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蛇妖姬【上集】
2006/06/13 10:25:36瀏覽301|回應0|推薦2

一個諾大的生體室,擺了二十個銀白色生體水槽,一個個裸體男女浸泡在水槽的培養水中。此時,一個身著灰袍的白鬍老人和一名身穿綠衣的女子站在其中一個長髮女子的水槽前。

 

「怎樣怎樣?秦爺爺,姐姐她還好嗎?」青衣女子拉著老人衣袖問。

「小青,不要急!阿貞她沒事的,過一會就可以出來了,看你的樣子,好像不相信我的技術喔!」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那個法海真是奸詐,居然叫許仙讓我們喝雄黃酒,害我們現出原形嚇死許仙,姐姐也因為要救這爛人,去什麼崑崙山求藥,搞得現在半死不活的。」小青嘟起嘴抱怨中。

「咳咳!」秦爺爺杵著柺杖走到儀器旁,看螢幕顯示的生體狀況。

 

「小青,誰叫你們沒事去惹法海?你們難道不知道法海是NEO公司最新型的《佛尊者》機器人嗎?這款機器人不但擁有催眠的梵音魔語,可以讓世人聽從其旨意,他還握有一個《菩提缽》可以呼風喚雨、引雷擊雪,你們這種已停產的生體人B怎麼可能是他的對手?」

 

「爺爺,你還敢說?難道我們ABO生體公司就打不過NEO公司的人?」話還沒講完,白衣女子的生體水槽已“轟!”一聲豎立起來了,綠色培養水退去,透明上蓋慢慢打開,小青趕緊拿著毛巾去圍那女子。

「姐姐、姐姐,你還好吧?」

長髮女子慢慢張開眼睛,一腳突然站不穩正準備跌倒,幸好小青趕緊扶住讓他坐下。

「小青,我很好,謝謝你!爺爺,不知道許仙他?」

 

「唉!阿貞呀,看你這樣我很難過,許仙只是個凡人,你跟他在一起一定受苦的,何必呢?」秦爺爺拿起一瓶金色的水,讓阿貞服下。

「爺爺!這我都知道,但是我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我真的愛他呀」阿貞輕輕的啜泣。

 

「嗯!好啦,阿貞你就別哭了,雄黃酒的事是我的錯,當初你們的基因沒調好,你們這款生體人一喝到酒就會基因還原,現出原形了。在新的生體人FG我已經修正了但話說回來,阿貞你也真是昏頭了,許仙嚇死你不會帶來我這醫治,居然會去聽算命機器人《虎嵐婆婆》的話,去崑崙山星球採靈芝,你不知那裡的保全《神鶴一號》很厲害的嗎?」爺爺一邊說,一邊還拿著柺杖敲阿貞的頭,但阿貞也只是哭個不停。

 

「好啦!別哭了,等等許仙就會醒來,我已經消去他的記憶,你衣服穿一穿,待會就帶他回去吧!啊還有,這個電磁項鍊你和小青一人一條,對法海的蛇禁符很有效。」爺爺拿給她們一種綠色菱形牌的金屬項鍊,牌子上還有一個“保”字。

小青背著許仙,牽著白素貞,道別秦爺爺後,就搭著龍蛇艇回去了。

 

許仙慢慢的張開眼睛,覺得身體很累,但是又想不起來怎麼回到家裡的。

「相公,你終於醒啦!」白素貞看到許仙醒來,趕緊將桌上的湯藥盛來床邊。

「你你你」許仙露出驚慌的表情,白素貞心中一驚,心想難道他記憶沒有被消除?許仙因為太緊張岔了氣,咳個不停,白素貞見狀,趕緊放下湯碗,拍許仙的背。

 

「你是那天在河邊遇到的白姑娘,你怎麼會在這呀?」許仙突然害羞起來了。

『這個!難道爺爺消記憶又消過了頭?真是大笨蛋一個』白素貞在心中咒罵秦爺爺,腦中想辦法重建許仙的記憶「相公,我是你老婆素貞呀!難道你忘了嗎?那天你借了我一把傘」白素貞花了很長的時間,把他們從相遇、相戀、到結婚、甚至現在已懷了孩子的事通通講給許仙聽。

 

許仙聽了非常高興「真的嗎?我真的有你這麼漂亮的老婆喔?而且我還要當爸爸囉!這不會是夢吧?」白素貞微笑的搖搖頭。

「好!老婆你懷孕就要在家好好休息,我去給你買補品回來!」

「相公謝謝你!但你要小心,不要再隨便聽推銷員的話了,之前好幾次你都被路上推銷員騙去葛來美星系,害小青找你找好久,要知道星際計程車是很貴的。還有你記得不要跟一個叫“法海”的機器人說話,不然會有生命危險喔!ㄟ老公」白素貞話還沒說完,紅瓦屋頂已打開,許仙已騎“光輪20000”磁浮機車出去了。

 

許仙騎著機車在京城呼嘯而過。看到『怡春樓』的小春正在招呼客人,許仙想現在有老婆了,以後還是不要去那裡好了。

 

「許仙,許仙!」許仙突然聽到有人叫他,趕緊降落。看到阿福撐著光能扁擔走過來了。

「許仙,你去哪裡了,怎麼這麼久都沒來跟我買包子?」

「阿福,抱歉我是去」許仙突然怎麼想,都想不出來自己去了哪裡。

「好啦!想不起來就算了,記性真差,哪像我都記得你每次都買三個包子」阿福快速將三個包子包好。「最近有一個人一直再找你,諾!就是前面那個和尚」

 

一個穿著袈裟,手捧著缽的和尚朝許仙走來!

「阿彌陀佛!施主,你還記得老衲嗎?」

「你?」許仙上下打量這個和尚「啊!我想起來了,你是光屏廣告上,那款NEO出品,全宇宙限量100台的《佛尊者》機器人嘛!我記得你們最紅的,是《喔買尬》購物頻道的當家購物專家“唐三漲”嘛!怎麼,你是來推銷的嗎?不用了,我老婆叫我不要隨便聽推銷員的話。」

 

法海心念一轉,就知道許仙被消除記憶了,但他深知許仙是師兄的忠實觀眾,也知道他的弱點。「阿彌陀佛!施主,請你放心,老衲不是推銷員,只是要來跟你說,京城BBS站發布,有一款名為iPADer毛筆,可以一邊吟誦唐詩、一邊播放最新論語Rap音樂,而且特價只到今天」

許仙還沒等法海說完,就拉著袈裟說:「咦!真的嗎?快快快帶我去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cweb&aid=3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