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稱天主教性侵虐待“守護者”人物是未透露姓名的強姦犯
2023/08/03 20:52:28瀏覽107|回應0|推薦0
女性稱天主教性侵虐待“守護者”人物是未透露姓名的強姦犯
賈斯汀·芬頓和朱莉·沙珀
發佈於 7/31/2023

這些婦女花了幾個小時向馬里蘭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的調查人員講述痛苦的回憶。他們講述了 50 年前基奧大主教高中的神父們將他們從課堂上拉出來,然後對他們進行了殘酷的強姦和性侵犯。
但當總檢察長辦公室四月發布有關巴爾的摩天主教總教區性虐待的大規模報告時,這兩名女性感到震驚。他們的故事出現在第 258 頁,但缺少一個關鍵細節:他們所說的強姦他們的一名男子的名字。
該報告點名了150 多名被控實施或掩蓋虐待行為的神職人員和總教區人員,其中 15 人的名字被隱去了。但報告中並沒有這個人的名字。他僅被描述為“耶穌會實習生”。
這些要求匿名的女性向《巴爾的摩旗幟報》分享了她們的故事。他們聲稱,這位年輕的耶穌會士是2017 年Netflix 熱門紀錄片《守護者》的觀眾熟悉的人,這部紀錄片深入探討了基奧遭受的虐待以及一位受歡迎的年輕修女凱茜·塞斯尼克修女被殺的故事。
他們說,耶穌會實習生是在被殺的修女失蹤時與她約會的神父:格里·庫布(Gerry Koob)。
上個月,當兩名《巴爾的摩旗幟報》記者未經事先通知來到庫布新澤西州的家時,這位 85 歲的老人斷然否認了這些指控,稱這是一起身份錯誤的案件。在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裡,庫布詳細解釋了為什麼他是無辜的。一方面,他只在 1966-67 學年在基奧任教,之後才有兩名女性入學。他說,他駐紮在該州其他地區,當這些婦女說她們多次被強姦時,他說自己沒有汽車——這一說法得到了當時報紙文章的支持。

格里·庫布 (Gerry Koob),出現在 Netflix 紀錄片《守護者》中。(Netflix)
庫布說,他不認識 A. Joseph Maskell 神父,他被指控虐待和強姦近 40 名兒童和青少年,其中包括至少 16 名 Keough 學生。他對虐待倖存者表示同情,並表示他簽署了“守護者”協議來幫助他們。他沒有被指控犯罪,紀錄片也沒有提及對他的性侵犯指控。庫布說,執法官員,包括總檢察長的調查人員,從未就虐待指控向他詢問過。
“我的良心是清白的,”他說。“我一生中從未虐待過年輕女性。”
儘管據稱的虐待事件發生在五年前,而這兩名婦女在過去十年裡才認出了庫布的身份,但兩人都堅稱他是肇事者。第二名女性表示,今年夏天,她花了幾個小時向巴爾的摩警方調查員詳細說明自己的指控,並分享了她與該偵探交換的電子郵件。
“我可以告訴你,我記得他強奸了我,”第一個女人談到庫佈時說道。“我記得他。”
虐待指控
庫布的第一個指控者習慣於不被相信。三十多年前,她長期壓抑的被馬斯克爾和另一位牧師尼爾·馬格努斯強奸的記憶開始重新浮現。根據總檢察長的報告,她於 1992 年向總教區官員求助,向他們講述了虐待事件。他們說她是第一個對神父提出擔憂的人。他們在撒謊。
訂閱提醒
從 The Banner獲取需要了解的信息通知
