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祕密】與【蔡英文的真面目】
2011/04/01 21:41:48瀏覽4729|回應3|推薦16
1. 馬英九本尊的真面目

1).「化獨漸統 全面振興中國 協強扶弱 一起邁向大同」?


其實這正是馬鶴凌先生所主張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核心精神內涵!發揚了孫中山先生所一手創立的「中華民國」這塊金字招牌的「法統」傳承,志向宏大!

請參考 作家旅人的最新文章:一個中國,不是北京政府的專利 (對現今國民黨泛藍務實“生存”的重要建議)

2). 而馬英九本人呢? 馬英九的志向應該是小得多;

與其說馬英九志向小得多,倒不如說馬英九個性"保守"的多,來的更為貼切!

須知,一個國家的領土可以變大,也可以縮小。

- 當中華民國領土縮小的時候,就是台澎金馬;所以,馬英九在2008年選總統時喊出「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這就是"保守"的馬英九。

- 當中華民國領土放大時,就是中共倒台,中華民國民主政體解放統領全中國!這就是"志向宏大"的馬鶴凌先生。

然而,無論是"保守"的馬英九,堅守台澎金馬的中華民國,還是它日志向改為宏大,中華民國統一中國;但均有一個共同的交集「生命底線」,那就是,「中華民國」的永續與生存!馬英九努力的核心「首要任務」,也正是在於此!

在「中共」與「台獨」兩面挾擊之下,企圖推翻這個由孫中山先生及先賢烈士們一手
締造的亞洲第一民主共和國;因此馬英九自上任以來,彈精竭力,企圖在「中共」與「台獨」兩面挾擊的“夾縫當中”,為(台灣=)『中華民國』尋求永續的「生路」與「出路」!

包含兩岸大三通直航、ECFA,不但謀求「中華民國」在「中共」與「台獨」的惡勢力之間取得平衡,還贏得了兩岸長遠的和平與經濟發展 壯大台灣。這當然也就讓李扁台獨曾掏空了的中華民國"實體",逐漸地再度將「中華民國」贏了回來!

在鎖國的民進黨全體動員,流血暴力圍城抵制,鋪天蓋地的以「親中賣台」大紅帽相扣下,(須知,民進黨仿效的是德國納粹黨宣傳部長戈培爾當年的手法,將謊言、恫嚇的話說了一千遍,民眾就會信以為真的不變原理),結果造成大幅度減損馬英九的政治光環與信任度,但馬仍然咬緊牙關,忍辱負重,為的就是「中華民國」的永續!為的就是完成階段性使命,讓兩岸長遠的和平與經濟發展,藉以恢復「中華民國實體的基礎」,無論將來統一還是獨立,目前「首要條件」就是必須讓中華民國永續千秋萬代。

這才是保守的馬英九真面目 - 天佑中華民國 千秋萬代!切記!

***** ***** ***** ***** ***** ***** ***** ***** *****

反觀台灣媒體長期以來溺愛蔡英文,誤導大眾致使對蔡英文的本來真面目認識不清,因此,愛之適足以害之!其實這是害了台灣!又誤了國!


千萬不必替蔡英文塗脂抹粉啊!說什麼蔡英文是因為受到原旨深綠基本教義派的"綁架"? 蔡英文清新?難道蔡真的是這麼的無辜狀嗎?錯!正因為你媒體本身就是個識人不明的“混球”!不但如此,還長期
溺愛她,誤導了大眾!其實蔡英文“本身”就是位心胸偏狹的『深綠原旨基本教義者』! 因此,

● 深綠原旨基本教義派的蔡英文,要的是日本附傭台灣國“推翻”「中華民國」!

◎ 而馬英九要的是:悍衛「中華民國」千秋萬代!

天佑中華民國 天佑台灣人民!

