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囚牢房的佛教徒大衛·謝夫
2022/05/13 14:33:57瀏覽34|回應0|推薦0

死囚牢房的佛教徒大衛·謝夫

2022 5 12 日勞拉·博伊爾

好書讓讀者思考;偉大的書籍讓讀者重新思考——這正是《死囚牢房的佛教徒》所做的。這本多方面的傳記,由大衛·謝夫(《美麗男孩》)撰寫,將佛教教義、對犯罪不公正的揭露以及對一個深刻深刻的人的深刻剖析交織在一起。

Sheff 講述了 Jarvis Jay Masters 的故事,他因一系列武裝搶劫而入獄,並且正如 Masters 聲稱的那樣,被錯誤地定罪密謀殺害一名獄警並被送入死囚牢房。根據法官、獄警,有時甚至是馬斯特斯本人的說法,他是一個社會希望不存在的人。當他努力應對自己的內疚、禁錮和日益逼近的死亡時,他求助於佛教和寫作作為工具,幫助他從生活中獲得意義。

這本書主要是按時間順序貫穿賈維斯的一生,儘管謝夫是一位在時間中流暢移動的專家,就好像他正在拉開帷幕,看到新的觀點。當讀者與犯人建立聯繫時,他們也與他一起成長,考慮到對讀者和對死囚一樣適用的佛教原則。

死囚牢房的佛教徒在智力和情感上都令人興奮。謝夫沒有尋找絕對的東西,而是在無法回答的問題和悖論中發現美。當賈維斯學會停止尋找非黑即白的時候,讀者也是如此:一個人如何平衡同情心和自我照顧?除了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帶來的獨特痛苦和快樂之外,我們如何接受我們普遍的死刑判決?無論是 Sheff 還是 Jarvis,或是一連串複雜的教義可以啟發所有人的佛教導師,都無法提供解決方案,但各方提出了發人深省的推理。

“我可能會被判處死刑,而我正坐在這裡呼吸,”賈維斯對謝夫解釋道。儘管賈維斯曾經發現這種想法令人沮喪,但他逐漸意識到這種說法的簡單深刻。這個人的故事表明,進步從來都不是線性的,正念和有目的的存在可以產生改變生活的影響,一個人總是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無論他們身在何處。《死囚牢房的佛教》是一本精湛、文筆優美、構圖優美的書,肯定會讓讀者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

_

勞拉·博伊爾

照片:Bart Nagel

死囚牢房的佛教由 HarperCollins 出版,平裝本價格為 9.99 英鎊,將於2022 5 26日在英國發售。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此處。要支持 Jarvis 並了解有關他的案例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此處。

https://www.davidsheff.com/the-buddhist-on-death-row

一個人如何在最黑暗的地方找到光明

這本書生動地展示了,即使面對最大的逆境,同情和對他人的熱情關懷如何帶來和平和內在力量。”

——達賴喇嘛尊者

這本書頌揚了定義解放的生活;自由不是通過槍支和幫派、越獄和謀殺守衛而獲得的,而是通過發現靜坐的智慧、堅持佛法修行、對宇宙完美的信仰以及對慈悲的開放敞開心扉。其他患者和從業者。一本非常有用的書。提醒我們,無論我們身在何處,我們都可以自由。”
——
愛麗絲·沃克

這是一本美麗而深刻的精神書籍,也是一本翻頁書。賈維斯·傑·馬斯特斯的轉變,從一個不受愛戴的暴力和貧困兒童到死囚牢房的佛教老師,令人激動。閱讀它改變了我,打開了燈,打開並溫柔了我的心。我要把它送給我認識的每個人。”
——安妮·拉莫特,《紐約時報》暢銷書《幾乎所有東西》和《逐鳥之鳥》的作者

我是 Jarvis Masters 的朋友,所以我知道這本書的真相,但我想歡呼它的力量。我相信這將鼓勵許多人審視自己的生活,以及他們在意識、慷慨、承諾和勇氣方面未實現的潛力。”
——
麗貝卡·索爾尼特,《男人向我解釋事情》的作者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6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