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二八與目前台獨的歷史定位
2009/09/01 01:07:02瀏覽6501|回應0|推薦10
由台灣早期的二二八事件,到蔣經國時代的民進黨黨外一連串的群眾運動,暴力流血事件,諸如:中壢事件、美麗島事件等等 群眾暴動事件,一直持續到目前台獨勢力的壯大且深刻難遏,追溯其「連貫性」歷史的源頭,且審視前臺面上的台獨份子領導人物其背景與思維,逐漸浮出歷史及事實的真相。

「歸根結底」根本的原因其實是「台獨的問題」,也就是“歷史的問題”、“台灣皇民化的問題”。


二二八事件其實並非是「官逼民反」的問題,卻是「台獨的問題」。

蔣介石寬大的民族心胸留下來的禍患

 

當年陳儀與老蔣的德政,「穩定壓倒一切」。譬如有非常多的台灣人(皇民青年)在二戰時當了日本兵,這些台灣兵在中國犯下種種罪行,包括南京大屠殺的各種燒殺擄掠和姦淫。做為「二鬼子」,台灣兵(皇民青年)韓國日本兵所犯下的罪行比日本兵更惡劣和更凶殘。照道理說,這些凶殘的台灣兵(皇民青年)都應該以戰爭罪犯加以審判和懲處,但是沒有。抗戰勝利後國民政府在「穩定壓倒一切」和「民族團結」的大原則下對這些罪行累累、雙手沾滿中國人鮮血的台灣兵(皇民青年)網開一面,刻意隱瞞,不予追究。善良的中國人接受了蔣介石這個政治決定。

 

蔣介石一再把台灣人當成骨肉同胞,蔣介石原諒了這批二戰時凶殘的台灣兵(皇民青年)就像他後來又赦免了在「二二八事件」武力奪權、殘殺外省人的台灣暴民一樣。今天清算蔣介石是恩將仇報,表現出劣等的二鬼子陰暗性。

 

這些皇民青年是「228事件」的煽動號召者之一,同時,也是今天極力推動台灣獨立的人。他們從事台灣獨立運動,目的回歸日本祖國,共同挾殺支那中國。

他們今日在台灣的勢力不但沒有日暮西山,而且還死灰復燃、聲勢浩大。老蔣就是被他們鞭屍支解的,後由藍營拾回,重建。

§§ 這些深綠台獨皇民日奴份子們,雙手沾滿了中國同胞的鮮血,在南京大屠殺的時候,姦殺中國婦女,至今仍津津樂道、引以為樂趣;這是本人親身與台灣台獨份子們交談,得到的證實


日軍倭寇與朝鮮台軍二鬼子屠殺中國同胞

日軍倭寇與朝鮮台軍二鬼子強姦中國婦女


2009年2月號的台灣《傳記文學》刊載大陸史學者楊天石對二二八事件的史料整理,文中對長期以來北京官方的二二八史觀,默默地進行了意義重大的修正,值得注意。 

二二八史觀的修正

北京官方的二二八史觀向來同為台灣統派的二二八史觀,他們與台獨的二二八史觀之間有重要的共識,亦即主張二二八事件的原委主要是官逼民反。不同的是,北京官方史觀與台灣統派史觀認為,台灣人民並不反對大陸,而是腐化的國民黨阻撓了統一;至於台獨史觀則以二二八事件是台獨的重要分水嶺,認為二二八事件是台灣人對腐化的中國人徹底失望而走向台獨的根源

楊天石間接而有力的反省了這兩個史觀。在他的整理中,二二八事件是台獨勢力抗拒中國從日本接受台灣的結果。他旁徵博引,利用了包括中央研究院所整理的文獻與蔣介石日記在內的諸多史料,說明蔣介石派兵來台前那一段二二八事件的過程、參與事件者的來源、事件中他們對中國與中國人的態度跟手段、日本人如何介入訓練他們等等。

楊天石幾乎等於直指「台獨」才是二二八事件發生的主要動機來源,因而修正北京官方以國民黨腐化為二二八事件主要原因的既定立場,也推反台獨史觀倒果為因地以二二八事件是台獨主要動機來源的說辭。

胡六點加上楊天石的閎文之後,前者點破的是,維護台獨的勢力是馬英九替自己設下的執政前提,後者進一步指出,台獨是更早二二八事件得以發生的前提。如此,對於胡六點出台的時間便可以重新學習。可說是拜馬英九登台後的表現所賜,配合蔣介石日記的公開,較諸一年之前大陸對台獨問題的認識,如今顯然已經更為深刻。

漸漸為大陸各界開始體會到的是,
台獨絕不是政策問題,更不是單一事件問題,也不只是統戰問題,甚至還不是政權問題,而是“文化與歷史的問題” ( = 台灣皇民化的問題)。



馬英九逢二二八事件便不分青紅皂白的鞠躬道歉,是他長期以來爭取台獨選票的重要橋段,他等於間接同意台獨史觀所認為的,即台獨意識是二二八製造的結果。


正因為如此,如果
要爭取化解台獨,便必須對二二八事件道歉認錯。






馬英九向台獨皇民精神領袖李登輝卑躬屈膝

 馬英九向二二八元凶(=台灣皇民倭寇)道歉

因為馬英九二二八事件而對台獨的愧疚表態,進而限制了他對中國主權與領土問題的表態,也就導致他不能面對胡六點的第一點採取回應。

一旦能對馬英九不回應胡六點這個現象進行認真體會,就可以看到胡六點在認識台獨問題上的重大進步,但也足以預期胡六點只能做到揭發馬英九,還做不到能幫助他化解在面對台獨時的原罪意識。要幫助解決馬英九的心理問題,恐怕另外必須借重楊天石對二二八事件的再詮釋。