正如總檢察長報告中詳細描述的那樣,1966 年,即馬斯基爾被任命一年後,許多家長抱怨說,馬斯基爾在拍攝時要求童子軍描述他們的性幻想和性行為。
報導稱,同年,馬斯基爾駐紮的瑪麗聖心教區的教區居民寫了一封信給總教區,稱馬斯基爾在“可疑情況”下將“年輕女孩”帶到教區長官邸。

約瑟夫·馬斯克爾神父(由 Netflix 提供)
儘管有這些令人震驚的指控,馬斯克爾還是於 1967 年被指派到現已關閉的基奧醫院擔任牧師和顧問,這些角色為女孩提供了不受限制的接觸機會。
據報導,馬斯基爾會聽取女孩的供述,識別那些弱勢群體,並針對她們進行虐待。他把班上的女孩叫來,然後把她們帶到他的私人辦公室,在那裡他會對她們吸毒、強姦、拍照和羞辱。在他的注視下,他強迫一些女孩給自己灌腸。據報導,他帶其中幾人去看陶森婦科醫生剋里斯蒂安·里克特(Christian Richter),後者對她們進行了檢查並強奸了她們。馬格努斯也經常參與強姦女孩。
據接受《守護者》採訪的倖存者稱,馬斯基爾的辦公室靠近外面的一扇門,他從那裡命令頭髮蓬亂的強姦倖存者離開學校。包括《旗幟報》採訪的第一位女性在內的倖存者表示,馬斯基爾利用那扇門迎來了其他男子,包括警察和政客,他們也強奸了她們。
根據總檢察長的報告,20 世紀 60 年代末和 70 年代初,有 16 名女性報告在基奧遭到馬斯克爾的強姦或性虐待。據報導,另有 20 多名男女在教堂、營地和學校被馬斯克爾下藥、強姦或性侵犯。
第一位女性向調查人員報告說,在她高中四年的大部分時間裡,馬斯克爾和馬格努斯每兩到三週就會對她進行一次性侵犯。據報導,第一位婦女說,1969 年秋天,凱茜修女把她拉到一邊,問她是否有人傷害她或讓她做她不想做的事情。不久之後,即 11 月 7 日,塞斯尼克失?了。這名女子告訴總檢察長辦公室,馬斯基爾後來帶她去了一個偏遠地區,並向她展示了修女的屍體。(報告指出,“一些受害者”說他們被帶去看屍體。)
隨著更多的記憶開始浮現,這位女士說,“杰拉德”這個名字——庫布的名字—— 在她閉著的眼睛裡閃過。
“三次了,”她在接受采訪時回憶道。“我還是能看到。”
這位女士說,大約在 2014 年,她看到了庫布的一張照片,開始記得他強奸了她。“當我看到照片時,我知道他就在那個房間裡,他是虐待過我的人,”她說。
這位女士說,她可以清楚地回憶起庫布強姦她的兩起事件,但她相信可能還有更多事件仍被壓抑。她說,儘管她向調查人員詳細描述了強姦事件,但總檢察長的報告不准確地描述了其中一起襲擊事件。
總檢察長辦公室拒絕說明為什麼庫布的名字沒有出現在報告中,庫布表示辦公室的調查人員尚未與他聯繫。
但代表基奧兩名前學生的馬里蘭州犯罪受害者資源中心執行主任庫爾特·沃爾夫岡表示,官員們告訴他,他們正在調查庫布。
“我們相信總檢察長辦公室正在調查格里·庫布,”他說。“這是一項積極的調查,如果有人有任何信息或故事要補充,請挺身而出,這一點絕對至關重要。”

大主教基奧高中(由 Netflix 提供)
“就是那個人”
與第一名女性不同的是,第二名女性表示,她從未壓抑過馬斯克爾、馬格努斯和第三名男子對她實施性侵犯的記憶。她說,她長期以來一直對第三名男子的身份感到困惑。然後她聽到庫佈在紀錄片《守護者》中講話。
“我聽到了那個聲音……我的身體瘋狂地顫抖,”她回憶道。“我當時一團糟。然後當我看到他的眼睛時,我就想,‘那就是他。就是那個傢伙。”