------------------------------------------

蘋論:蔡英文為了表示自己對台灣的效忠,舉馬英九父親的骨灰罈為例說,馬父的骨灰罈上寫的“化獨漸統”;而她父親的墳上則是“楓港”二字。楓港是屏東縣枋山鄉的一個村子,是她父親生長的地方。意思是馬的認同在中國,而她的認同是台灣。

“階級出身論”愚昧

蘋果日報評論指出,蔡英文此言差矣!要點是“總統”是馬英九,不是馬鶴齡。馬鶴齡怎麼想無關馬英九的事。同樣的,要參選“總統”的是蔡英文,不是蔡的父親,蔡父怎麼想也不關蔡英文的事。硬扯在一起是“唯血統出身論”,是中國文革時的“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的階級出身論,非常封建而愚昧。蔡英文拿雙方父親來證明認同,結果是偽命題,什麼也證明不了。父親希望或信仰什麼,有的會遺傳給兒子,有的不會而且相反。

"強制認同”不嚴謹

馬鶴齡是移民台灣的第一代,懷念故鄉是人之常情。蔡的父親已非第一代,也許蔡家第一代移民台灣的祖先,也寄望死後落葉歸根,回葬故里也不一定。蔡的觀點不夠嚴謹而且失之輕浮,並予人“強制認同”的感受。

移民社會,尤其是民主的移民社會,多元文化受到尊重與保障是非常重要的。多元文化衍生出多元認同;多元認同再衍生出多元效忠。單一認同(效忠)的結果是排斥其他的族群、宗教和文化,結果可能發生屠殺、暴亂和戰爭。希特勒屠殺猶太人,以及二戰後發生的許多滅族戰爭都起因於單一認同。台灣的多元認同是:一個公民可以血緣上認同漢族與否,文化上認同中華文化與否,政治上認同台灣政體與否,都受到法律保障;即使這個公民政治上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只要他沒有叛亂顛覆的不法行為,是歡迎他居住此地的,他也有權利居住此地,並受此地法律的保障。多元認同是移民社會穩定的基石,而一元認同則是仇怨動亂的淵藪。

不能理解多元價值

競選“總統”要展示核心價值,只精通競選戰術是遠遠不夠的。民進黨的核心價值是什麼?當然是多元文化。蔡的“父親決定論”顯示她對多元價值缺乏理解與信念,實在讓人失望。

(評:不須失望,正因為你媒體本身就是個識人不明的“混球”!不但如此,還長期溺愛她,誤導了大眾!其實蔡英文“本身”就是位『深綠原旨基本教義者』!)

【聯網論】:要論骨灰和墓碑,也別忘了比較它們的尺寸。蔡潔生位於新店的墓園占地五百多坪,計一千七百多平方公尺,據說具有帝王風水,卻因超建遭罰四百多萬元。而馬鶴凌身後,僅以零點幾平方公尺的位置,和普羅大眾同擠在公立靈骨塔一隅。若要做文章,誰的家庭和台灣百姓的距離較近?

台灣的前途,不取決於墓碑,當然也不是一個骨灰罈所能決定。歐巴馬的父親來自肯亞,並不影響他領導美國的正當性。蔡英文要競逐總統大位,應把高度和視野放到骨灰罈和墓碑之外。

--------------------------------------------------------

《馬英九》的艱難處境與困境

節錄:...就算是蔣威權經國先生返世,也無法在幾年內整飭這麼龐大的一個爛攤子,積習六十年的司法檢調包含李扁民進黨集團20年共犯結構將整個司法檢調搗爛!即使蔣威權
國先生返世,至多也只能辦幾件大案,搞充充場面的"表面文章",這其實於根本仍然無補。若要從根本整治,絕非短短數年內可成。

機密】
馬英九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回應給:  没啥大不了(lieagle) 2011/03/25 22:43 推薦0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有國安局.........

