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經理的厚愛啦!
2011/01/19 22:18:21瀏覽436|回應0|推薦7

今天在上班途中心情很好、非常好,所以今天就有好事發生囉!

 

早上經理叫我聽內線電話,然後問我會不會打電腦、會不會打字、速度快不快、、、等等。她說要幫我升職及調薪。(因為我早已打算過年後辭職,而且經理要我做的那份工作,依我的個性真的做不來,而且我也沒興趣。據我所知那份工作已換了好幾個人了,大家都待不住。就連現在在做的那位小姐,她應該只來一個月左右吧,她也做不習慣,她早就辭職了。只是來接她工作的人,只做2天就走了。所以經理請她幫忙到過年的時候吧!因為一直請不到人,所以經理才想到我。【這是我非常小人的想法!】

 

我一直拒絕,我說我做不來、我又很容易緊張、、、、等等。(經理說我來公司已快一年了,我又不是新人,她很瞭解我及我的工作態度了。而且之前我做過的部份我也都會了。經理說她叫我不要緊張我就不要緊張,而且會有3個人教我。我一直回絕,但她一直不讓我有插話及拒絕的餘地。我說可不可以讓我考慮看看?她說做事情要勇往直前,不要畏畏縮縮的。(問題是這份工作根本就不是我要的啊!)後來她問我是有什麼問題嗎?(因我一直拒絕)我就說我真的做不來啦!她就叫我先做包裝好了,我說好。(我在想:若真的拒絕不了,只好提前辭職了。)後來我就用筆記本簡單寫了一封婉拒的信,等到休息時間親自交到經理手上,並跟她大概談了一下,經理就不勉強我了。

 

經理她真的對我很好,我銘記在心。並不是我不識相、不給經理面子。而是我們公司有做外銷,若是出了問題,金錢損失事小、影響公司的信譽才茲事體大,這個責任我擔待不起啊!

 

而且只要我決定辭職了,再好的條件也吸引不了我、誘惑不了我了。我只能跟經理說抱歉,並感謝她的厚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809286