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統一先改國旗
2009/09/01 01:10:12瀏覽2424|回應1|推薦2
孫中山先生為兩岸統一後的共同國父 兩岸統一先改國旗



叫著要台獨的人其實並不想獨,他們自民國36年(1947年)鬧出「二二八」殺「中國豬」起,一心一意想把台灣恢復到從前「日據時代」的台灣,請看他們早已把「台灣國」的「國旗」都設計好了。

請看「今日新聞」網提供的新聞照片,他們的「國旗」與日本旗有同樣的紅膏藥,這表示「台灣國」是日本的附庸,也是台獨分子夢寐以求的事。





↑紅衫軍當年發動倒扁,「台灣國」成員為了挺扁,在凱達格蘭大道升旗。

從照片裡看到台獨分子以升日本附庸國旗來挺扁,由此可證明陳水扁野心家和那些夢想成為日本附庸國國民之間的關係。現在大多數的台灣人根本沒有體驗過日本統治台灣時的滋味,卻完全受這些野心家的愚弄,竟夢想獨立了以後被日本人來治

當今最平白被打壓的是青天白日滿地紅這面國旗,中共官員見此旗如見了鬼;台獨分子見此旗更盡其污蔑之能事。其實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最能代表中國。五星紅旗有蘇維埃的陰影;紅膏藥旗有日本軍國主義的臭味。

既然兩岸都尊重孫中山先生,為何要仇視孫中山先生所提議於1924年以來一脈相傳的這面青天白滿地紅國旗呢?這面美麗而有意義的國旗,是由革命先烈陸皓東先生在1895年發動廣州起義為國捐軀前所設計。

兩岸要統一必須先把國旗先統一,中共應該先放棄蘇維埃式的紅旗改用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讓蠢蠢欲動的紅膏藥旗不能在台灣得逞。

呼籲兩岸要先統一國旗,這回我還要說明如何才能啟動此一運動。

青天白日滿地紅這面最神聖、最美麗、最能代表中國,但最受委屈的國旗,兩岸各黨各派、全體公民以及世界各地僑胞應該還它一個公道。還它公道的方式不必經過談判和協商,必須大家自動自發,如此才能使它真正被愛戴,真正被尊敬。

我相信當今兩岸三地的華人及全球華僑都會愛戴這面旗(日本軍國主義餘孽假華人不在此例);我相信凡尊敬孫中山先生的人不論中外都會尊敬這面旗。可是必先要排除一個障礙,要排除此障礙需要今日國民黨自動自發的合作。

國民黨現用的青天白日黨旗就是問題所在,如果你佔用了國旗上主要一角作為黨旗,其他非國民黨者怎麼會尊青天白日滿地紅為國旗呢?因此,國民黨應該另選黨旗,自動放棄用青天白日旗作為黨旗。這是關鍵的第一步,國民黨要自動自發無條件地去完成。

國父革命的時候所創的黨是「革命黨」所以有資格用青天白日旗為黨旗,現在的「國民黨」不能獨佔「革命黨」,不可以再厚顏用青天白日為黨旗了,這一點道理國民黨應該有自知之明,在這方面不能太霸道,霸道獨佔革命黨的光環對國民黨無益。國父的革命成果應該讓全中國各黨各派以及全體人民共享。

這一步由國民黨啟動之後,我們就要看中華人民共和國把蘇維埃式的旗換成國父所創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了,這也要共產黨自動自發,展示誠意。屆時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上是同名的,「民國」兩字的意思當然是「人民共和國」,您說還有別的含意沒有?

我期盼全球華人同心協力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成為我們向心力的象徵,各僑團升的旗應該都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就像十字架成為全球信耶穌者不論天主教還是基督教共同的象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san123&aid=327630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改 ?
2009/09/01 01:31
1.  天安門的 毛像 換成 孫行者 (革命先行者)。

2. 毛墓 遷出 天安門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