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扁持續二十年“皇民史觀奴化教育”洗腦臺灣全民!
2010/06/29 20:47:24瀏覽1646|回應1|推薦8
越南明鄉會館的今昔【原創】

https://city.udn.com/3011/4025977?tpno=0&raid=4030776&cate_no=0#rep4030776

的確,『真理』是站在整體中華民族中華文化,中華文明相傳的Pan學者這邊!

“Pan學者已經說得夠清楚了”-  不是在於數百年前明鄉人的衣冠及禮制,而是在於延伸至現代明鄉人的華人後裔,保有中國文化,以中國人/華人身份自居,心向整體中華民族及祖國大陸的興衰為懸念!這才是最可貴的重點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蠻夷的異邦,企圖消滅中華文化傳承、消滅中國人/華人的身份認同,這才是嚴重性的重點。然而,在所有案例當中,【最嚴重的】莫過於『日本據台時的奴化教育』,以及『現今的台灣』- 以拜日本為祖宗、吃日本祖宗屎喊香的臺灣二等皇民及罪孽後裔們,李扁時期以千百倍更嚴重於越南蠻的手法,全面打壓兼批鬥,在台灣從事徹底消滅中國人身份認同及中華文化,改以“小皇民奴”教育- 以“皇民史觀文化”為中心,倡導臺灣皇民的台灣獨立。

所以,不知你們在此鬼扯卵蛋些啥?還“硬拗”到三百年前哩!X-Ray 一看就能透視,知道是在此故意攪局胡扯爛打,與冒充大陸人的台獨綠人(「暗指」“毛蔣漢賊不兩立”,從中故意挑撥兩岸人民自相殘殺的雕蟲小技,根本目的卻在於保護目前進行中的臺灣綠色皇民化 皇民史觀、去中國化),在此一搭一唱,彼此唱和爛打蠻纏!

還有沒有更新鮮的“弱智”花招?“攪爛”天下縱橫談?企圖劣幣逐“良幣”(=像Pan先生這樣優秀的學者兼具有優秀的中華民族意識中國人的傳承)?

I.  >> "漢賊不兩立"

X-Ray 一看
能透視知道是在此“挑逗毛蔣情結”,從事破壞兩岸人民的和諧交流與和平統一的"團結"。在此目的是轉移目前“皇獨化”的焦點(=替台獨皇民餘孽擦屁股),順帶栽贓嫁禍給老國民黨(“漢賊不兩立”)的穿幫!

真相在這裡:錯!台獨狗腿子打手又再胡扯X-Ray一眼就望穿了!呵呵~

節錄:“...
國府自遷台以來的親美、聯美的政策,主要是因為二蔣的『反共政策』-“漢賊不兩立”,國府反的只是“老”中國共產黨毛澤東的「政權與文革極左的共產主義」,『反共』、但『不反華』;甚至於主張解救苦難的大陸同胞,號召全球華人、中國人,四海同心,收復大陸河山。但自鄧小平同志推動改革開放後的中國,以上反對的理由“漢賊不兩立”已經完全不再存在了,共產黨已經在實現孫中山的實業計劃,與國民黨的富國理念已經走到一塊了。自二蔣過世後,藍營基本上對改革開放的中國好評,倒是綠營在全力妖魔化中國,至今仇華的皇民意識未變!不但如此,自台灣光復後六十年以來至今從未改變!

II. 請大家注意,『還有一例』- 台獨打手的"雕蟲小技"卑鄙奸計 (同樣的,冒充簡體字的大陸人身份) - 引用台獨打手的文章 马英九叫嚣拆除导弹

1.『目的在於』- 阻止兩岸和統共同消滅臺獨

2. 『目的在於』- 企圖繼續讓兩岸維持六十年來的“武統”敵意 (表面上似乎是迎合了咱深藍的心願 武力驅逐台獨完成兩岸統一、表面上也似乎是迎合了大陸紅色憤青的心願),其實則不然!

因為武力統一臺灣根本不是
目前大陸的國策,也不是目前中國國家的第一優先順序與利益!中國大陸過去維持“武統”敵意,虛張聲勢的結果,“久拖不決”,反而造成臺灣全民與綠色臺灣皇民們同流合污、空前的同仇敵慨,加速了臺灣內部的去中國化、加速了『綠色臺灣(倭寇)主體意識』的“臺獨化”!

