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00名賓州掠奪者牧師」被指控性侵1000多名兒童
2023/10/03 09:48:59瀏覽45|回應0|推薦0

「400名賓州掠奪者牧師」被指控性1000多名兒童

根據《費城問詢報》報道,報告指出,「最重要的不是幫助兒童,而是避免醜聞」。“牧師們強姦小男孩和小女孩,而對他們負責的上帝之人不僅什麼也沒做,他們還隱藏了一切。”

這份長達900 頁、部分經過編輯的報告調查了該州8 個教區中的6 個教區的虐待指控,這些教區服務於該州320 萬天主教徒中的一半以上:哈里斯堡、匹茲堡、阿倫敦、斯克蘭頓、伊利和格林斯堡。該報告是司法部長喬許夏皮羅領導的為期 18 個月的調查的最終成果。

「這種模式就是濫用、否認和掩蓋,」夏皮羅週二表示。“它達到了法律目的,但教會官員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操縱。”

夏皮羅說,教會官員經常使用「惡作劇」之類的語言來淡化受害者或其家人提出的擔憂。

報告指出:「包括主教在內的一些教區管理人員經常勸阻受害者不要向警方舉報性侵虐待行為,向執法部門施壓,要求其終止或避免調查,或者在沒有向有關當局舉報針對兒童的犯罪行為的情況下進行自己有缺陷且有偏見的調查。”

夏皮羅說,報告列出了301 名施虐牧師的名字,但大陪審團收到了超過400 名牧師的文件,並補充說,“我們認為我們沒有得到全部”,因為並非所有指控都被教會記錄在案。

數十名教會領袖也被列為共犯。

大陪審團報告發布前,前華盛頓特區大主教西奧多·麥卡里克紅衣主教上個月辭職,他被指控數十年來對未成年男孩和神學院學生進行性虐待

曾試圖阻止報告發布的教會官員已做好應對後果的準備。麥卡里克的繼任者、匹茲堡教區前長期領導人唐納德·維爾樞機主教在一封信中警告神父們,這項調查將「令人深感不安」。

報告中提到他據稱在匹茲堡期間沒有採取足夠措施保護兒童,但他在一份聲明中否認了這一點,稱他「盡職盡責,關心倖存者,並防止未來發生暴力行為」。

從教會的記錄中可以識別出大約 1,000 名兒童受害者,但調查人員認為真實人數要多得多。

許多受害者在大陪審團面前作證,並表示他們認為該報告是正確的。一名婦女在作證幾天后試圖自殺,但敦促大陪審團在她的病床上完成調查。

根據 PennLive.com 報導,由於教會官員的掩蓋行為,大陪審團報告中幾乎所有虐待事件都因年代久遠而無法起訴。許多被告也已經死亡或早已被免職。

「我們無法起訴大多數罪犯,」報告指出。“我們能做的就是告訴我們的同胞發生了什麼事,並努力採取行動。”40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93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