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畢竟沒格局
2011/02/24 16:38:40瀏覽597|回應1|推薦0

從蔡英文的中國國民黨對中國政策來看, 畢竟蔡英文只是教授型人物, 所以容易出現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迷思.

問題不是馬親中, 問題是馬親共.

中國對台政策或對米, 對日, 對世界其他國家的政策, 並不是由人民所選出的政黨, 而是60年來一黨執政的貪腐集團中國共產黨, 也就是少數握有重權和利益的官僚.

中國如果不好, 如何出現坦克男,如何有劉曉波, 如何有幽默的曹常青??把中國千千萬萬的無辜民眾, 看成中國共產黨或國民黨等殺人如麻的東西??

統獨不是問題, 問題是叫殺人民的狗官下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yss1123&aid=4919757

 回應文章

xxx
蘇嘉全的農舍值幾個臭錢?
2011/10/07 02:47

不看國民黨的高官帝寶海外豪宅, 看看民進黨也是百萬農舍.

國或民都是餿水, 只有橘才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