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小說-三本日記-老邱(2008/08/16) 上篇
2008/08/16 22:03:42瀏覽198|回應0|推薦0

小詹今天回到台灣,之前也沒給我一通電話,當我接到小詹的電話時,我嚇了一跳

 

我在桃園機場,你可不可以來接機

 

口裡說著「當然可以」,我匆匆忙忙換了衣服,開車前往桃園機場。

 

「你連鬍子都不刮搞什麼東西啊」我笑了一笑,沒有回答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小詹要我到百貨公司精品店,還有很多其他的商家,因為他要位朋友小孩的兒子準備禮物

 

最後小詹說他沒有足夠的錢住旅館,要住我的房子,我當然是沒問題。到了我的家之後,小詹說我的房子太小,不適合他。接下來我買晚餐,他說不合胃口,接下來又抱怨洗澡水不夠冷。我一生之中只有聽過洗澡水不夠熱,還不夠冷冽

 

我終於忍不住,說了一句:

 

小詹,你怎麼了老婆跑了

 

小詹眼睛一閃,說:

 

這是你罵的最兇的看來扁家密帳對你一點都沒影響。」

 

沒影響跟這個沒關係。」

 

我開始感到心中的怒火。

 

小詹已經知道扁家密帳現在網路發達,誰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提起

 

特地回台找我對罵不可能。那為什麼

 

小詹笑了一笑,從行李中拿出鹿牌蘇格蘭威士忌,

 

你覺得不開心那我們可以開始談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yss1123&aid=2136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