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0 16:07

 

◆*世界 就是要痛快!! 沒有痛苦!!^O^!!!

 

◆*2014 人 既然 活著!! 就要 比神 比造物主 做的更好 活的更漂亮!!^O^!!!


◆*國營共富企業 目標 每個人 3仟萬 生命不死人類!!^O^!!!


◆*國營共富企業 國營生產企業 國營工商企業 國營科技企業 國營生命企業 (不作弊)(有保值)(有公權力有公信力重賞重罰)(隨時網路匿名連署公投) 解決天下問題!!^O^!!!
(●未來人類 都很有錢 沒人工作!! 那就 立法 每人100年生命 服役50年 從事 國營企業 服務!!)
(●未來人類 都生命不死 那就 節孕人口 移民外太空!! 生生不息 繁榮昌盛 調皮搗蛋 全世界 全宇宙!!^O^!!!)


◆*人生 無聊 太悶 輕鬆 愉快 痛快 無大負擔 當有錢人 小小痛快玩!! 最高境界!! 讚!!^O^!!!
(●全世界 百分之40 變有錢人 世界 少罪人!!)
(●全世界 百分之100 都變有隨身錄影碟有錢人 沒人 犯罪 不受公眾法治制裁!!)


◆*2014 全世界 全人類 直接都變有錢人 新年快樂!!^O^!!!
◆*2014 人類 希望無窮!! 有錢人類 沒錢人類 生命不死 新年快樂!!^O^!!!
◆*2014 有錢人 沒錢人 調皮搗蛋 愛講話 愛聊天 講不停 很詭異 很神秘 開心全世界 痛快全宇宙 新年快樂!!^O^!!!


◆*直接 變有錢人法案!!^O^!!!(放大字體)


◆*全人類 《 ▲3仟萬國營共富(樂透)企業法案 》!!
◆*1天1塊錢作業費 保值3仟萬日費本金 絕對不吃虧!!^O^!!!
◆*1天20塊小錢日費 賺3仟萬先拿先用權利金 絕對痛快全世界!!^O^!!!
◆*全世界 全人類 天天痛快變有錢人 天天轟動全世界 天天轟動全宇宙!!^O^!!!
◆*全世界 全人類 本來 早就應該這樣 生命價值 → 天天變有錢人 天天生命不死 天天輕鬆愉快 天天調皮搗蛋 天天精彩漂亮痛快萬輩子生命 天天痛快全世界 天天痛快全宇宙!! (★清清楚楚漂亮痛快)!!^O^!!!
(生活輕鬆版)
◆*痛快!! 就留在輕鬆生活上 萬輩子痛快 好聊天!!^O^!!!
(▲20歲以上痛快賺錢資訊)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18
(網路憤怒版)
◆*任何人 任何神 生氣 不是 沒理由!!
◆*憤怒!! 就留在科技網路上 沒價值多聊!!^O^!!!
◆*人 既然 活著!! 就要 比神 比造物主 做的更好 活的更漂亮!!^O^!!!
 (▲20歲以上痛快賺錢資訊)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00
====================================
====================================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4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1:0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07 16:55

您跟黃先生一來一往  堪稱聯網 最佳劇場 我等天天收看...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07 11:04

被塑化的名嘴黃創夏&偽中立小肉球

http://blog.udn.com/tsaixiaolang/5297152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8 08:09

網友 子夜流星 説,

我愛夏天,你台灣人不好冒充,大陸人卻很容易混充。

你自己就是個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卻混充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的二百五,還談什麼揪人偽裝,真不愧搞笑之最。

這就是整天手淫台灣,意淫大陸的後果,看來意淫真的會讓人心智不清,神志錯亂。

-------------

像 我愛夏天 這樣的下三濫五毛,實際是臺獨會成員,有4-5個這樣的畜生在城市作亂,他們的手法從侮辱中國大陸人是中國猪狗 支那賤人,到如今賍嘴就駡人台獨,獨台。他們是穿著五毛外衣的臺獨會人渣,他們的目的就是破壞兩岸和平,他們是日本人李登輝的家奴和打手,他們恨不得兩岸現在就開火。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6 13:58
 


HelloLED
有這樣的五毛黨,中國統一永遠是喊喊的一句空話

五毛説,‘支持独台和台独的你们这帮人,不愿意自己滚蛋又想在这里搅混水就低调点,江泽民说‘闷声发大财’你们真应该学着点,不要等到市长忍无可忍,出来清扫角落垃圾的时候再后悔莫及---能在本城当市民直到两岸统一的那一天是很荣耀的,知道么?’

---------------------------

等這些下三濫五毛消失,等臺獨會人渣消失,那個時候就可以談論和平統一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5 23:29

grape333 中國淫 我愛夏天 

如果你們是大陸人,你們都是畜生不如的下三濫五毛,你們滾吧!

如果你們是臺灣人,你們是漢奸老母和日本兵雜交的日本倭寇,你們竟然污蔑中華民國是偽政權,你們竟然鼓動中國老共來殺臺灣人,你們拿著中華民國的新臺幣,你們和日本人李登輝 貪污犯阿扁是一路下三濫無耻貨色

grape333 中國淫 我愛夏天 ,三個穿著下三濫五毛的外衣,幹着台獨會人幹的缺德事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5 10:34
臺獨會的人穿著五毛的外衣,他們的目的是讓臺灣人仇恨大陸人

台獨會的人穿著下三濫五毛的外衣,喪心病狂的陷害 栽贓 攻擊馬英九

讓我來剝開來搗亂的人,他們不是來討論問題,他們專門攻擊其它網友是台獨 獨台 不是臺灣人 冒充臺灣人,王八蛋 中華民國是偽政權,等等

grape333 中國淫 我愛夏天 他們三個人駡人台獨份子,他們穿著兩岸統一的紅衣服  ,扮演下三濫五毛的角色,實際是台獨會的人。臺獨會的人是邪惡的留台日本倭寇

他們效忠的是日本,他們痛恨的是我們中華民族,他們恨不得今天兩岸就打起來。

他們對待其它網友死纏爛打的,專門在其它網友的文章中找茬閙事,一個【中國淫】被市長消滅,其它的變本加厲。估計還會有其它分身來搗亂。

中華民國臺灣的民主要不斷完善,我們民衆自己要學會識別是非黑白,看清好人壞人

民進黨無耻政客 台聯黨幾乎都是留台皇民,在國民黨內部的黑金臥底,逢中必反的瘋子,偽裝成五毛的臺獨會人員,他們就是造謠搗亂,栽贓抹黑 抹紅攻擊馬英九,讓馬英九失去民心和支持。


悅 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9 13:24

吃飯時間囉!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