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孩在基督教寄宿學校被輪姦,母親提起非正常死亡訴訟
2023/10/26 09:37:06瀏覽72|回應0|推薦0

小孩在基督教寄宿學校被輪姦,母親提起非正常死亡訴訟

作者:萊昂納多·布萊爾

密蘇裡州斯托克頓阿加普寄宿學校現已關閉的入口。| YouTube/Agape 寄宿學校

愛達荷州的一位母親表示,她相信密蘇裡州一所現已關閉的基督教寄宿學校能讓她行為問題的兒子康復,但現在她已提起聯邦訴訟,指控他29 歲小孩去年在學校遭受工作人員的虐待和殘酷輪姦導致他早逝。。

在《斯普林菲爾德新聞領袖報》引用的法庭文件中,母親凱瑟琳·布里特 (Kathleen Britt) 表示,她於 2009 年將已故的兒子傑森·布里特 (Jason Britt) 送到密蘇裡州斯托克頓的Agape 寄宿學校

法庭文件稱,傑森·布里特所經歷的經歷就像住在「披著宗教外衣的集中營或酷刑殖民地」。

傑森布里特 (Jason Britt) 27 歲時接受《堪薩斯城星報》採訪時告訴該刊物他16 歲來到學校僅幾個月後,幾名工作人員將他臉朝下按在地板上,而學校的三名成員則將他壓在地上。一群人輪流用掃帚強姦他。

 

他說「我能描述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就像一群野蠻人追逐獵物,」。“我認為這只是邪惡。我認為他們試圖以一種我無法恢復的方式羞辱我,這會摧毀我的精神。”

在今年早些時候學校關閉之前,賈森·布里特聲稱,如果當局不採取行動解決虐待問題,學校的學生將仍然處於危險之中。

他告訴《星報》:“如果他們不認真對待這一點,很多孩子在成年後就會陷入心理上的混亂。”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場戰鬥了10年,而且每天仍然是一場戰鬥。”

凱瑟琳·布里特(Kathleen Britt)說,兒子開始上學大約一年後,他就被從學校開除,他開始練習舉重並用類固醇,以確保他不會再次遭受與在學校所遭受的虐待類似的虐待。

這一舉動加劇了他因在學校遭受虐待而產生的身心健康問題,包括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傑森·布里特於 2022 年 2 月因使用類固醇引發的器官衰竭死亡

訴訟稱,甚至在 傑森·布里特 離開愛達荷州之前,愛加倍Agape 的工作人員就在 2009 年半夜出現在他當時女友的家中,用拉鍊綁住了他的雙手,然後將他送往機場。當他到達加普時,他們剃了他的頭。

 

訴訟中提到的人包括該校前學生主任胡里奧·桑多瓦爾(Julio Sandoval)、幾名工作人員和錫達縣警長詹姆斯·“金博布”·麥克拉里(James "Jimbob" McCrary)。

凱瑟琳布里特聲稱,在她意識到學校的虐待行為後,她向學校所在的錫達縣治安官發出了警報,但官員們沒有採取行動,即使男孩們會逃離學校並向警方投訴。

其他十多 前學生已經就指控自己在學校受到虐待的訴訟達成和解。但今年 1 月該公司關閉時,愛加倍前董事布萊恩·克萊門森 (Bryan Clemensen) 表示,他們關閉的原因是「缺乏財務資源」。

他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過去 30 年來,愛加倍Agape 寄宿學校為 6,000 多名男孩提供了讓他們的生活重回正軌並走向光明未來的機會。”

「已從 2023 年 1 月 20 日起停止向其照顧的男孩提供服務。愛加倍的重點是讓留在該計劃中的男孩安全過渡到父母身邊或寄養、其他團體之家或住宿計劃愛加倍關閉的決定是自願的,完全是因為缺乏繼續照顧男孩的財政資源。”

當週三聯繫被關閉學校的代表置評時,他們沒有立即回應。

凱瑟琳·布里特 (Kathleen Britt) 的律師麗貝卡·蘭德爾斯 (Rebecca Randles)告訴 KMBC,學校工作人員對學生的虐待是「我聽過的最糟糕的事情」。

「我處理性虐待案件已經 30 年了,」蘭德斯說。「從他離開 愛加倍 起,他(傑森)的選擇就是自我毀滅的選擇,這些選擇導致了他的死亡。”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01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