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蛇妖姬【下集】
2006/06/14 11:04:04瀏覽258|回應0|推薦5

「爺爺,你一定要替我做主啦!」

「怎麼了?難道是許仙又被抓走了?」秦爺爺看到阿貞一邊流淚一邊點頭。

「真是欺人太甚,說!被抓去哪了?」

「相公被抓去NEO企業總部-金山寺了啦!嗚嗚嗚~~

「可惡!阿貞,不要哭,這次看我怎麼對付他們。」

 

 

白素貞,帶著蝦兵蟹將等ABO公司生體人,已在金山寺聚集。

「法海,再不放了我相公,我就放水淹到你們全部當機!」

法海踏著太陽能筋斗雲出現了「哼!白素貞,量你這過期品也沒這能耐?」

「你你你!可惡」白素貞白袖一揮,喝了一瓶DNA轉換劑,突然臉部身體開始扭曲,一會已變成一條大白蛇了!

“啪啪!”白蛇舞動巨尾,東海萬丈波濤,都滾滾淹進金山寺,許多和尚碰到水發生短路當機,現場成為人間煉獄。

 

「阿彌陀佛!白素貞,你真是罪孽深重呀!」說著從袖裡拿出一個小型寶塔,口中念著咒語,這時寶塔發出一道金光照到白素貞。

「哎呀!好燙好燙」白素貞知道自己敵不過這寶塔,趕緊從口中吐出一個大血球,忙喚小青「這是我們的孩子,好好照顧他,將來要他來救我!啊~」白素貞已被收到雷峰塔內了。

 

二十年後,NEO公司已倒閉,法海也不知去向了。

在黃昏的大漠中,有一名少年,和他的小青阿姨,正在尋找他失落的母親。

「娘!你在哪裡?我好想見你,娘你有聽到嗎?」少年狀元的淚,滴濕了紅色衣袖,卻仍喚不回母親的笑顏,只剩《赤兔馬XP》的“達達”馬蹄聲在空中不斷、不斷的迴盪著

 

 

 

 

此時路過一個小牧童,拿著蘆葦,坐在牛背上吟唱著《白蛇歌》

雨輕輕打在街上、我的心情亂糟糟,
一個白衣女子、撐著把紅傘,曼妙身影在我眼前繞阿繞。

她點頭向我微笑、我的心裡蹦蹦跳,
她的臉兒像雪、她唇紅似血,夢中情景百轉千迴又來到。

一葉輕舟、一把紅傘,
你我的愛在漫天大雨中無盡飄散。
盜採靈芝、水淹金山,
雷峰依舊人事非千年傳說已不再。

(Rap)
話說那白蛇鬥法海、有請龍王引那東海水,捲起萬丈海濤浪,誓要淹平金山寺。誰叫你法海太欺人,騙我相公斷我情緣,你你你…還不還我相公來!
白蛇白蛇莫囂張,看我如何把你收,區區海水不放眼裡。管他雨頃盆、海倒灌,我阿彌佛陀法力無邊,看我如何把你這妖孽,打、回、原、形。

一葉輕舟、一把紅傘,
你我的愛在漫天大雨中無盡飄散。
盜採靈芝、水淹金山,
雷峰依舊人事非千年傳說已不再。

愛如浮雲、情鎖羈絆,
絆不住紅塵愛戀訴不完千年一嘆
地老天荒、海枯石爛,
不管天地多無情我都會等你回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cweb&aid=31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