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8真相 完整版綱要】
2011/03/04 17:28:06瀏覽52646|回應1|推薦23
駁斥中國共產黨宣傳的謬誤 引用文章 228共產黨版的謊言

- 參考引用共產黨的宣傳文章 228是爭取中國統一的起義


沒錯!台獨為了製造省籍仇恨而大談特談他們加工後的228。
窄化成‘228是台獨的起始,是國民黨對台灣人的大屠殺’。

然而,真相卻是:228並非是台獨的起始,台獨早在228之前就已經謀動中!

陳儀調走國軍兵力支援國共內戰,台灣防守空虛之際,台獨私煙糾紛事件的機會找到最好的藉口趁機發動228事變!

沒錯!台獨忌諱談的之一是謝雪紅和二七部隊。

因為台獨的理論核心是“仇中反華” - 尤其是針對‘共產黨’,因為中國大陸在經過毛澤東推動極左的階級鬥爭路線、文化大革命,...等等,倒行逆施的暴政後,毛共共產黨聲名狼籍,早已經在台灣成了“票房毒藥”的代名詞!因此,如果讓共產黨謝雪紅也成為台獨228聖戰的一部分,會讓台獨蒙塵,失去了反華聖戰的228論述光輝。所以,台獨忌諱談謝雪紅及二七部隊。

然而,台獨‘最’忌諱談的不是共產黨的謝雪紅;

台獨‘最’忌諱談的,也就是台獨‘最’「致命要害」部分:台灣皇民青年[包含愛(日本)國的學生]、效忠日本天皇的台籍日本、以及因唯恐失去既得利益的台灣皇民士紳、部分滯台的日本人以及日本皇軍』。

二二八真相公佈(請點擊文章)

[... 經歷皇民化的社會世代及其後人是台獨勢力的主力,從“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對台籍日本兵的口述歷史看來,自始參與二二八事變的,就是事變前一年大量返台的效忠天皇的台籍日本兵與愛(日本)國青年他們撲殺清國奴與支那豬的動機明確。至今,追悼先人的三立電視台大話新聞節目,仍播放天皇玉音,放言日本種族高等而中國人的種族低等云云。長期追蹤閱讀自由時報便可知...]

這些人,正是228事變的"核心主力" - 正是228事變的"元凶" - 也就是今日台獨的精神領袖 - 台灣皇民阿公“們”,例如李登輝"們"!

共產黨謝雪紅和27部隊、以及美國駐台的領事柯爾,他們僅只能算是介入"煽動"(包含與陳儀談判的32條、42條,...等等)、(以人數稀少的27部隊武裝攻擊)來"插花"罷了!並非是228的主力“十數萬大軍” - 這包含了全台效忠日本國的皇民青年及學生、台灣兵皇軍、及日本戰犯、浪人。



所以,二二八事件並非是“官逼民反”,也非“民逼官反”,而是第二次『中日(=台灣皇民)戰爭』的本質!目的在『台灣獨立』回歸日本祖國!

二二八事件,同時也是第二次的南京大屠殺事件!

二二八事件的「元凶」 - 台灣倭寇 (台灣皇民青年、台灣兵皇軍、愛日本國的學生、混雜著台灣各地的浪人地痞流氓),假藉私煙事件的導火線,一呼百應,紛紛身著日本軍服,自動集結,高唱著愛日本國的軍歌,揮動著日本武士刀,對著在台的外省人,無論男女老幼婦孺,進行著瘋狂「無差別式」的血腥滅絕大屠殺 - “砍人頭、挖出眼珠、削去鼻子、割去生殖器、強姦婦女、用武士刀將孕婦剖腹把嬰兒挑出摔死、將幼兒及婦女肢解分屍成兩半”,慘絕人寰!

這種令人髮指的兇殘殺人手法,正是日軍(含台籍日軍)在南京大屠殺時,所使用過的手段!

除了「破門而入」對著外省人家庭進行“滅門”屠殺、以及當街遭到殺害的屍體堆積如山之外,這些“神勇”的台灣皇民,還挨家挨戶,搜尋藏匿的外省人,這跟一九三七年日軍在南京逐戶搜尋藏匿的婦女,是完全一樣的。

他們以「二二八處理委員會」為核心的領導中心,共謀武裝叛亂,企圖『台灣獨立』回歸日本祖國!

※ 參考文章:二二八與目前台獨的歷史定位

視頻:李敖史料證實228元凶是台灣皇民台籍日本兵今綠台獨精神領袖皇民阿公們

二二八死亡的人數(請點擊文章)

分析ZGR代表共產黨的言論心態,為何?如今的共產黨不再支持台獨的228省籍仇恨散播了呢??

- 當共產黨大力支持台獨顛覆中華民國的台北政權時,將二二八事件鼓吹「定位」為台灣人民的“起義”事件,反抗貪污腐敗的國民黨「政權」時 (意指共產黨的政權才是王師,才是台灣人民民心之所歸的祖國),以為就此可與台獨併肩作戰成為親密的戰友伙伴,共同推翻中華民國,最終讓台灣被統一在中國共產黨的政權之內;

中國共產黨與反華台獨勢力勾結出賣中華(民國)

然而卻沒料到,台獨不但按照中國共產黨所指導訓練出來的馬列黨族的仇恨分化技倆,在台全面煽動仇恨進而顛覆中華民國政府,甚至更進一步的,超出共產黨的預期,台獨將二二八事件神主牌,擴大為“仇恨整個中國人”、“否定整個中華民族”、進而“創造出一個獨特的台灣民族”= 非中國人,目的在於成立日本附傭台獨國、走出中國!台獨露出“原來的真面目”,一腳將中國共產黨踹開!