目前臺獨倭民及天下論壇綠色網特最盼望的就是

1. 阻止兩岸大三通與經濟交流、ECFA等等的經濟惠臺措施,企圖全力維持倭奴李皇民與扁賊的『閉關政策』,這樣才能有利於臺獨的繼續滋長環境、繼續單獨攏斷臺灣。

2. 企圖讓中共繼續維持過去
的叫囂-“武統”的敵意與虛張聲勢,繼續久拖不決,愈是叫囂久拖不決,愈是有利於臺獨滋長!- 引用台獨打手的文章马英九叫嚣拆除导弹

因為時間是有利於臺獨民進黨的,
結果久拖不決,只有利民進黨贏得時間通過民粹主義綠色革命,步步抹去臺灣的一切中國政治符號,加深兩岸對立分裂,事實配合了民進黨。

(台灣再過二十年後,台灣島內無論省籍來源的身份,就通通成了吃日本祖宗屎“祖傳”的綠色台灣倭寇了!屆時,無論大陸對臺要“和統”或是“武統”,勢必會付出更慘烈的代價!全面「血洗臺灣」成了唯一之途了!所以,范藍欽先生曾說道:「
目前臺灣走的是“死路”」(=全面皇民化、去中國化),等於自尋“全面滅亡”。)



III. 目前全體中華民族、全球華人、全體大陸人民的共同敵人是:

引用文章 吃水不忘皮鞭人


注:
第二次中日戰爭,指的是台灣的二二八事變,台灣皇民青年屠殺在台中國同胞,回歸日本祖國

目前是兩岸第三次中日戰爭,指的是當時
台灣皇民青年目前已成為今日的台灣「阿公」- 綠營台獨精神領袖,仍然是搞台獨日本附傭,回歸日本祖國。


根本的解決辦法

1. 范蘭欽先生之法:(此法為次等,將無法根絕
祖傳的毒素、台灣倭寇子孫世代綿延,反生禍害)

● 歹丸鬧的從不是民主而是民族問題(不認中國祖宗、拜日本為祖宗的臺灣倭寇皇民問題)。故不是什麼五毛黨的起哄,反是五毛黨真在憂國。陳儀就是在台行仁政,結果給了倭寇造反之機,起了二二八。記取此教訓,不能放鬆槍桿子。就算乖乖回歸還要鎮防,若流了我中國人的血,那對這批倭寇必要嚴打無赦。

歹丸現在走的是“死路”(全面倭寇化 不認祖宗),根本沒資格回歸(根本沒資格民主),只有武力解放後實行專政。看歹丸之惡,就知主國改革開放一定要慢,西方惡勢力一定要先排除,武力保台後也不能談任何政治開放,一定要鎮反肅反很多年,做好思想改造,徹底根除深綠皇民癌細胞。

2. 以下此法為最高等,將完全根絕台灣倭寇祖傳綿延,將「生福」台灣!

引用文章 袁紅冰 2012 《台灣大福址》

引用綠霸張爺文章 假藍深綠「火雞」猜對了

...另外,中共計畫在武力拿下台灣之後,將綠營「亂黨」舉家遷移內地,連安家費都考慮進去了。這些計畫在中國歷史上找得到大量個案,絲毫不稀奇,但這些細節代表計畫是認真的。

評:中國計劃的此一方法,雖然是正確的方向,但仍然還是不夠徹底,因為這還是留了個“尾巴”成為敗筆!

其實,關鍵是在於台灣倭寇的「毒素」子孫世代相傳-「反華、滅祖、拜日本為祖國,以日本“皇民文化”的意識形態,“子孫相傳”」!

因此,將綠營亂黨及綠色民眾超過一千多萬人口「舉家遷移」,下放至中國大西北或蒙疆邊境「拓荒」時,假如台倭父母生產子女時,必須嚴格禁止其子女與台倭父母一起生活,繼續將毒素相傳教壞小孩;必須由國家接管其子女,送往國家營區教養或交由中國模範父母收養(國家貼補)。如此以來,才能『斬草除根』徹底根除台倭的台奸意識形態與台奸的叛亂文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x&aid=417805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殺率乃世界第二。
2010/06/30 00:10
日本战戰敗,喪失 滿州,朝鮮,台湾 等殖民地。如今新生代,平均住房面積,僅四百平方尺,约十一坪大。(老朽愚夫婦兩人住的房子,佔地三百坪,建坪近百,外加三車庫,市價不及日本的11坪公寓)日本社會競爭激烈,物價高昂生活壓力極大,自殺率乃世界第二。老朽曾在 UDN blog 看到羨慕日本,希望自己是日本人的貼文,真是 白目 ? "Grass is often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fence"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73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