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教會處理性醜聞的暗黑方式
2024/02/09 00:03:01瀏覽85|回應0|推薦0

美國教會處理醜聞的暗黑方

通過凱莉·哈姆斯,2/ 6, 2024

本週將是我兒子差點喪命的 30 分鐘癲癇發作 14 週年紀念日。這是我一生中最可怕的一天。我至不想談論它,因為它太痛苦了。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看著我美麗的寶寶臉色發青,醫生給他注射了安定,祈禱它能平息抽搐。當我問急救人員他是否能成功時,他陰沉地看著我說:“我不知道。”

他今年 15 歲,身材已經和成年人差不多了。但在過去 14 年裡他因被教牧性侵心里有陰影,我每天不得不採取謹慎、嚴謹的措施來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十多年來,他一直服用四種不同處方藥的混合物,沒有一種同時用完。我和當地大多數藥劑師都很熟絡。精神科就診、令人衰弱的強迫症發作、無數的祈禱會、整晚的腦電圖、抽血,我有沒有提到祈禱?為了阻止我的兒子再發生同樣的事情,我們做了很多祈禱但都沒效

最初受傷的創傷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留下了持久的印記。身為性創傷的倖存者,在這一切發生之前,我就已經活在一種永久的高度警覺的狀態。但現在,它已經到了另一個層面,我已經學會了盡我所能應對。

當您關心弱勢群體時,您會咬緊牙關並盡一切努力防止未來再次受到傷害。你研究這些模式。你認得這些標誌。您可以降低風險。這不再是關於你或你的舒適度。冷漠和無知不是你能承受的奢侈品。您成為主題專家,因為您知道這是生死攸關的問題。

好吧,當談到教會與性虐待的關係時,這是相同的(或至少應該是)。

性創傷可以毀掉一個人。我已經看到它了。我已經經歷過了。我倖存下來。教堂需要成為為世界上無數傷害提供解決方案的地方。我們需要能夠引導人們走向治癒和恢復。如果我們甚至不了解他們的傷口,我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如果每次我們遇到他們,我們都會措手不及,並且沒有能力進行護理。在一個破碎的、色情成癮的世界裡,性創傷是常態,而不是例外,教會必須徹底了解性虐待的本質和權力動態。

我們已經看到太多了,不能袖手旁觀。我們知道,性創傷會對人們的心靈和對的信任能力造成嚴重破壞。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說法,我們知道「超過一半的女性和近三分之一的男性在一生中經歷過涉及身體接觸的性暴力。四分之一的女性和約二十六分之一的男性曾經歷過強暴或強暴未遂。大約九分之一的男人在生前被雞姦。此外,三分之一的女性和大約九分之一的男性在公共場所遭受性騷擾。”

如果有這麼多人來找我們診斷癌症,我們可能會宣布一場全國性的健康危機,並盡我們所能找出原因、認識模式並找到解決方案或至少是預防和治療計劃。但在性虐待問題上,教會的大部分成員仍然無能。我們應該引領文化,塑造智慧和正義,以應對這些事情。相反,我們永遠落後 8 號風暴球大約一百步。我們等待文化引領潮流,當他們最終喊出「ME TOO !」時,我們中有一半人對關心我們本應捍衛的事業的邀請感到不滿。問題是為什麼。

當這麼多人在我們的牆外受傷,一跛一跛地走進我們的教堂時,這已經夠糟糕的了。但令我們感到羞恥的是,每週都有教會信仰領袖捲入性醜聞的頭條新聞。我們不僅沒有包紮傷口,而且常常是我們主動造成傷口的。你認為這對受害者對的看法有何影響?這種事不只發生一兩次。這是經常發生的事情。那麼,為什麼我們中的人沒有更快醒悟呢?

令人沮喪的是,這些模式幾乎總是相同的,但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我們似乎無法從中學習。似乎沒有人注意到這些危險信號。每個人似乎都感到震驚和恐懼,因為他們所信任的任何神人作為他們的領袖都可能欺騙任何人,並且他們不遺餘力地保護他們的否認主義。他們淡化其重要性,讓受害者保持沉默,並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這樣的上演。事實上,我幾年前曾在部落格中談到過這一點。好吧,這個話題因涉及國際祈禱會IHOPKC 的 創始人Mike Bickle的醜聞而重新興起,他在42 歲時培養了一名19 歲的實習生,他早已結婚,有一次甚至告訴她,神賜給了他一個願景,他的妻子會死,讓他可以自由地與實習生結婚。當你翻閱堆積如山的證據時,你會發現這是非常糟糕的。這是一個非常不誠實且善於操縱的人,他成功地用神操縱了無數善良的人來建立自己的帝國。還有其他指控證實了針對他的指控。

但沒有人願意相信這一點因此否認遊戲開始了,包括昂貴的公關團隊粉飾和改寫歷史記錄,並對那些追究責任的人進行誹謗。

今天早上,我讀到一篇 文章,引用了魅力編輯史蒂芬·斯特朗 (Stephen Strang) 的建議,旨在指導對IHOPKC 邁克·比克爾(Mike Bickle) 醜聞的反應,這讓我沮喪地搖頭。在我看來,這是關於如何不回應的大師班。他的建議是出於好意。這聽起來非常基督教化,充滿了恩典和復興的邀請。但在完全悔改之前不應進行恢復其地位。正如我的治療師(性創傷專家)經常說的那樣,“只有完全面對問題,恢復工作才能真正開始。”