參考文章皇民化與二二八 (台獨論述)

...台獨很明白二二八轉變台灣人國家民族認同上的衝擊力 ,是以台獨建立二二八紀念館,到處聳立二二八紀念碑,定二二八為國定紀念日,美其名曰和平寬恕記取教訓,骨子裡卻是要二二八的瘡傷繼續淌血,使台灣人民記住二二八的仇恨,從中國意識中覺醒出來而主張台獨。

這時的共產黨才猛然警醒,發覺到自己偷雞不著反蝕把米!中了戰友台獨叛離的"回馬槍",翻身落馬!於是乎共產黨這才徹底覺悟 , 了解到台獨的本質是“反華”!但為時已晚矣!

‘日本軍國’(鄙華仇華的皇民化運動“皇民煉成”)、以及‘毛共馬列共產國際’(對台灣問題的三大主張,用馬列辯證法“台灣民族”=非中國人“台灣革命”“台灣獨立),經年推動,共同培養了台獨、「生下了台獨」!於是共產黨這才開始亡羊補牢,不再支持台獨二二八的族群仇恨操作與散播,因為它最終已傷到了-"共產黨"自己!台獨甚至仇敵整個中國人

所以,你以為過去的共產黨是善類嗎?非也!

謝雪紅、張克輝"應該是"稟承共產主義理想的忠貞共產黨員;在當時的時空,台灣應該是有些這樣的人物,以社會主義的理想思潮加入共產黨,來幫助社會的弱勢及貧困階層,也對自身生為中國人的身份做認同,例如:陳明忠、溫和派社會主義理想者的陳映真先生加入共產黨,...等等;

但歷史「現實」卻是,當時的台灣青年們包含高等知識青年學生、一般青年台灣兵皇軍,已被日本在台推動的皇民化運動洗禮深化與同化鄙支仇華,“努力”脫胎換骨,皇民煉成為一個榮耀的日本人,醉心於大日本帝國的強盛,以日本人的身份為認同;例如李登輝就是在22歲前自認為是個日本人,視支那為敵國,祖國是日本;

因此,像李登輝這樣的皇民青年佔台灣知識份子的“多數”,而陳明忠、陳映真,...等等人物,醉心於認同中國人身份的知識份子,佔較少數;但無論是自身認同日本人或是認同中國人的身份,都不影響陳明忠(中國人)、或是李登輝(日本人皇民)加入共產黨,成為社會主義的政治信仰者,
所以台灣皇民青年加入共產黨,不代表他願意要回歸其視為敵國的支那中國,而當時的共產主義正在世界各國流行當中,台灣皇民青年的加入共產國際,完全不足為奇。

當時的毛澤東,正在充當蘇聯帝國
共產國際」的傀儡,協助野心的蘇帝赤化亞洲,鼓動「外蒙獨立、新疆獨立、台灣獨立」。而當時這些心向日本祖國、極思重返日本祖國的台灣皇青年們(例如李登輝“們”),在沒有其它外力奧援的情況之下,自然不得已,接受了毛澤東「共產國際」支持的『台灣獨立』策動!像謝雪紅、張克輝、陳明忠,心向毛澤東支那中國的,這樣的人佔極少數。多數人心向日本祖國,期待台灣獨立。

而陳明忠畢竟只是“個人”,其所接觸的各路人馬有限;但228處理委員會在與陳儀談判的後期,已正式演變成了激進「台獨」- 台灣獨立!因為他們知道陳儀無兵力防守,因此得寸進尺,進一步脅迫要求陳、彭繳械等於投降!趁機台灣獨立。此已經由著名的中央研究院歷史「考證」學者專家黃彰健先生,窮十餘年的時間發掘證實」-「台獨」- 228台灣獨立所以,共產黨代表的ZGR宣傳的謊言,恐怕要失望了!


當時與陳儀談判的228處理委員會委員之一的皇民士紳台獨叛亂犯,其子黃昭堂承繼皇民台獨衣缽。

所以,

● 228不是台獨的起始,台獨早在228之前就已存在!

● 228事件就是台灣皇民與日本戰犯共同起事台獨事件,目的在回歸日本祖國

 228不是單純的反國民黨統治,而是“反華”、“回歸日本祖國”

 228不是爭取中國統一的起義,而是蘇聯帝國「共產國際」的傀儡毛澤東共產黨在支援“反華”的台灣皇民鼓動「台灣獨立」、分裂中華民族與領土。證據在此:這才是二二八及台獨的真相

毛澤東擔任偽「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臨時中央政府中央執行委員會主席,成為蘇聯帝國主義的“走狗漢奸”。並且發佈出賣中華民族的偽憲法,配合蘇聯帝國主義鯨吞蠶食中國的領土,鼓動外蒙古獨立、新疆獨立、西藏獨立、臺灣獨立』。

※ 共產黨痞子ZGR的提問:>> ...領導228起義的那些人,兵敗後,是逃亡到大陸而不是日本,這不就是最佳說明嗎?

回覆痞子ZGR:像共產黨的27部隊、謝雪紅、張克輝、陳明忠,這樣的人,心向毛澤東、希望回歸支那中國的,佔二二八事變當中的極少數人。反而多數人心向日本祖國,期待台灣獨立。

所以,228不是爭取中國統一的起義,而是蘇聯帝國「共產國際」的傀儡毛澤東共產黨在支援"反華”的台灣皇民,鼓動「台灣獨立」、分裂中華民族與領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x&aid=4945789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28真相是戰後併發症 只為吃飯與土地 非關理念
2012/01/06 22:17
台灣戰後復原,先天不利,後天失調,
若非陳儀捨己為人,
早已夠資格被血洗,
相對歷史上類似狀況: 如大陸之韓戰與鬥爭,
當知發生為必然,
而且已是最小程度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