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蕉船之戀【四】
2006/04/20 11:58:36瀏覽224|回應0|推薦6

就這樣過了半年

 

《志浩宿舍》

一塊大石板上面已經畫好兩棵交叉盤旋的老樹,樹的根部剛好被石頭突起的地方蓋住,就好像畫中的樹真的從石頭間長出來似的,石板上方凹陷處,剛好畫成遠方高山背景,多漸層讓這幅畫更立體了。

「哇!畫這麼好,真是佩服我這個天才呀!明天比賽一定會得第一的。可惜這不知要取什麼名字好咧?」

「叫『廝守』,“廝守終身”的『廝守』」

「好耶!這名字感覺就會得獎但是,志浩你可不可以不要抱這麼緊?我快熱死了!」

志浩放開阿祥的赤裸上半身的身體。「阿祥,我跟你說,但你不要生氣喔!上次朱老師發現你偷拿他印章的事,其實是我說的

「什麼!原來是你,你害我獎學金差點就拿不到了,阿好你死定了,你還跑!」

「哈!誰叫你那都不理我,活該!有種就來抓我唄!!」

阿祥和志浩就在宿舍裡追來追去,搞得地上更亂了。

「呼呼呼!可惡,還是被你抓到了」阿祥壓著志浩的手腳,怕他又跑掉。

「呼呼呼!對呀,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此時兩個人眼睛相對,兩人都有種特別的感覺。炙熱的慾望讓衣物漸漸退去,雪白身軀交融在這一夜、廝守在這一個沒有月光的城市裡。

 

《二樓男廁,第四間廁所》

「馬的!數學老師居然要記我曠課,我只不過出來上個廁所就

“扣扣!扣扣!”急速的敲門聲。

「誰呀?」

「阿祥,是我!你快開門啦!」怎麼志浩聲音聽起來要哭不哭的。

阿祥門一開,志浩就衝進去抱著阿祥猛親,眼淚還一直流出來。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呀!」阿祥疑惑的問志浩,

「因..因為只有你會翹課溜出來上廁所,還邊上邊罵髒話嗯嗯嗚~」說著就大哭起來了。

「怎麼啦?是不是沒得獎?沒得就算啦!幹麻哭成這樣?」阿祥說著從口袋拿出衛生紙。

「不是!我們的『廝守』得冠軍了」

「什麼!你是說我們有25萬了喔!哇哈哈哈~」阿祥又高興的抱著志浩

「那你還哭什麼心酸呀?」

「不是!是我媽他們公司決定栽培我到法國讀藝術。」

「哇!那高興都來不及了,還哭的屁?」

「可是我我不想離開你呀!」說著又抱著阿祥哭了起來。

 

《香蕉船冰果室》

最後志浩還是被阿祥勸去法國讀書,水彩畫『廝守』的25萬獎金則全部留給阿祥。

嗯!阿祥心想照理說他應該要很高興的,而且還是要非常高興的,因為他這輩子參賽還沒得過這麼多獎金,但心理怎麼感覺怪怪的,有種失落的感覺。

「啊!糟糕冰要溶化了」以前兩個人吃還沒感覺,現在一個人吃香蕉船真的很辛苦。

那個紅豆區原是志浩要負責進攻的,現在我要靠自己匍伏前進到那裡了,請單兵掩護我,答答答、咻~轟!

「咦!你不是那個美研社的社長嗎?你也來這吃冰喔?」又一個怪怪學弟來了,阿祥跟他點點頭笑一下,想趕緊打發他走,但突然看到還剩這麼多冰,突然靈機一動:

「來來!學弟坐,我來講一個香蕉船的故事給你聽!」

【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cweb&aid=24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