第二位女士說,直到《守護者》上映後,她才知道其他基奧學生也受到了虐待。她說她不知道數十年來新聞對此案的報導。她說,從 1971 年到 1972 年,她只在基奧學校讀了一年九年級,然後就轉到了一所公立高中。
1969 年基奧年鑑中的約瑟夫·馬斯克爾神父和尼爾·馬格努斯神父。(Netflix)
這位女士說馬格努斯會出現在她的數學課上並命令她和他一起去。她說,他會帶她去他自己的辦公室或馬斯克爾的辦公室。她說,庫布會穿著便服,而不是牧師的法衣。她說,他和其他牧師多次強奸了她。“一整年都是這樣,從九月到年底,每周至少有兩到三次,”她說。
“他有一雙銳利的藍眼睛。 他看著你,你就會覺得自己沒穿衣服,”她談到庫佈時說道。“他在這方面非常非常有力量。”

該女子說,牧師們用警棍和曲霉(一種用於灑聖水的金屬棒)強奸了她,她稱曲棍上佈滿了尖頭。她說,這些襲擊給她帶來了永久性的傷害。“它在解剖學和身體上永久地影響了我,”她說。
這名女子說,她相信馬斯基爾在幾次發作前給她喝了加了鎮靜劑的蘇打水。她會定期在學校護士辦公室醒來,但不記得自己是如何到達那裡的。“當我抬頭時,馬斯克爾神父就站在我身邊,”她回憶道。“窗簾拉開了,房間裡一片漆黑,他只是站著,低頭盯著我,問我是否還記得什麼,罵我‘骯髒’或‘骯髒的妓女’,或者說,‘要是你父親知道就好了。’” ”
事實上,這位女士說,她保持沉默是因為擔心她的父親(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和當地政客)會如何反應。他會相信女兒所說的牧師對她進行了可怕的虐待嗎?如果其他人知道了,他的政治生涯會結束嗎?
她說,幾十年來,她從未告訴任何人她所忍受的一切。她找到了其他方式來發洩悲傷,包括幫助安納波利斯爭取受害者權利立法。
2017年,《守護者》上映後,一次接觸將這兩位女性聯繫在了一起。第二個給第一個發了電子郵件。
“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也不希望他們知道任何事情。我不想公開。我希望所有這些都保留在我們之間,”根據她提供的一份副本,她寫道。“如果我的家人知道這一切,他們會感到羞愧。”
她說她想談談庫布,把他的姓氏全部大寫,兩人在卡頓維爾一家餐廳的後屋見面,儘管第二位女士至少花了一年時間才感到舒服地見面。
上個月,第二名婦女向市警察局、總教區和耶穌會東北部省份提出投訴。她將與每個組織的信件副本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了《橫幅》。
第一個女人說,她意識到另外三人(不是基奧的學生)說庫佈在他們身邊也有不當行為。
其中包括羅尼·諾佩爾。她的母親是庫布兒時的朋友,在她失?之前的那個夏天,庫布兩次把塞斯尼克帶到她家。“從我 13 個月大的時候起,格里就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諾佩爾說。
看完《守護者》後,諾佩爾說,她想起了庫佈在談論一位“性感”好萊塢明星時教她如何使用吹風機的不舒服的記憶。
她說,後來,作為一個年輕的成年人,她向庫布諮詢了婚前性行為的問題。她說他問了她一些問題,然後說:“好吧,繼續吧。” 然後他補充道,“讓我知道進展如何。” 她說,這來自她的家庭牧師,她認為這是一條指令。
對於庫布的第一個指控者來說??,聽到其他人的故事是有道理的。但是,她說,這也很可怕。