如果馬英九連任不上,大家都倒大楣

寧願馬英九當乖乖牌。

回應 回應給此人  轉寄 列印 

歸根究底,問題的核心還是在於強烈干涉台灣內政的美帝國霸權。當貪腐扁在總統任職屆期滿前,其貪腐弊端早就已經昭然若揭;貪腐扁於是藉搞台獨公投挑動兩岸戰爭為藉口企圖停止總統大選,然若不能阻止馬英九當選,乃於總統交接前,仍繼續搞激烈的台獨來實施戒嚴軍管(包含可能的暗殺或逮捕馬...)讓扁續任。由於扁搞激烈台獨造成中共大規模的練兵集結,兩岸戰爭一觸即發,當時美國已派出三個航母鑑隊,將台灣北、中、南團團圍住。最後,美帝國識破貪腐扁的詭詐技倆,於是美帝將槍架在貪腐扁頭頂上,勒令牠交出總統職權,完成民主政體下的合法政黨輪替,“交換條件”是保證扁於總統退位後,不追究他的貪腐罪證、讓扁安全的離開;於是當時的貪腐扁才乖乖地願意完成總統交接。同時,美帝國也將槍架在馬XX的頭頂上,勒令、保證貪腐扁的無罪...

君不見,上次的連勝文槍擊事件,美帝國的惡霸薄瑞光曾氣急敗壞的來台坦護台獨嗎?這位帝國的惡霸當時曾咆哮說道:"但願"(意指美國不相信馬XX)扁的判刑入監 馬XX政府是未涉入的!?他憤憤不平地說道,他薄瑞光(美帝國的惡霸)最忌諱的就是"信任"的問題,發生了變化不能兌現!(恨的就是馬XX不守信用 保證貪腐扁的無罪...)??

美帝國惡霸將槍架在馬XX的頭頂上,勒令... 馬XX還能幹啥?如今馬只能藉不沾鍋名義回覆美帝惡霸,利用民氣與民意壓力予檢調,結果仍讓扁入監,這已是極限了!...這顯示出馬英九憑自己的智慧能力和判斷力"智慧型"所完成的,是在"兩難"之下完成的...

最近許多政府政策都開始看到成效,無論是內政、經濟、外交、打房、兩岸,都有顯著的進步。台灣司法積弊已久,不容易馬上看到效果,更何況幾個檯面上的綠營政客都是律師出身,他們玩弄司法、不遵守法律多年,馬英九要整頓司法恐怕不是那麼容易。這時候總統換人做,對台灣恐怕不是好事,不但為德不卒,還會讓許多政策功虧一簣。朱立倫總得要在新北市再歷練幾年,2016再出來選不遲。

※※※ ※※※ ※※※ ※※※ ※※※ ※※※ ※※※ ※※※ ※※※ ※※※

蔡家屏東的祖墳 乃中華文化『慎終追遠』祖先傳承的百家姓堂號的蔡姓『濟陽堂



● 至蔡潔生起算,竟毀棄祖宗的蔡姓『濟陽堂』(因為仇恨濟陽堂來自中國),「證實」為日本皇民化後,成為反華仇華的深綠鐵桿台獨蔡潔生!毀棄祖先牌位傳承,欺師滅祖!起自於在老國府時期有案底的鐵桿台獨蔡潔生,再傳至目前的餘孽後代『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者蔡英文!
 
 

『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者
英文 台獨誤台最堅定

-『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者主張:

揚棄「成長掛帥」的經濟政策。

如此才可徹底保有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即使目前的台灣根本不可能在美日的支持下獲得台灣獨立,但原旨深綠意識形態的鐵桿台獨者,可不管這麼多;反而愈是兩岸的和平、交流、經貿互補的ECFA,壯大台灣,愈是減少了台獨的氣焰,不利於台獨的市場;就愈是引發『原旨深綠意識形態鐵桿台獨』的危機感與恐慌感。這才有棄馬「保台(=台獨)」的謬論存在!

因為目前的台灣根本不可能從事“以流血為犧牲的代價、重創台灣經濟建設來換取台灣的獨立”(長遠以後為未知),所以在2012大選,民進黨那位候選人搞『原旨深綠意識形態者』,就必定會將台灣再度拖入向下沉淪的深淵 - 「切斷與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互惠的養份壯大台灣 “導致台灣經濟進一步的下沉”」、「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 導致激烈衝撞的兩岸戰爭危機」、「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治國 造成族群撕裂、“意識形態”掛帥不顧經濟,造成國會的對立」...。 蔡英文割喉割到核電廠