這個問題還沒有完全面對。它已經被粉飾了。史特朗的言論充滿了疏離的語言:「只是過去的罪惡」、「很多年前」等等。此外,他將這場衝突描述為一場令人討厭的教會分裂,?。但事實上,這並不是雙方都有責任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麥克·比克爾應該受到指責,他沒有完全承認自己的罪行的嚴重程度,他繼續拒絕承擔必要的責任,而且他滿足於讓人們相信他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而怎會會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他是性侵掠奪者,濫用他的精神權威,摧毀了成千上萬信任他領導的人。

在沒有完全悔改的情況下提供恢復其地位是提供廉價的恩典。這是一個規避帶來治癒的過程的選擇。這就像嘗試在第一輪化療後停止化療來治療癌症一樣這不是仁慈的行為。包紮前必須徹底清潔傷口。

我們來談談恢復。某些罪會使人喪失從事教牧事工的資格,而教牧事工的基本要求是「無可非議」。這些類型的罪就在其中。以這種方式犯罪的牧很可能會恢復與基督身體的聯繫,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應該恢復講壇。

當我們渴望清理混亂時,我們必須確保我們不只是把它掃到地毯下。

IHOPKC 的傳奇故事讓我感到沮喪的是,人們的反應與許多其他教會的性行為完全相同。幾乎每次一些受人尊敬的宗教領袖陷入性醜聞時都會發生以下情況

1.領導者否認(或嚴重淡化)這種冒犯行為。

2.領導人的粉絲俱樂部羞辱受害者並讓其保持沉默,通常會玩一場大規模的人格誹謗遊戲,將受害者誣陷為分裂的耶洗別妓女。

3.領袖的教會或事工聘請行銷公司來控制損失。

4.領袖所在的教會會進行內部調查,而這些調查往往是由急於解僱受害者的人所促成的。他們對聘請第三方調查員的邀請嗤之以鼻。另一個危險信號?

5.即使是令人信服的證據也會被掩蓋、粉飾或歸類為“不適當的關係”,而不是攻擊、工作場所騷擾或強姦

6.會眾被邀請相信對這位領袖的指控是對一位有權有勢的神人的精神或政治攻擊,他的重要工作威脅著黑暗的國度。

7.如果出現任何不當行為的具體證據,就會被粉飾和最小化,而領導人會休息幾個月,重新集結,然後悄悄重新出現,重新坐回駕駛座,就像什麼都發生過一樣。

8.其他受人尊敬的信仰領袖也挺身而出,鼓勵「恢復其地位」和寬恕,但從未堅持徹底、未經過濾的悔改或承擔罪孽。任何不溫不火的花園式道歉都可以。

9.一而再,再而三。這就是公式。這種情況不僅不斷發生,而且我們也不斷對此感到驚訝,我們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明智的反應。

讓我迷的是,當不當行為指控出現時,人們最喜歡問的問題之一是“為什麼受害的花了這麼長時間才出來說話?” 但只要看看社群媒體上與這項指控相關的任何貼文上的公開討論,答案就會立即顯而易見:因為她會受到不信任、誹謗、羞辱、辱罵、威脅和迴避,她出來說話可能會毀掉她的生活和名譽。這對她來說是值得的?

Ravi Zacharias, Jim Bakker, Jimmy Swaggart, Douglas Goodman, Carl Lentz, Mark Darling, Joe Barron, Jordan Baird, Les Hughey, Geronimo Aguilar, Caleb Treat, Dean Curry, Ted Haggard, Paul Pressler, Roy Moore, Earl Paulk, Coy Privette, Tony Alamo, Mike Bickle 

……到底有多少極具魅力的牧師會陷入性行為不檢點的困境,然後我們才能意識到具有這種影響力的基督徒特別容易遭受性犯罪的現實?如果撒但能打倒領袖,為什麼不盡其所能嘗試呢?

連合神心意的大衛王也未能倖免。

相信我們最愛的信仰領袖能經得起這種誘惑,這是多麼愚蠢啊!

教會,如果我們關心別人,我們就會學會足夠關心性醜聞所造成的破壞,以便做得更好。我們將學習辨識掠奪者隱藏的系統和權力結構。堅持進行徹底、客觀的第三方調查,找出真相,無論真相多麼令人不快。我們將實施虐待預防策略,在問題出現之前保護教會成員和領袖。

在我們的文化中,我們已經到了這樣一個階段:我們喪失了對這些問題聲稱無知的權利。關心會眾的教會是一個保持警惕並有意保護他們免受教會傷害的教會。

作者凱莉·哈姆斯 (Kaeley Harms) 是「跨越過道婦女聯盟」的共同創辦人,她是一位很少墨守成規的基督教女權主義者。她是一位講真話的人、信封推動者、虐待倖存作家、妻子、母親和愛說恰當話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3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