參考YST大作
從五個不同的角度看「二二八事件」


---------------------------------------------------------------------

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帝國侵略中國及南洋一帶,由於兵源的短缺,因此在台灣徵兵,獲得了當時台灣人熱烈響應,約有七十五萬台灣年青人皇民青年報考,參與效忠大日本軍國大東亞共榮的征戰支那中國及南洋。當時的台灣人口總數約為六百多萬,而這些皇民青年就幾乎囊括了當時所有台灣年青人。這些受日本祖國教育,效忠日本軍國的台灣皇民青年,在二戰後成為戰敗國,有的皇民青年甚至悲慟的為日帝破腹自殺的。二二八事件正是這批台籍皇民青年的絕佳時機,大集結反撲,對支那中國進行的軍事武力奪權事件,目的在於回歸日本祖國;因此,今日將歷史的真面目還原,重新在歷史定位二二八事件「台獨」武力奪權事件,一點也不為過。今日台獨精神上的號召者主力,正是昔日的皇民青年、今日台灣「皇民阿公」(大日本皇民李登輝、台獨聯盟主席皇民黃昭堂,等等 目前臺面上的台獨份子領導人物)。

出賣台灣人鮮血頭臚的台獨「皇民」辜寬敏
 

除了台灣兵以外,韓籍日本兵也參與了南京大屠殺;這些「二鬼子」們,所犯下的罪行比日本兵更惡劣和更凶殘。

忠誠日本的韓國聯隊---參與南京大屠殺的韓國兵

很多人用反日來作為哈韓親的心理借口,好像中韓都曾受到日本侵略,這樣我們就有了天然的共同感情,我們就應該更親近韓國,但殊不知就是中國受到侵略一事,更可以看清韓國人的天性。

南京大屠殺,第一支違反日軍軍令開始強奸中國婦女的日軍部隊恰恰是松井石根15師團中的韓國聯隊(團級單位)。在所有攻佔南京城的日軍部隊中韓國人的比例並不低,最高的甚至高達40%都是韓國人。戰後很多日本人的回憶錄中都提到過韓國軍人對日本的忠誠(這樣的忠誠在中國人眼中就是殘忍)。

如果說那時韓國被日本並吞,沒有辦法, 那麼好吧, 二十幾年後越南戰爭時, 韓國是獨立的, 幾十萬韓國軍人被韓國政府派往越南,可作為美軍幫凶的韓國兵的名聲更差,燒殺淫掠,韓國兵的一大特點又是連婦女兒童也不放過,奸殺幼女和婦女,相互比賽著將新生兒活活撕成兩塊,令越南百姓不寒而栗。至今此事在韓國國內仍是一大禁忌話題,其野蠻凶殘列各侵越部隊之首。

由此, 韓國人的民族天性可見一斑。

一些當時幸存的老南京(當時是收尸隊的)回憶,參與南京大屠殺的日軍當中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是日本從韓國征調的韓籍士兵,其殘忍手段一點也不遜于日本兵。現住工人新村的南京汽車集團退休職工王克儉老人(81歲)回憶說︰“很多不戴鋼盔的鬼子兵(韓籍士兵,沒鋼盔戴)強奸女人後活活挖出女人的子宮再套在女人頭上.


節錄YST大作:


台灣人在「二二八事件」殘殺外省人是非常狠毒和令人髮指的。我們舉兩件殺戮的案子做例子。這兩個例子都是中華民國政府的正式檔案記載的。


第一件是劉青山,安徽人,煙酒公賣局職員,二二八的時候他住在醫院裏,暴徒闖入醫院,割掉他的耳朵,挖掉他的眼睛,劉青山在這樣的酷刑下慘死。如此殘暴的殺人方式真是駭人聽聞。劉青山的慘死是政府的正式檔案記錄,但是被李登輝政府隱瞞,不在「和平紀念館」陳列的記錄裏。「和平紀念館」的宣傳只記載外省人殺本省人。


台灣人能成群地在醫院行兇,對病人下毒手,使我想起日本軍人。第二次世界大戰日軍在佔領香港的第一天就衝入醫院強姦了所有的護士,連病床上的女病人也不放過。五十年的殖民統治,台灣人真是得到日本人野蠻獸性的真傳。


第二件是一個外省婦人帶著一名三歲小孩在路上遇害,外省婦人被凌辱後亂刀殺死,這也罷了。最令人髮指的是她那個三歲小孩被兩個本省暴徒一人抓住一隻腳撕成兩半。這種殘殺嬰兒的方式正是日軍在南京大屠殺時使用過的手段。

 

國軍是在3月9日登陸基隆的,這時候全省暴亂已經進行了十天。在這十天,數十萬本省暴民,他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無可抵賴,在時間上台灣有十天的無政府狀態,這些“神勇”的台灣人,身穿日本軍服、頭戴日本軍帽、唱著日本軍歌,到處追殺和搜尋外省人


除了當街殺害,更恐怖的,這些“神勇”的本土暴民逐戶搜尋藏匿的外省人,這跟一九三七年日軍在南京逐戶搜尋藏匿的婦女,是完全一樣的。


台灣人有十天的時間大量屠殺外省人是無法辯駁的事實,但是民進黨隻字不提。不但民進黨不提,令人驚異的是所有的台灣人也都不提,這就是台灣人無恥的地方。不但是民進黨無恥,所有的台灣人都無恥。福佬人是一個無恥的、不講公義的族群,這就是証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san123&aid=327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