● 石之瑜:台獨三女將 蔡英文最堅定  蔡英文的台獨是目的、志業、使命,不但是政治問題,更是種族問題,血統問題(分析類似於納粹血統論的蔡英文)。別聽她台語沒有民進黨其他政客那樣輪轉,她的認同卻根深蒂固。蔡英文的台獨之所以強悍,不在於煽動力,而在於思想性。陳菊的台獨如曇花一現,必須不斷表演,一旦停止表演,力道就會流散。反觀,在思想上對台獨有堅決的信仰,台獨就是她的主義,因而她有力量,不會因為經濟上從大陸得到好處,或是為了選票的考量,就願意暫停,或觀望,或延遲。相反的,經濟好處愈多,她對台獨的緊迫感愈強。這是她在兩岸大三通之後,日益訴諸台獨「血統論」(骨灰罈事件)來詆毀馬英九的原因。

回溯深綠鐵桿台獨
英文,過去以來“至今”所領銜策動的,都是傷天害理、動亂國家與族群,從未曾間斷!希特勒納粹黨血統論特質的蔡英文

如果讓
英文當總統與「奸巧謝」邪惡勢力合體,台灣肯定會天下大亂!必定將台灣再度拖入向下沉淪的深淵 。

深綠鐵桿台獨
英文所依靠的卻是

抓耙子 綠魔頭 「奸巧」謝


坐鎮指揮仇恨的綠魔宮 !

貪婪無厭 罪行罄竹難書!



「臺灣,國亡於政治亂象!阿扁,對台灣的破壞不在貪污、無能、掏空國庫,而是在把善良臺灣人的敦厚風氣敗壞,他們破壞了台灣社會原有良好的風氣,使人言而無信,正義不能伸張,許多善良的台灣人變成狡滑、狡辯、信口開河、不守信用、胡說八道的不義之士。看阿扁、奸巧謝如何胡說八道!如何踐踏司法!阿扁帶頭作壞事,誰不可作壞事?…」


「謝長廷先生出口傷人,面帶凶光,滿口惡言,令人心寒!說人是牛馬,罵人是豬狗。連馬先生說:謝謝。這也不可以。謝長廷說,馬先生不是姓謝的。此人霸道無理,眼露凶光,表面上溫文爾雅,但其內心極為殘暴,相由心生,禍從口出。由他力挺氣度狹窄、死硬派深綠意識形態的蔡英文共同治國。臺灣呀!亡國矣!…」


向來支持綠營的網友評 「蔡謝」合體:
引用文章 蔡謝合作選總統,小英的反省在鬥爭裡?

 
小小扭力扳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11/03/30 16:06

其實謝長廷先生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我也問過附近台南來的背包客IVY,她也說謝先生「就巧耶!」,而三年多前我根本不關心政治,也沒有關心藍綠初選什麼的,只知道「相由心生」,就單純喜歡蘇貞昌先生,就不喜歡謝長廷先生!(那時候才27歲吧)可能因為長期住三重,蘇前縣長把台北縣弄得還不錯...

之後選舉,就覺得謝長廷先生有點奸奸的,就不喜歡,那時也不知道什麼東西的,而且2000年大選,我還買扁帽支持那時候的陳水扁先生...要表達的就是「我不喜歡聰明但心地不好的人。

可是蔡英文女士,我現在越來越覺得「她變了」,唉~~變的不像她了...而蘇貞昌先生越來越好!

無論如何,這是我心裡的感覺,跟你分享!

羅伯特亞當斯(chinghunglin) 於 2011-03-30 18:09 回覆:
 我看到了,謝謝!
***** ***** ***** ***** ***** ***** ***** ***** *****

2. 蔡英文當總統?


各位看倌都被這位“悶聲”掂掂吃三碗公、假外表清新 誤以為理性的蔡英文給矇騙了!

引用文章 背對人民說理性的蔡英文(其實是真暴力本尊),您放心嗎

什麼被深綠基本教義派"綁架"?錯!蔡英文本尊就是深綠原旨基本教義者


大家總見過頂著世界諾貝爾獎光環,“溫良恭檢讓”形象的李遠哲先生吧?


