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爾蘭耶穌會牧師約瑟夫·馬米恩 (Joseph Marmion) 被控到93件兒童性侵虐待
2024/02/13 00:55:25瀏覽29|回應0|推薦0
愛爾蘭耶穌會牧師約瑟夫·馬米恩 (Joseph Marmion) 被控到93件兒童性侵虐待
愛爾蘭耶穌會表示,已收到針對約瑟夫·馬米恩神父的「93起兒童性侵虐待、和精神虐待投訴」。
2024 年 2 月 9 日
約瑟夫‧馬米恩 (Joseph Marmion) 在貝爾維代爾學院 (Belvedere College) 任教九年。滾動新聞網
愛爾蘭耶穌會已確認收到 93 起針對前教師兼牧師約瑟夫·馬米恩 (Joseph Marmion ) 的身體、性和精神虐待投訴。

耶穌會士於 2021 年 3 月將馬米恩列為施虐者,並要求受害者與耶穌會接觸,制定恢復性司法計畫。 
耶穌會士協會於2月8日發表了一份敘述性報告,其中指出:“截至2023年9月,已收到93起針對馬米恩神父的兒童性虐待、身體和精神虐待投訴。”
在這 93 起投訴中,45 起與兒童性侵虐待有關,其中 65 起投訴與他 1970 年代在都柏林 Belvedere 學院的時光有關。 
總共有 14 起投訴與他在利默里克郡新月學院 (Crescent College) 就讀期間有關,另有 14 起投訴與他在基爾代爾郡 Clongowes Wood 就讀期間有關。 
1969 年至 1978 年間,瑪米恩在Belvedere College任教了 9 年,學校收到的 65 起投訴中,有 35 起與兒童性虐待有關。 Belvedere College 的其餘 30 起投訴與情感和身體虐待有關。 
週四發表的報告介紹了「馬米恩神父令人震驚的虐待歷史,以及幾十年來為將保護協會、其學校和馬米恩神父的聲譽置於男孩的福祉和法律之上而做出的決定。 ”
在報告中,以前的學生概述了馬米恩的大量存在所造成的混亂和恐怖氣氛。 
報告稱,一名前學生將馬米恩形容為“徹頭徹尾的惡霸”和“徹底的精神病患者”,而其他人則表示,他們永遠不知道他在任何特定時間在課堂上的表現如何。 
報導稱,小男孩在瑪米恩的手中遭受了痛苦、恐懼和恐嚇,這些經歷貫穿了他們的一生,往往帶來「悲慘的後果」。
耶穌會士在報告中表示:“許多人身上都有永久性的傷疤。有些人已經把它們帶進了墳墓。” 
耶穌會士表示,通常不會公佈受到投訴的耶穌會士的身份,但表示 2021 年 3 月命名馬米恩是「適當且必要的一步」。
報告也指出,1945 年至 2023 年 9 月期間,共針對其他 43 名耶穌會士提出了 113 起兒童性虐待投訴,包括馬米恩在內,總數為 44 起。 
在這 44 名耶穌會士中,有 22 人受到多起投訴,22 人受到 1 起投訴。 
報告稱:“有關這些投訴的所有相關信息均已報告給愛爾蘭警察局​​和圖斯拉,以履行各自的法定職能。” 
此外,耶穌會報告指出,有針對神父的性虐待投訴。保羅安德魯斯 (Paul Andrews) 曾一度擔任貝爾韋代雷 (Belvedere) 的校長。 
據報道,現已去世的安德魯斯知道對馬米恩的指控,但沒有向上級透露這一信息。 
報導稱,安德魯斯和另外兩名未透露姓名的牧師都知道針對馬米恩的投訴,但認為維護協會的聲譽並避免公開醜聞非常重要。 
據稱,針對安德魯斯的投訴發生在 1985 年的非學校環境中。 
耶穌會士於 1995 年向警察局報告了此事,但​​檢察長於 1997 年決定不起訴。 
安德魯斯後來被允許恢復他的事工,並在做出決定後重新開始與兒童一起工作。 
耶穌會省省長肖恩·達利神父感謝過去的學生參與這份報告,並表示讓耶穌會對其在處理受虐待學生問題上的失敗負責非常重要。 
戴利神父週四在接受RTÉ News採訪時表示,「毫無爭議」的是,70 年代末有關虐待事件的報道被掩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32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