“說實話,我寧願認為這是我編造的,我瘋了,”她說。“然後,如果這些人開始說他們也認識那個人,以及我記得的行為,我寧願瘋了。因為這意味著事情還沒有結束。”
“這些指控完全是錯誤的”
庫布住在澤西海岸附近小鎮的一棟簡陋的牧場住宅里。他與結婚 40 年的妻子黛安·庫布 (Diane Koob) 共同居住,黛安·庫佈於 2021 年去世。庫布夫婦在退休前都是衛理公會牧師。整潔的家裡裝飾著這對夫婦、他們成年女兒、女婿和孫子的照片。
上週,當記者敲響庫布的門時,庫布拖著腳步走到前門,站在七月燦爛的陽光下眨著眼睛。“讓我去拿眼鏡,”他說,然後帶著一副金框雙光眼鏡回來了。
雖然他對記者出現在他家門口感到驚訝,但他並沒有對這些指控感到驚訝,儘管他極力否認這些指控。自去年秋天以來,他一直在考慮這些指控,當時他收到了一些女性的來信,這些女性聲稱他在她們還是女孩時強奸了她們,或者在她們周圍做出了不當行為。
庫布表示,他相信基奧前學生的大部分指控,並對他們所經歷的恐怖深表同情。但他表示,對他的指控是身份錯誤。他將這一困惑歸咎於退休的《巴爾的摩太陽報》記者湯姆·紐金特(Tom Nugent),後者曾詳細撰寫此案並接受了《守護者》的採訪。庫布表示,他相信紐金特在報紙文章和網上討論中對庫佈在此案中所扮演的角色提出的質疑,“讓”這些女性相信他是一個參與了塞斯尼克失?的壞演員。
1965 年基奧開學時,庫布正在耶穌會神學院就讀。他說,這所新成立的女子學校在 1966 年聘請了包括庫佈在內的幾位耶穌會士,向女孩們教授宗教知識。正是在那裡,庫布遇到了塞斯尼克,一位年輕漂亮的英語老師,深受女孩們的喜愛。庫布也被她吸引,兩人成為朋友,然後慢慢墜入愛河。
庫布說,1967 年春天,基奧的管理者宣布他們不再希望耶穌會士傳授宗教知識,並補充說他們認為耶穌會士“過於自由”。
與此同時,塞斯尼克正準備宣誓成為一名修女。庫布說,那年春天他向她求婚,但她拒絕了他。不過,他說,兩人保持著親密、浪漫的友誼。

凱瑟琳·塞斯尼克修女的照片(由 Netflix 提供)
1967 年,耶穌會士將庫布轉移到弗雷德里克的一處靜修所,並於次年庫佈在費城天普大學攻讀碩士學位時,兩人一直保持聯繫。1969 年,庫布被分配到安納波利斯的曼雷薩耶穌會靜修所,每週四天監督青年靜修。他和塞斯尼克離開了修道院,與另一位年輕修女住在一間公寓裡,兩人繼續在一起度過時光。他說,1969 年 9 月,他們試圖發生性關係,但沒有成功。不久之後,她因腎結石疼痛而臥床不起。當她康復後,她要求庫佈在 11 月 8 日星期六與她見面,進行一次“嚴肅的談話”,庫布說。他希望這意味著她正在重新考慮他的求婚。
但那次談話從未發生過。據庫布稱,11 月 7 日星期五,他與基督教兄弟會成員彼得·麥肯 (Peter McKeon)一起出去吃飯並看電影?。兩人回到曼雷薩喝睡前酒時,塞斯尼克的室友拉塞爾·菲利普斯修女打電話說她辦完事還沒有回來。庫布和麥肯開車前往馬車房公寓,這是修女們居住的卡頓斯維爾建築群。牧師、兄弟和修女在報警前祈禱並交談。隨後,兩人在大樓周圍走動,發現塞斯尼克的車停得亂七八糟。
塞斯尼克失?兩個月後,獵人在附近的樹林裡發現了她的屍體。儘管她的屍體已腐爛,但調查人員確定她因頭部遭受鈍器外傷而死亡。
更多天主教堂性虐待報導
教會報告揭露了對“守護者”馬斯克爾神父的新指控
