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蕉船之戀【三】
2006/04/19 10:34:24瀏覽274|回應0|推薦7

《志浩宿舍》

「阿祥,你幫我看看這樣畫得如何?」

阿祥站在志浩背後,看畫板上的大同寶寶畫。「嗯!有比以前進步很多,但是這個地方若用赤血石側邊來畫,更可以表現出立體感,ㄟ!你幹麻啦?」志浩整個頭都倒在阿祥身上,阿祥一退後,志浩整個人都倒下去了!

「哎唷!靠一下會死喔」志浩摸摸頭「我只是覺得剛剛靠著你的時候很舒服,讓我想到我爸

「我爸在我小時候就過世了,他以前很疼我,媽媽離家出走後,他就一直」原來志浩從小被爸爸養大,爸爸過世後,媽媽才回來帶他,但他跟媽媽卻一點都不親,因為他覺得爸爸是被媽媽害死的志浩愈說愈難過,接著就大哭起來了,害阿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趕緊拍拍肩膀安慰他,心想今天又沒什麼畫到了。

 

7-11超商外》

「志浩快一點!不然等等天黑要怎麼找石頭呀?」

今天阿祥騎車載志浩到河邊附近找水彩畫筆【石頭】

「等等啦!阿祥我跟你說喔,你看看面那個中國信託的紅心圓球,給它用力拍下去就會唱歌喔!」

「怎麼可能?你一定又在騙我厚?上次被我識破了還想騙我!」

「好!不然我們來打賭!」

「好呀!賭什麼。」阿祥對打賭超有信心。

「嗯!我還沒想到,你先說好了。」

「好!我如果贏了,你要再請我吃香蕉船冰」

「沒問題!我也想到了」志浩突然臉紅的靠近阿祥耳朵「我贏你就讓我親一下!」

「ㄟ」阿祥面有難色,卻已經看到志浩用力跳起來打了中國信託圓球一下,

We  Are  Family~」一陣音樂想起,只看到阿祥張大了嘴,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

「哈哈哈!走了啦

 

《河邊》

「我們找這些應該夠用了吧!太陽都下山了耶。」志浩累得坐在大石頭上喘氣。

「不行!我之前有想過,既然這是創意水彩比賽,我們光是用石頭當畫筆畫還不夠,我有一個很棒的點子,一定可以得獎的,嘿嘿嘿..

「真的!快說快說!!」

「就是呀!我們不要用白紙來作畫,我們找大石板當畫布,在上面再用石頭畫。ㄟ你靠著麼近要幹麻啦?」

「厚!你忘了你剛剛賭輸我喔!現在比較暗了,可以開始了,阿祥你眼睛閉起來,快啦快啦!」

「哼!算你狠」阿祥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眼睛閉上,一對嘴唇就這樣靠了過來時間彷彿暫停了,兩個男孩的初吻跟著夕陽下慢慢擴散開來。

 

《社團教室》

「好!現在兩個兩個一組,幫對方素描」阿祥今天教人物素描。

志浩拿著畫板,走近阿祥「阿祥,我想

「志浩學弟,我可不可以跟你一組呀?我素描可是比阿祥社長還強喔!」

「雅惠,你麻幫幫忙,是我先來的耶!志浩,跟我一組,我會把你畫得比金城武還帥唷!」

「可是我想、想跟阿祥社長一組耶!」

「跟他一組幹麻?跟我們一組啦!我們去花圃那邊畫,走走」志浩被雅惠、美惠一人一邊架走了,志浩還一直轉頭想跟阿祥一組,但阿祥又在拍指導老師的馬屁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cweb&aid=24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