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寶貝的信件往返
2010/05/02 16:20:04瀏覽10|回應0|推薦0

寶貝

       從這次你勉力參加國語演說比賽 ----並未因與英語歌唱練習撞期而放棄比賽 的情況看來     我已不需

為你的將來有任何擔憂了     一個能給自己多元學習機會      願意把握擴展表現場 域的認真生活的孩子 

 真是值得喝采

往後人生更多的考驗   抉擇    將接踵而至    我相信誠如你的講詞----   你將會是國家胸前的勳 章   而不僅

是父母和師長的榮耀罷了------             祝

才德兼備

                                                                  ++老師合十 99/05/02

 

++老師 您好

      聽到演講比賽結果的那一刻,我很興奮!第1名是++,第2名是我,第3名是++

    真的很謝謝老師能抽空幫我們練習,甚至也挪出放學時間來指導我們,我知道我在練習時的狀況很不理想、時間也很少,但是老師您還是沒有放棄我,我很感動,也很感激!

     昨天我們去參加英語歌唱比賽,我們得到優等!雖然成績自己沒有很滿意,不過大家都很開心。 =D 很謝謝老師支持與鼓勵,謝謝您,您辛苦了! ++ 2010.05.0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