這位李大學者的個性特質具有“內斂、隱藏的性格”,他過去曾風靡台灣一時,吸引民眾的目光;當時的台灣人民相信他所極力推薦的陳水扁總統,相信在他的「向上提升」領導下,台灣前途將是一片光明。


結果最後是「教改」一塌糊塗、陳水扁貪腐敗德亂政,他仍然一本「深綠意識形態」“終不悔”力挺陳水扁及綠營到底!


原來這位李大學者的“心是歪的”,原來台灣的前途是次要的,原來只要是“符合深綠意識形態”的綠營及陳水扁們,才是這位深綠者首要選擇的第一位!


於是這才終於讓人民揭露了這位內斂隱藏性格的「深綠意識形態」的真面目!可惜,已經讓台灣人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經濟蕭條、貪污掏空、族群仇恨對立。


所以,不若綠營政客張牙舞爪,但憑藉著學識的光環以及內斂性格的溫良恭檢讓,所造成的特殊形象,讓民眾失去了智慧的判斷,這就是盲點之所在。


然而用蔡英文來對照李遠哲的例子,蔡英文也同樣的具有一定的學識,清新的外型似小白兔的外表,同樣的是具有「外形障眼法」,讓民眾失去了智慧的判斷。但如果仔細分辨兩者之間的不同,蔡英文反而應該是更容易被揭穿她的假面紗才對!


為何?


1. 蔡英文一手暴力主導及策動台北城暴力流血『圍城事件。最後卻推說後續的暴力火燒圍攻圓山與她無關,媒體溺愛她、也幫她掩護。然而事實上,她個人一馬當先從頭到尾加入參與並且煽動暴力,包括圍攻晶華酒店、聯絡組織南部暴力份子北上(攜帶扔擲可致人於死的大礫鵝卵石),等等,待全面煽動暴力成功後,再退居幕後去休息。這就是“惡性”深綠蔡英文的本質,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2. 宣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權、指出整體弱勢族群為原罪族群,其惡性的深綠意識形態甚至於遠遠落後於現今民進黨翻修後的黨綱。王健壯先生曾為文,指出她的思維,正是60年前典型的舊思維,早已落伍了。但,這個舊思維,也正是現今台灣深綠原旨基本教義派的思維,再度了證明了蔡英文並非被基本教義“綁架”,而蔡英文"本身"就是一個深綠原旨基本教義者,自然,這樣的基本教義意識形態者,其思維是偏狹的、扭曲的,因此成為惡毒的來源。蔡英文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3. 在兩岸邁向和平經濟互補壯大台灣的大方向上 自始以惡性的深綠意識形態,並以粗暴扣紅帽的方式杯葛。同樣的,蔡英文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4. 全力配合深綠及民進黨惡毒政客企圖挑起全台的族群省籍仇恨、階級仇恨的18%劍指"外省族群"的軍公教,這位內心惡毒本質的深綠蔡英文,可見一斑!結果天理昭彰、報應不爽,原來這位蔡英文“悶聲”掂掂吃三碗公,竟然是坐領18%巨款吃人民血肉的肥英文,經發現那些七老八十"外省"的軍公教僅佔極少數人,多數竟只領到一千元以下,反而本省籍公教人士領18%的佔絕對多數!而坐領18%"巨款”的,卻遍及綠營民進黨高官及黑金民代!同樣的,惡毒深綠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5. 連勝文槍擊案發生,連戰忍痛愛兒遭到血腥槍擊,仍能雍容大肚,祝福台灣人民,而這位狹心症的蔡英文卻踩在連勝文的鮮血上,趁機發表聲明攻擊馬政府。有這樣心胸狹窄、鼠肚雞腸、小人行徑的蔡英文,焉能成為一國之君?又力挺「燒掉總統府」"X你娘"的鄭大話黑幫集團,如此勢利、又卑劣的蔡英文選總統對嗎?同樣的,惡毒深綠遠遠遠遠的超過李遠哲先生。


===============================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5 08:23 回覆:
沒錯!蔡英文是讓人感覺暴力潛質雄厚!
===============================

