。談成一件買賣。甚至有的賣方不識字。全憑仲介的良心給抽取。然就有人從事這門行業迅速發達,成為富商。

 

劇中的女房東是流鰻的一門遠親。聽說專門在幫忙(賺吃查某)風塵女人洗衣服。帶小孩。其中托管的小孩大部份多是她們與恩客所生。棄留下的孩子。那個年代應沒有DNA沒有一個男人願意去認領。順理成章就輪為孤兒,型成社會另一個角落的悲劇。也是流櫻的午夜悲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3396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