家人稱,聯邦調查局將挖掘喬伊斯·馬萊基的屍體,喬伊斯·馬萊基的死亡被記載在《守護者》中
報告稱,巴爾的摩總教區以兒童為代價掩蓋了“可怕且反复的虐待行為”
作為塞斯尼克的男友,庫布是此案的早期嫌疑人。調查人員對他進行了詳細詢問,但從未提出指控。麥肯恩於 2020 年去世,他一直為庫布提供不在場證明。在《守護者》中一個令人難忘的時刻,庫布回憶道,調查人員將一捆裝有肉的報紙放在他面前,並說那是塞斯尼克的陰道。
庫布仍然沉浸在塞斯尼克被殺的悲痛之中,他還面臨著另一個損失:他父親於 1970 年 2 月去世。庫布說,他接受了心理治療師AW Richard Sipe的諮詢,他專門治療陷入困境的牧師。西佩於 2018 年去世,後來作為神職人員性虐待專家而聞名。
庫布要求從曼雷薩搬走,並被分配到弗雷德里克附近的基督教兄弟靜修所,他說。他說,從 1971 年夏天開始,一直到第二名女子說他在基奧強姦她為止,他一直住在天主教大學,在貝爾茨維爾工作。他說,他與其他牧師共用的汽車的使用受到限制。
一位當時與庫布共事的前基督教兄弟會回憶說,庫布“非常熱情”,但他要求匿名以避免公開。但他不記得聽到過對庫布的抱怨或觀察到奇怪的行為。“我的意思是,他一直都在那裡。你不會從撤退中消失。那裡需要你,”他說。但是,他補充道:“我並沒有一直和他在一起。”
後來,庫布搬到明尼阿波利斯,與一位衛理公會牧師結婚,自己被任命為衛理公會牧師,並搬到新澤西州,在那裡他們撫養了兩個女兒。
偶爾,偵探和記者會找到庫布並向他詢問塞斯尼克之死的情況。庫布說,在 20 世紀 90 年代中期,他第一次了解到女孩在基奧遭到性虐待。他說,就在那時,他第一次看到了馬斯基爾的照片,這位牧師被指控是虐待事件的主謀。
“那是我第一次發現這個人長什麼樣,並意識到我根本沒有見過他,也不會有機會見到他,”庫布說。庫布說,作為一名耶穌會士,他與馬斯克爾和馬格努斯等教區神父就讀於不同的神學院,住在不同的住房中。
當《守護者》製片人在過去十年中期聯繫到庫布夫婦時,庫布夫婦正在澤西海岸附近的家中享受安靜的退休生活。庫布說,他參加這部紀錄片是為了幫助虐待倖存者找到治癒的方法。他現在對這個決定感到後悔。
“在製作《守護者》的整個過程中,我敞開心扉,卻眼睜睜地看著它一無所獲。這是我人生中非常困難的一章,”他說。
去年秋天,庫布收到了諾佩爾和兩位接受《橫幅》採訪的基奧前學生的來信。他舉起這些信件並讀了其中的一小段,但不允許記者完整閱讀它們,稱它們“令人厭惡”。他說,他還收到了一封信,指控第四名女子遭受虐待,她的父母曾是他的朋友。那封信裡有一張他在她還是個小女孩時寫給她的便條的快照。庫布承認該註釋似乎“不恰當”,但表示它是斷章取義的。橫幅記者無法聯繫到這名原告。
庫布駁回了諾佩爾不當行為的指控,稱她已去世的父親當時就在房間裡。諾佩爾對這一說法提出異議。
庫布指出,基奧軌道上的其他人也有類似的名字。附近的紅衣主教吉本斯高中 (Cardinal Gibbons High School)(一所現已關閉的天主教男子學校)1971 年的年鑑顯示,一名老師的名字和姓氏相似。1970 年的基奧年鑑中有一位也叫“杰拉德”的老師。
當被問及第二個基奧學生的說法時,庫布翻了個白眼。拍攝《守護者》時,他的體重比基奧襲擊發生時增加了 50 磅。在過去的五年裡,他的聲音和麵孔發生了變化。她能認出他的眼睛嗎?那雙眼睛被皺紋包圍,被雙焦點眼鏡遮住了?