6. 蔡英文硬將將自己編造的,硬扣帽,硬塞入別人的嘴裡攻擊馬總統,說成是馬總統認為228是蔣介石的寬大為懷;然而馬總統卻從未發表過此等言論!不但如此,馬總統還被深綠吐口水,馬唾面自乾,仍然長年認錯道歉,精誠所致,甚至感動了許多228的家屬,為族群與國家的和諧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足見蔡英文無恥的人格。

7. 蔡英文硬將自己編的謊言,硬扣帽,硬塞入別人的嘴裡攻擊馬總統,說道馬總統主張的是「和而要統」、「和而必統」;然而馬總統主張的卻是「不統、不獨、不武」,也就是目前壓倒性的台灣人民所支持的維持現狀中華民國在台灣!其實,稍有一點智慧的人都知道,馬總統對兩岸互動的根本目的,就是『中華民國』的永續「生路」與「出路」!足見
英文格調無恥,人格低級。

8. 最後,故技重施,以同樣的刁民手法,硬扣帽,硬塞入別人的嘴裡,企圖惡毒的誤導大眾的視聽,攻擊馬總統在亡父馬鶴凌先生的骨灰曇上提字以示亡父生前遺願的事件:

● 問題在於:既然已是骨灰罈,表示已是死人,死人焉能為自己提字?

這就是“下三爛傳統”的綠色刁民徐佳青及惡毒說謊者蔡英文可以再度故技重施,在此找到最好的空間"假議題"切入點!

說道是馬英九自己的意思、自己提的字,主張的“化獨漸統”,而非馬鶴凌先生。硬扣帽,硬塞入別人的嘴裡 攻擊馬總統

● 然而對照事實即可知,自然已經死去的長輩,必得由其子孫親人為其提字,『代表該長輩生前的遺願』!

例如:死去的長輩遺願葬法是火化還是土葬?墓誌銘遺願是何?祖先是大陸百家姓的隴西堂、潁川堂,等等?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2086&tid=192889&tyid=I

子孫為長輩提字,子孫不可能會將“自己的話”硬塞到已死去的長輩嘴裡去!像下三爛的徐佳青蔡英文一樣。子孫必定是按照長輩的遺願或其生前的抱負遺志而提字!所以,不辯自明矣!足見蔡英文又再度下流無恥 欺騙無知的愚民蒼生。

... .... (在新北市選舉期間,也施展同樣的違法
下流抹黑的黑函及耍嘴皮硬拗的招數)
... ... 不勝枚舉,總之,
英文的低級作為,下流無恥的行徑,罪行罄竹難書!

這樣低級的人物,專搞有的.沒的,事實卻根本不存在的,如此惡毒、惡質、心胸狹窄的小人行徑潑婦,焉能成為一國之君的中華民國總統?令人不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x&aid=5044220

 回應文章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附帶一提
2013/01/20 20:18
謝謝你提供的郡望考證資料,很有用。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背棄祖先是錯的
2013/01/20 19:13

從你公佈的照片中看到,蔡英文家的祖墳與父墳有不同的郡望。

慎終追遠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倭寇 留台日本皇民,和中華民族,就是火和水的關係
2011/04/05 11:37
 

網友説‘蔣介石因為消滅日據台奴國,光復台灣,這就是李扁綠營台獨皇民們,66年以來的「國仇家恨」,極思搞台獨重返日本的懷抱,咬牙切齒的「痛恨」支那敵首蔣介石,誓言鞭屍蔣介石的根本原因。黃創瞎是歷史真相的白痴!與皇民後搞倭獨=民主?荒唐!’

-----------

日本倭寇 留台日本皇民,和中華民族,就是火和水的關係

一個是邪惡恐怖的侵略者,一個是被欺負侮辱的民族

蔣介石因為消滅日據台奴國,光復台灣,(是中華民族犧牲掉無數的先烈打敗日本倭寇)這就是李扁綠營台獨日本皇民們,66年以來的「國仇家恨」,極思搞台獨重返日本爸爸的懷抱,咬牙切齒的「痛恨」支那敵首蔣介石,誓言鞭屍蔣介石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