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同榮,你腦子進水了嗎?
2008/07/07 04:22:07瀏覽312|回應2|推薦6

綠媒民視昨天才說,馬政府沒有兌現陸客一天三千人到台的承諾,首發團才來了七百多人,對台灣的經濟沒什麼幫助。今天的報道卻嫌陸客太多了,怕會把阿里山的小火車都擠爆、怕會出軌。

  一直用負面角度報道陸客訪台新聞的民視,繼續突顯其“為反對而反對”的立場。雖然在採訪時,承包阿里山小火車的業者明確向民視記者說,陸客來了,不會影響本地客,會加開班次,同時也不會加票價。

  但民視記者還是煞有介事,在報道中製造陸客與本地遊客間的矛盾。記者聲稱,“每天開放三千名中國客來台,假使有兩成,六百人都往阿里山跑,那麼一天最大運量,大約六百人次的小火車,光搭載中國客,就被擠爆”。

  就算業者表示會加車班次,記者卻說,加開班次很可能會發生出軌意外。

(民視這幫人純粹就是一種loser的心態;給你開放也不是,給妳不開放也不是,你瞧你上不了臺面的那副德行!自卑到極點!)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ron02122003&aid=2019299

 回應文章

飛虎二壘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沒差
2008/07/07 22:14
這兩個老闆調調差不多,換個名字,一樣適用。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8-07-08 05:29 回覆:
經典的說法!

飛虎二壘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罵錯了哦!
2008/07/07 06:28
民視是蔡同榮的,自由時報才是林榮三 的
小米^^(aaron02122003) 於 2008-07-07 06:41 回覆:
謝謝提醒哦,你不說我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