“這些指控完全是錯誤的,”他說。

Netflix 上《守護者》的宣傳圖片(由 Netflix 提供)
改變對庫布的看法
庫布指責退休的《太陽報》記者紐金特散佈了他殺死塞斯尼克的理論。
“讓我憤怒的是他們如何將強姦他們的人和我的名字聯繫起來,”庫布說。“他把這個想法植入人們的頭腦中,現在他們提出了並不真實的理論來支持這一點,”他說。
在紐金特現在居住的密歇根州接受采訪時,紐金特表示,他堅持自己的報導,庫布最初並沒有透露他與塞斯尼克的關係,直到紐金特獲得了庫布說塞斯尼克幾天前寫給他的一封信的副本後才承認這一點。在她失?之前。
隨著性行為不端的指控在基奧校友的緊密聯繫的社區中傳播,一些人質疑他們對庫布的印象。
克里斯·森托凡蒂 (Chris Centofanti) 是 1969 屆的一名學生,長期以來一直認為庫布是她最喜歡的老師之一。與小學宗教老師不同,庫布播放西蒙和加芬克爾的唱片,並邀請學生分享他們對上帝的看法。
“他的課主要是談論生活,”她回憶道。“我們走出那裡時會想,‘宗教的事情還有更多的意義。’” ”
森托凡蒂說,她和塞斯尼克關係也很親密,並在整個高中期間向這位年輕修女吐露了她母親身患絕症的情況。雖然森托凡蒂在基奧期間沒有受到虐待,但她清楚地記得馬斯克爾對女孩發脾氣,大喊她們要下地獄。
隨著時間的推移,她對庫布的看法發生了變化。她說,幾十年來她一直與他保持聯繫,但幾年前他們最近一次會面後,她開始認為他過於權威。
向總檢察長調查人員舉報庫布的兩名女性想知道他是否擁有使他能夠逃脫審查的權力或關係。
第一名女性表示,從 2014 年開始,她多次向縣警察局、市警察局和市州檢察官辦公室舉報庫布。
第二個人直到最近才聯繫警方。市警方表示,他們不會確認舉報性侵犯者的身份,但第二名女子提供了她與偵探互動的文件。
她說,她已向巴爾的摩大主教管區和耶穌會士提出申訴。她還向巴爾的摩警方報案,並在最近幾週會見了一名偵探。總教區發言人沒有證實或否認該機構正在調查庫布。負責監督該地區耶穌會士的組織美國東部耶穌會的發言人表示,該組織“了解其前成員之一杰拉德·庫布最近對未成年人進行性虐待的指控。”
“民政當局已收到警報,”發言人邁克·加布里埃勒 (Mike Gabriele) 說。
當庫布說他看起來與 1971 年不同時,第二位女士對庫布進行了修辭性的回應:“你的聲音沒有改變,你的眼球也沒有改變。”
第一個女人說她對《守護者》中庫布的形象感到沮喪。“他看起來是個好人。他有一個小家庭,”她說,並補充說她發現很難在紀錄片中看到他。“任何會奪走他的東西,我都會離開房間。我什至聽不到他的聲音。”
她說,她對報告僅將庫布認定為耶穌會實習生感到震驚。她說,她在接受調查人員採訪時提到了他的全名。“我不記得曾稱他為耶穌會牧師或實習生,”這位女士說。
這位女士表示,由於報告中沒有提到庫布的名字,她感到很沮喪,因此她聯繫了《旗幟報》。
她說,她對庫布感到害怕,但也發現她的指控再次遭到懷疑。
justin.fenton@thebaltimorebanner.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71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